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獨家爆料:中共與塔利班「結盟」背後的秘密交易

中共內部消息,反中共暴政的新疆維吾爾人效法V字旅,在中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三國交界處建立政治軍事基地。並在適當時機,將政治軍事基地升格為流亡政府。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8-15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12-12/p2836561a878518071-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8月15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自武裝恐怖主義集團塔利班(Taliban)與中共公開了其盟友的關係以來,短短時間塔利班已經攻陷了阿富汗多個省會城市、多座邊界城鎮和貿易路線。有報導指,塔利班已經控制超過三分之二以上的阿富汗地區。中共和塔利班到底在背後做出了什麼樣的交易?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國記者在採訪時,獨家披露了來自中共內部良知人士提供的一些內幕。

中共建基地培訓恐怖主義游擊隊員

有報導指,中共政府不再顧及臉面,最近公開了與塔利班的盟友關係,令世界瞠目結舌。袁紅冰對此表示,中共和塔利班苟合是由來已久的。「對於我來說這件事我一點都不震驚,幾年前我就披露過。中共在河西走廊曾經建立起一個專門訓練伊拉克和中東其它國家地區的恐怖主義游擊隊的營地。這個營地具體就是由當時的公安部負責所謂反恐的官員,也就是我們北京大學的同學孟宏偉由他來主持。

根據體制內的一些良知人士透露的這個信息,孟宏偉曾經跟人講過,他們訓練出一個中東或者伊拉克地區的恐怖主義這樣的游擊隊員,只需要花一萬美元。但是當這些游擊隊員返回中東之後,返回伊拉克之後,就會給美國造成巨大的軍事和經濟的損耗。他們就是用這樣的一種方式,來消耗美國的國家的能量。

在阿富汗,他們使用的仍然是同樣的戰略,就是利用培育阿富汗的游擊隊員來消耗美國在阿富汗的軍力,最終達到消耗美國的國家能量的目的。所以我說以前中共暴政,聲稱它們是反對恐怖主義的,那都是一種假象。

而很遺憾的就是在過去的幾十年中,西方國家一些對中共暴政採取綏靖主義政策的政客們,相信了共產黨的謊言。他們以為共產黨會和他們一起來反對國際恐怖主義,所以最終的結果就是,國際恐怖主義不僅沒有被消滅,而且是越來越囂張,其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國際恐怖主義的背後,有中共暴政的支撐。」

本拉登曾潛入中國境內治病

袁紅冰還披露到,恐怖組織頭目本拉登曾到中國看病。「當年我在臺灣的時候,一個臺灣商人他經常去中國跟中共武警有一些生意的來往。當時中共的武警也經商。這個台商跟我講,他在經商的過程中,有一個退役的中共武警的少校,但是退役了以後,仍然在經營中國武警的一些商貿項目。在經商的過程中,有一次這個少校喝多了以後,向他炫耀,說他自己在服役的時候,曾經保護過本拉登。當時本拉登秘密潛入中國境內來治療他的腎病,這個少校就是為本拉登擔任警衛。

當然這件事情我沒有去查證,但是這是那個台商親口告訴我的,他聽了以後覺得很震驚。他後來就是斷絕了和中共的經貿來往之後,他在臺灣的時候才跟我講了這件事。

那麼現在整個阿富汗的局勢隨著美軍的撤出,塔利班全面的接管阿富汗的國家政權,已經成為一個大的趨勢。在這種情況下,中共暴政認為它沒有必要再去遮掩和塔利班的關係了,因為塔利班很快就要成阿富汗所謂的合法政府了。所以它就公開了它們之間的這種盟友關係。

而塔利班也通過這樣一種公開的宣誓來表明它是得到中共暴政支持的。它接管阿富汗的局面的整個大趨勢是不可逆轉的,它就是想向世界傳達這樣一個訊息。」

中共在新疆對維吾爾族實行生理性群體滅絕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中共這次和塔利班公開結盟,塔利班向中共保證,不會允許中國和阿富汗的邊境山區,成為所謂新疆維吾爾族分離主義者的基地。袁紅冰對此爆料,中共和塔利班進行的秘密交易,還有一個更具體的內容。「中共暴政把新疆的維吾爾人的反抗,污蔑為是什麼三股勢力、恐怖主義勢力、極端宗教勢力、民族分裂勢力,這是一種對維吾爾人反抗的污蔑和詆毀。

