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滲透者不辭辛苦赴小鎮尋仇 反共議員因此聲望大漲(圖/視頻)

作者:真瑜 發表:2021-09-18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克里莫納村議員石清先生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克里莫納村議員石清(圖片來源:石清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近期恰逢加拿大舉行選舉,各個政黨為取得勝利做了多場造勢及政策宣講。原本正常進行的選舉卻出現了一些雜音,據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克里莫納村議員石清爆料,在選舉過程中,有疑似華人的陌生面孔在其選區對他進行惡意抹黑、攻擊,石議員判斷中共是掀起這波風浪的幕後黑手。

石清,基督徒,江蘇贛榆出生。1989年入獄,1997年來到加拿大。現在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從事餐飲業,2013年,他當選為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克里莫納村議員,石清是大陸民主士人,曾受過中共迫害,來加拿大後他積極從政且取得不俗成績。

石清稱,作為蹲過中國共產黨大牢的人,到西方國家能夠在當地被選為議員的,他應該是第一人,非常少有。按中共的宣傳邏輯,大陸人到了海外只能當二等公民,結果石清以自身經歷駁斥中共。也正是這個原因,中共才不辭辛苦差人跑到他所在選區的偏遠小鎮中行齷齪之事。不過,加拿大並非大陸,中共這番操作實在沒有必要也沒意義。

石清說,從選民提供的消息和監控視頻中發現,參與這次行動的人有亞洲人面孔和西方人面孔,他們一行人分別駕駛兩輛汽車,並有預謀的向當地選民分發宣傳材料,更甚者直接去人群聚集處宣揚石議員的種種不是。宣傳材料顯示,這一行人自稱該選區的良心選民,但周圍民眾均表示不認識此一行人等。

宣傳材料上將石清議員描述成一個邪惡且不誠實的人,並稱他常常濫用職權。宣傳材料還不合時宜的引用了富蘭克林的話語,「正義只有在不是受害者的人和受害者一樣憤慨時才能得到伸張」,顯然對方在借名人的話語掩蓋其齷齪的行為,污名化石清議員。

石議員表示,自己只是偏遠小鎮的一名村鎮議員,他日常工作幾乎沒有涉及中共的議題。唯一令中共感到不舒服的是,他作為傳統白人生活地方的議員,所在地是最保守最排外的地方,同時他又是中國人最高票當選的議員,加上早年受過中共迫害,所以共產黨乘著選舉的機會來「報仇了」。

石議員到底受不受歡迎,從選民收到虛假材料後的反應就可見一斑。翌日,幾十個選民拿著虛假材料到石清經營的餐館詢問情況,幾乎所有人都表達了憤慨,很多鄉鄰表示,就衝著這封信以前從來不投票的,這次都要投票給石清。所以說,中共的這次抹黑行為不僅沒有達到目的,反而是幫了石清的大忙。

此次滲透行為也證明,中共的黑手不僅僅侷限在華人聚集的大城市內,任何區域只要有中共的潛在對手,中共會不惜一切代價的採取「獵殺行為」。按中共的邏輯,要消除一切潛在的威脅,不能養虎為患。如果不是本著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一個的出發點,中共很難做這種費力不討好的行動。

抹黑信中充滿了東方特色,所有的思維都有中共的邏輯,其中大段斷章取義的引用石清議員中文推特的內容,明顯背後操刀的是大陸人,真正的老闆是中共無疑。

石清議員在當地聲望很高,在他之前,每屆議會選舉議員都會被選下去,唯獨到他連任至今。他之所以名望頗高,是因為石議員為當地選民辦了很多實在事。

石清擔任議員之前,村裡只有兩條街道是鋪了瀝青的,上任後全村所有街道都鋪設了瀝青,而且所有的公共費用都下降了。比如,消防隊和救護車的開支大大降低,在所有服務沒有改變的前提下,僅僅花了20%的費用。

石清上任之前,當地的自來水廠一直運轉不好,水廠的水質一直很差,本著真正的為人民服務的心態,在石清和議會的努力下水廠的運轉大為改善,以前水都是污濁的,現在水質在阿爾伯塔全省排名第一。

石清議員說,自從孟晚舟事件以後,越來越多的加拿大人逐漸認識到中共對加拿大國家安全造成威脅。作為華人,幫助加拿大抵制中共也是在維護自身的利益與自由。作為華人議員,要為加拿大著想,抵制中共滲透也有利於華人融入加拿大,更能幫助華人獲得加拿大人的認可。

石清議員說:「如果任由外國勢力干預加拿大,特別是邪惡的中共來干預加拿大,我們所追求和擁有的自由民主和繁榮都會失去,華人一定要明白,我們的利益不在中共那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