看清社會現實的句子 句句精闢穿透人心(組圖)

發表:2021-06-25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清社會現實的句子 雨天漫步的人
看清社會現實的句子,句句精闢穿透人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當今的中國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麼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2、我餓了,你有一個麵包,分我一半這是朋友,全給我這是愛情,你把麵包藏起來說你也餓了,這是現代中國社會的真實人心。

3、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弱者而對你笑臉相待。

4、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在。

5、自己不做出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裡。

6、走的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7、再難受再痛苦又能怎樣,生活還是得繼續,現實人生就是這樣。

8、還是先想著如何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麼對的人,你還太年輕,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

9、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昨天的太陽,晒不乾今天的衣裳。

10、你過得太閒,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夕陽 飛鳥 看清社會現實的句子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12、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13、當你成功的時候,你的朋友知道了你是誰;當你失敗的時候,你也就知道了你的朋友是誰。

14、信任是把刀,你給了別人,他就有兩個選擇,傷害你或者保護你。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

15、你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裡,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16、這個世界上,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這條路,只能一個人走下去,無論以什麼樣的姿態。

17、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18、別人一問起你,你就和盤托出,你以為這是熱情和健談,其實,這就是孤獨。

19、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都算數。

20、每個人真正要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和思想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就不一樣了。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