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DS?關我們自己什麼事?(圖)

作者:紐約吉時羽 發表:2021-07-06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深层政府
DS無國界,他們控制著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絕大多數國家政府。(網絡圖片)

什麼是DS?最近太多人問這樣的問題了,這些都是基本概念,是理解當今世界局勢的基礎,我決定乾脆專門寫文章來為新讀者掃盲,以後要是誰不明白就可以直接把這篇文章讓他看。不過初次接觸這些概念的人很可能會由於與自己過去的認知相差甚遠而完全不相信,這都是正常的。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究欲,練習獨立思考,終有一天你會真正理解這一切。DS大概是現在文章中出現頻率最高的關鍵詞了,當然不是屌絲的意思,我所說的DS是屌絲的完全相反面,是這世界最頂層的精英圈子。DS就是deep state首字母縮寫,直譯為「深層政府」,也有人稱之為「陰謀集團」。

像美國這樣的國家,總統四年一選,但是行政部、司法部、國防部、CIA等情報部門的人都是很穩定的,很少會換來換去,最高法院大法官們更是終身制,可以說是流水的總統、鐵打的機構職員。他們是具體執行事務的人,總統的每一道命令都必須通過他們才可以實施;他們隱藏在秀場一般的總統選舉之後,不引人注目,卻是美國真正有實權的人;他們互相配合,幾百年以來,利益糾葛盤根錯節難解難分,被稱為「深層政府」、「華盛頓沼澤」。

這些華盛頓沼澤中的人也是一層又一層的,小職員聽命於主管,主管則按照高層的授意做事,像彭斯這樣的就是華盛頓沼澤中的「大鱷魚」,深藏不露,直到1月6日的事情才露出馬腳。

DS每一層級的人都只是瞭解局部的信息,擁有有限的權力,只有DS最頂級的一小撮人才瞭解全盤計畫和世界的真相。

DS的最頂層首領人物就是共濟會、光明會、骷髏會等秘密社團的高層,這些秘密社團的頂層都是同一撥人,包括但不限於歐美歷任和現任總統、總理、王室、梵蒂岡教皇、紅衣主教、羅斯柴爾德、洛克菲勒家族等光明會13血族、索羅斯、蓋茨、小扎、貝索斯、默多克等金融、醫藥、科技、媒體巨頭。

DS的形成與發展是有著上千年歷史與宗教背景的,這段歷史是由荷蘭學者發掘出來,並拍攝成記錄片《陰謀的敗落》,這部記錄片至今仍未完結。

簡而言之,在千年之前,黑海以東,有一個叫做可薩人的民族,很善於斂財經商,發展成商業帝國。但是他們的信仰是巴力神,將人類嬰兒獻祭,殺人越貨,食人飲血,行徑邪惡令人髮指。所以當時的俄國統治者強行要求其改變信仰,讓他們在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三者中任選其一。可薩汗國惹不起俄國,就假意選擇了猶太教,從此他們表面上裝成信猶太教,私底下卻依然繼續拜巴力神、殺嬰血祭。後來俄國統治者認為這種邪惡民族應須斬盡殺絕,於是就偷襲了可薩人,但是消息走漏,可薩貴族們攜款逃脫,散落在歐洲各國,假扮成猶太人,一面繼續經商和發展金融事業,一面臥薪嘗膽發誓報仇,世世代代以復仇為目標,他們囤積金錢的目的也是為了控制世界,實現報仇計畫。

可薩人雖然信仰邪惡,但是智力和財力都十分卓越。他們將除了本族之外所有民族都視為仇敵,將魔鬼之外所有宗教都當作異端,尤其是和俄羅斯及聖經系宗教更是不共戴天。他們雖然有錢,但是人少,聖經文明勢力龐大,可薩人根本不可能硬碰硬取勝,唯一的辦法就是「智取」,玩的最多的手法就是讓鷸蚌相爭,他們坐收漁翁之利。

那麼,這些看上去很玄幻的很遙遠的DS和我們自己有什麼關係呢?

DS不僅僅是美國的事情,DS無國界,他們控制著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絕大多數國家政府,他們以控制世界、實現新世界秩序為目標,並且採用「智取」的方式,為實現這一目標不擇手段,大眾卻始終被蒙在鼓裡。

所以看待當今世界的局勢必須跳出國與國的關係來看,DS是全人類共同的敵人,切關我們每一個人的切身利益,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DS要對付的是除了他們可薩人之外的所有人類,他們打算將全人類人口減少到五億以內,他們通過金錢,掌控各國政要、發動世界大戰、製造經濟危機、飢荒和瘟疫,近現代史上所有重要的歷史事件背後都有DS的鬼影,這次的疫情也是出於他們的手筆。是否能夠剷除DS,關係到我們每一個普通人的生死存亡。他們要實現的新世界秩序是要唯一的國家,唯一的宗教,好好想一想,能夠理解為什麼我會說DS是當今人類最大的危機了嗎?和DS對我們的威脅相比,其他所有國與國的矛盾都只是小兒科。

中共與西方DS,背後是一脈相連的,都是魔鬼生的一窩蛋中孵出來的。魔鬼已在背後統治了人類世界很多年,但它一直不甘於躲在幕後,它多年以來一直在醞釀著一步步走上前臺的計畫。這些年中,美國深層政府與中共表面上看似水火不容,背後卻勾肩搭背、狼狽為奸,它們在以不同的方式幫助魔鬼實施計畫。所以有了深層政府西方勢力背後的撐腰,中共這土包子便能在短期內迅速壯大、凌霸全球,然後它又反過來協助深層政府竊取西方自由世界的政權,瓦解西方自由社會的秩序,以實現全球共產主義,讓魔鬼走上前臺。

要不是2016年川普上臺,DS如今早已經進入整個計畫的最後一步了。

簡而言之,當今世界發生的事情本質上是DS與聖經文明之間的世仇大決戰,是善與惡之間的終極對決,關係到我們每個人的未來。

責任編輯:青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