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科學家警告:5G危害無可救藥(下)(組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21-08-15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G
為了減少白天的EMF暴露,請考慮使用Stetzer篩檢程式來降低髒電及電磁干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上文:哈佛大學科學家警告:5G危害無可救藥(中)

保護您的家人免受傷害

夜間策略

‧使用Stetzer或Greenwave濾波器消除電力瞬變,並使用儀錶,確認它們處於安全範圍內。

‧使用電池供電的鬧鐘,最好是沒有任何燈光的鬧鐘。我為視障人士使用了一個會說話的時鐘。

‧考慮將嬰兒床移到房間,而不是使用無線嬰兒監視器,或者使用硬接線監視器。

‧如果您必須使用Wi-Fi,請在不使用時將其關閉,尤其是在您睡覺的晚上。理想情況下,努力使您的房子硬連線,這樣您就可以徹底消除Wi-Fi。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如果你有一個Wi-Fi路由器,你家裡面就是有一個手機塔。理想情況下,您可以消除Wi-Fi,並簡單地使用有線乙太網連接。

‧如果您絕對必須要有路由器,可以在不使用時,將其放入遮罩袋中。您可以線上找到遮罩物品,或使用Swiss Shield面料自行製作。如果您的筆記本電腦沒有任何乙太網埠,USB乙太網適配器將允許您通過有線連接連接到網際網路

‧對於更廣泛的遮罩,您可以考慮使用特殊的遮罩塗料,在臥室牆壁和天花板上進行塗漆,這將遮罩來自外部來源的RF,例如:手機信號塔、智慧電錶和收音機/電視塔。窗戶可以覆蓋金屬窗紗或薄膜。在您的床上,考慮一個遮罩床罩。

白天策略

‧為了減少白天的EMF暴露,請考慮使用Stetzer篩檢程式來降低髒電及電磁干擾;您也可以帶著它們去上班或旅行。這可能是減少EMF暴露造成的損害的唯一最佳策略,因為大多數由濾波器所產生的電磁干擾都可以被篩檢程式所遮罩。

‧通過有線乙太網連接,將台式電腦連接到Internet,並確保將桌面置於飛行模式。還要避免無線鍵盤、軌跡球、滑鼠、遊戲機、印表機和可擕式家用電話。請選擇有線版本。

‧除非在飛行模式下,否則請避免將手機放在身上;除非處於飛行模式,否則不要在臥室內睡覺。即使在飛行模式下,它也可以發出信號,這就是我將手機放入法拉第袋的原因。法拉第袋非常便宜,$10美元可以買2個,它們在阻擋輻射方面非常有效。

‧使用手機時,請使用揚聲器電話,並將手機與您保持至少3英尺的距離。尋求從根本上減少手機上的時間。我通常每個月使用手機不到30分鐘,大多數時候都是在旅行時。相反,使用通過有線連接連接到網際網路時,可以使用的VoIP軟體電話,或者更好的是,使用固定電話。

家庭策略

‧如果您仍然使用微波爐,請考慮使用蒸汽對流烤箱進行更換,這樣可以快速安全地加熱食物。

‧避免使用依賴於無線信號的「智慧」設備和恆溫器。這將包括所有的新型「智慧」電視。它們之所以被稱為「智慧」,是因為它們會發出Wi-Fi信號,與電腦不同,您無法關閉Wi-Fi信號。考慮使用大型電腦顯示器作為電視,因為它們不會發出Wi-Fi。

‧用白熾燈泡替換CFL燈泡。理想情況下,從房子中移走所有螢光燈,它們不僅會發出不健康的光線,更重要的是,它們實際上會將電流轉移到靠近燈泡的人身上。

‧調光開關是另一個髒電源,因此請考慮安裝常規的開關,而不是調光開關。

‧考慮移走智慧電錶,或者為現有的智慧電錶添加遮罩,一些遮罩已經證明可以將輻射減少98%到99.76%。

(完)

這篇文章是由《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帶給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訪問Mercola.com,並獲得免費的,可控制您健康的電子書!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

責任編輯:亞靜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