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不仁 生命如草(圖)

作者:梁之 發表:2021-07-30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州水災,災民背著孩子走過淹水的街道
鄭州水災,災民背著孩子走過淹水的街道(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30日訊】2021年7月20日,鄭州市區,以及周邊:大雨!暴雨!但即使如此,只要不昧著良心,不說欺天的話,雨雖下得大下得猛,卻也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大雨暴雨而已。

只要不是生活在沙漠或乾旱地區,哪個正常人的一生不經歷幾十甚至更多場大雨乃至暴雨呢?活了幾十年的自己,至今在記憶中還記著母親在暴雨天喜歡用的一個詞,即「可天倒」。意思是老天不像在下雨,倒像是往下面「倒水」。然而這一點也印證了:大雨,暴雨,並不是什麼罕見的情形。所謂千年一遇,甚至5000年一遇,都不過是為了掩蓋真相,甩鍋推責。

可萬沒想到,就這麼一場大雨暴雨,會給鄭州包括一些外地人家帶來無法撫平的傷痛,很多無辜的生命就因這場大雨暴雨加之人禍而永遠看不到第二天升起的太陽了!

天災嗎?是。不能否認。可老天如果也能開口,它一定會大聲發表意見:我不過就是把雨下得大了一點,猛了一點,這種情形過去並不是沒有發生過啊。是你們自己的麻痺大意,是你們的官僚體制,是你們把活生生的人都訓練成沒有思想不長腦子的生物,才導致這場人禍——現在都賴在我的頭上,我才不背你們甩的這個「黑鍋」呢!

所以說,只要7月20號那天你生活在鄭州,且老大不小已經生活了幾十年,就一定明白:這是天災,更是人禍!政府各級官員,特別是政府主要官員,把當天一次又一次氣象預警當作耳旁風,充耳不聞。而由於多年的官僚體制,所有操作者也都在等指示、命令,即使洪水已進了地鐵車廂,廣播裡播出的仍然是「這只是暫時停車」。

一個個乘客,更是「調教」得像一隻只綿羊,即使水進了地鐵車廂,淹了小腿,淹了大腿,淹到腹部,進而淹到胸部,已無法呼吸,仍老老實實,並在「任它淹」的同時,篤信政府會來救自己。結果,一些人就在那等指示命令,而另一些乘客站在水中像「視死如歸」!

財產不說,這次天災人禍,到底失去多少條鮮活的生命,只有天知道。最先公布的九名遇難者,只有兩名過了50歲,其餘大都是30歲左右的年輕人,實在讓人心痛!

特別是像泄洪這種人命關天的大事,居然在13小時後才告訴人們,而這時,很多無辜的生命都已去了另一世界,不需要他們這種毫無意義的「提醒」了!

這個國家的喉舌從來都只會盯著「敵對勢力」,那些「敵對勢力」國家,哪怕死一個人,或有一分一毫的天災人禍,這個國家的喉舌都絕不放過,甚至會不停地報導。去年就因美國警察暴力執法死了一個黑人,央視竟然滾動播報兩個月,而且之後仍不時提起。可再看看他們今天對待自己的國民,簡直視如草芥。這一點,人在做,天在看:只要將鄭州大水過後幾天的人民日報或河南日報的頭版攤在人們面前,就把他們「一切為了人民」的謊言擊得粉碎!

那個說「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東西,是多麼口是心非,多麼會表演!甚至連舊時的戲子都不如!鄭州遭受如此大的災難,死了這麼多人(真不知會不會向這頭豬一樣的君王如實匯報。估計不敢。否則,不僅市委市政府領導,就是省委省政府領導都脫不了干係),他不僅不飛到鄭州看一眼,且跑到西藏接受那些事先安排好的愚民們的阿諛頌揚。

別說還是一國之君,就是一普通國民,都不會這麼做。真不知此人長著一副怎樣的心腸!就算再蠢再笨,看到德國女總理默克爾一次次到災區視察,就不動一點惻隱之心嗎!這種人還有什麼臉面坐在那個位置上!現在已有媒體人公開要求鄭州市「換帥」,但其實何止鄭州市「換帥」,這個國家最應該換掉的就是那個蠢豬一樣的皇帝。只要這種皇帝還坐在那個位置上,中國人就沒有出頭之日!說到這裡,插一句,前天瀏覽微信圖片,無意發現,由於當天君王跑到西藏,那白色的哈達搭滿了君王的轎車,遠遠地迎面看去,簡直就像在給他送葬!

前幾天,央視天天滾動播報德國、歐洲的水災,對他們的死亡人數津津樂道,生怕國內愚民們不知道德國乃至歐洲人民「正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待輪到自己國家,央視卻一片祥和,而河南衛視,7月20日那天,更是悠哉游哉地繼續播放著抗日神劇!

其實,七月還有一例:7月4日,日本NHK1臺停了所有節目,從早到晚,連續實時播放熊本縣史無前例的大雨河流氾濫災情如何救助的實況。受河流氾濫的地區街道,一個個念名字、受困戶數、人數……新聞播音員通過直升機拍攝的實況,不斷呼籲受困者利用各種通訊手段報告自己的位置,要他們不要驚慌,等待救助等。非常有意思的是,這天的中國電視臺即中共喉舌央視,竟然也在滾動報導日本洪災!其意與後來播報德國和歐洲的水災相同。

過去可以欺人,難以欺天。可在信息時代,變了,最多可以欺天,卻難以欺人!

如果單是大雨暴雨,不可能漲勢那麼迅猛,不論地鐵還是靠近鄭州市火車站「西客站」的京廣隧道,都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將車、人淹沒。也就是說,這次淹沒人、車的並非上天下的暴雨,而是政府泄洪所導致。如果沒有泄洪,地鐵裡的人不會淹死,京廣隧道裡也不會發生那麼大的災難!這個隧道裡後來讓軍隊接管,不許地方人接近,更不允許普通市民靠近。為什麼?只有一種解釋,就是掩蓋他們想掩蓋的一切真相。

他們要人們看到什麼,人們才能看到什麼;他們要人們知道什麼,人們才能知道什麼。幾十年的中國在這方面,沒有任何文明進步可言。七十餘年,掩藏了多少醜惡乃至罪孽,蒼天知道,上帝知道。相信,將來的人們,就算是兩百年後,這個民族的子孫們也還是會知道。

就像2020年武漢隱瞞新冠病毒死亡人數一樣,事實上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不讓公開說出來而已。鄭州這次也是。按他們公開報導,只死了50幾個人,可你說可能嗎?單是外地開到鄭州的殯儀車就把他們的謊言給戳破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