在當代的中國,維吾爾人反抗的根本原因在於,中共暴政對維吾爾人實行文化性的種族滅絕的政策。現在中共暴政在新疆,正在對維吾爾人實行這種生理性的群體滅絕罪,而目的就是最後達到從文化的角度,對維吾爾人實行種族滅絕,用共產黨文化消滅維吾爾人的文化,這就是現在在新疆正在發生的事情。

中共在新疆前不久建立的那個所謂的思想營或者什麼教育營,就是進行生理性種族滅絕的一個重要的方式和手段。現在國外的關心新疆人權的團隊也好、組織也好、國家也好,他們沒有意識到現在中共對維吾爾人最凶殘的一種虐殺,一種生理性的群體滅絕。中共武警部隊和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部隊,在內部傳達並執行的一個法律,它對外沒有公開,要做特別處置法。它的核心內容就是一句話,對待他們認為是恐怖主義的,或者被他們污蔑為恐怖主義的維吾爾人的反抗力量,他們可以直接的用軍事屠殺的手段加以處置,不必經過任何的司法程序。

當然這個世界是複雜的,我們也不否認確實在新疆,有少數人有恐怖主義的傾向和行為,但是從總體上講,從本質上講,維吾爾人的反抗是一個正義的行為,他們反抗的是中共暴政的文化性的種族滅絕,這是我們對這個整個維吾爾人的新疆的形勢,我們先有一個總體的原則性的這個觀念。

那麼,在面對這樣的一個情況,在中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邊境地區,還有存在著巴基斯坦的分裂主義力量,一方割據勢力。一種勢力叫做巴基斯坦塔利班,叫巴塔,另外一個巴基斯坦的地方割據勢力,叫做俾路支解放軍。這兩股勢力,對中共暴政一帶一路的政策,它是抱著一種極端的反對的態度。而在文化上,在宗教信仰上也是屬於伊斯蘭教的宗教信仰。因此和新疆的維吾爾人有共同的宗教信仰。

據中共暴政的體制內的良知人士透露,中共的高層正在傳閱一個情報訊息,就是由於阿富汗很快要被塔利班接管,巴基斯坦內部的這兩股反政府的地方割據勢力,也就是巴塔和俾路支解放軍,也重新的活躍起來。」

效法V字旅 維吾爾族建武裝反中共暴政基地

袁紅冰進一步透露到:「據中共內部的情報顯示,有一些新疆的維吾爾人的反抗運動的組織者,提出了這樣的一種設想,那就是一旦阿富汗政權被塔利班接管之後,他們就聯合巴塔和巴基斯坦的俾路支省的地方割據勢力,共同在中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邊境的高山地區,建立一個政治和軍事的基地。

據中共的情報顯示,維吾爾人的反抗運動中的一些人提出了這樣的觀念,就是V字旅能夠在中緬泰邊境地區,也就是所謂的金三角地區高山密林中,建立軍事和政治的基地,來反抗中共暴政。那麼現在隨著阿富汗局勢的發展,他們也有能力在中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三國交界處的高山中,建立政治軍事基地。並在必要的時候,在時機合適的時候,把政治軍事基地升格為流亡政府,這是中共暴政現在真正感到恐怖的一個原因。

中共內部的情報分析,它們認為塔利班現在和中共的這種交易,都是一種介於實用主義的考慮,希望中國共產黨在塔利班接管阿富汗政權的過程中,不要增加阻力,他們希望得到中共的幫助。

但是在宗教文化上,無論是阿富汗的塔利班,還是巴基斯坦的巴塔和俾路支解放軍,和新疆的維吾爾人都有共同的宗教信仰。所以中共暴政現在跟阿富汗的塔利班搞這個交易的一個真正的目的,就是試圖阻止維吾爾人的反抗力量在中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三國交界的地方,建立起一個政治軍事基地。」

中共與塔利班結盟 向美發出戰略威懾 攻臺做準備

袁紅冰進一步指出,中共現在選擇在這個時機,或者說習近平選擇在這個時機,公開他和塔利班盟友的關係,更具體的講就是公開和國際恐怖主義的同盟關係,是出於戰略的考慮。「那就是在幾年之內習近平發動台海之戰,已經成為中共暴政的一個基本的戰略想定。而且他們把台海之戰也視為和美國的最後一戰。他們認為只要在台海之戰中征服了自由的臺灣,就取得了對美國的一個決定性的戰略勝利。當然中國內部的也有一些反對習近平這種軍事冒險主義的人士也提出,他要發動的台海之戰,實際上是一場末日之戰。

無論是末日之戰也好,還是台海之戰也好,就是習近平現在正在為他發動這次關鍵性的作戰的行為進行戰前準備。比如說在中國國內,它的政治、經濟、文化、軍事、戰略物資的儲備等各個方面,他基本已經做好準備,隨時可以全面轉入戰時狀態。

在國際關係的角度,它在不斷的強化以中共暴政為核心的一個國際聯盟。我們可以明確看到的就是有中國、俄國、伊朗和朝鮮。但是很少有人真正的意識到,中共暴政還在強化另一個同盟,就是同國際恐怖主義之間的軍事和政治的同盟。

現在中共暴政公開的撕下了它的遮羞布,公開了它和塔利班的這種同盟關係,實際上就是想對美國發出一種戰略威懾。習近平一直有一個幻想,就是希望美國在他發動台海之戰的時候,再次的對他表現出綏靖主義的政策。」

美國軍事反恐未能徹底的根本原因

據悉,阿富汗塔利班正以驚人的速度在阿富汗境內"攻城掠地"且在當地時間15日攻進首都喀布爾。對於世界應該如何看待美國這些年打擊國際恐怖主義的軍事行動?袁紅冰認為,美國對國際恐怖主義的這個戰爭,到目前為止看來,美國正在處於劣勢。「儘管在這麼多年的反恐作戰中,取得了一些成功,比如說斬殺了本拉登等等,對伊斯蘭國也給予了重創性的打擊。但是在世界範圍來看,國際恐怖主義的隱患並沒有消除,伊朗還存在,阿富汗塔利班要重掌政權,成為一個國家政權。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美國為什麼會在反恐作戰中最後淪落到這樣一個弱勢的地位呢?根本的原因就是,過去的幾十年中,美國對中共實行綏靖主義的政客們,他們沒有意識到一個根本的問題,那就是中共暴政才是當代國際恐怖主義的最強有力的支持者和後盾。因此他們對一些什麼恐怖主義的打擊,包括對本拉登的打擊都是揚湯止沸,而不是釜底抽薪。要想從根本上消除當前的國際恐怖主義反人類的現象,首先要消除當前國際恐怖主義的後盾中共暴政。

長期以來,美國不僅沒有把他們戰略打擊的目標指向中共暴政,反而對中共暴政採取綏靖主義的政策,使得中共暴政得到了一個難得的發展機遇,成長為世界第二大的經濟體。而中共暴政的經濟能量,又反過來成為它們支持國際恐怖主義的能量。」

國際社會覺醒共識-中共是恐怖主義後臺

袁紅冰最後表示,經過川普(特朗普)主義之後,整個世界開始意識到了中共暴政的是人類的公敵,是當代人類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最大的敵人。「川普主義所遺留的政治遺產,仍然在國際政治中,在美國的社會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也正是在這種川普主義的影響之下,現在美國和西方自由民主的國家,越來越清醒的意識到了,中共暴政的致命的危害性。

目前由於川普主義的歷史慣性的影響,由於整個美國社會的覺醒,拜登常常表現出一些對中共暴政的強硬姿態來。但是這種強硬姿態是真實的,是一種戰略的轉變,或者還只是一種策略性的掩蓋,他終究是不是還要回到歐巴馬時期那種對中共暴政的綏靖主義的政策上,這個我們還要繼續觀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