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光1.5億美金 奧斯卡影帝宣告破產(組圖)

發表:2021-10-08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宣布破產,敗光1.5億美金的家產。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宣布破產,敗光1.5億美金的家產。(圖片來源:Michael Kovac/Getty Images for NEON)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曾以電影《遠離賭城》聲名大噪,聞名國際,輝煌時期光拍一部電影片酬就高達6億台幣,卻因為不擅理財又揮霍無度,敗光1.5億美金的家產,如今宣布破產,消息傳出,大眾一片嘩然,引發熱議!

尼克拉斯凱吉宣布破產 早有預兆

57歲的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以精湛演技,深受影迷歡迎,然而他的人生恰如他主演《遠離賭城》(Leaving Las Vegas)中的角色,他飾演一位借酒消愁的酒鬼,近日來他已因為多次酗酒不斷傳出負面新聞。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尼可拉斯凱吉不久前在拉斯維加斯被拍到,當時他身穿豹紋褲、黑色T恤,先是狂喝龍舌蘭和威士忌,並光著腳在餐廳裡走來走去,現場目擊者形容,後來他懶散坐在沙發,喝得爛醉,並且大吵大鬧,一度被服務生誤以為是鬧事流浪漢,和對方起了口角,最後目擊者嘆氣表示,「這太震驚了,他原來是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耶!」

1990年在加州洛杉矶,11座奥斯卡雕像并排而立。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宣布破產,敗光1.5億美金的家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Photo by Santi Visalli)

尼可拉斯凱吉演藝生涯 大起大落

根據美國財經網站《CNBC》報導,尼可拉斯凱吉17歲進入電影行業,他是好萊塢的高薪演員之一,根據《富比士》雜誌報導,凱吉在2009年就賺了4000萬美元。

原本擁有44.5億台幣身家,曾同時擁有50輛豪車、15棟豪宅,風光一時,除了擁有豪宅名車,還曾飼養將近15萬美元(約台幣416萬)的章魚哥及27萬美元(約749萬台幣)的眼鏡蛇當寵物,隨性就花大筆的錢,去買些稀奇古怪的奢侈品,譬如他曾經買一塊恐龍骨頭,就花掉約837萬新台幣。

據了解,尼可拉斯凱吉也曾經是好萊塢的票房保證,知名電影包括《變臉》、《絕地任務》、《空中監獄》、《國家寶藏》等都是代表作。當年與史恩康納萊搭檔演出《絕地任務》,全球票房收益高達3億美金(約台幣83億),也讓凱吉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票房巨星。

(LR)Riko Shibata 和 Nicolas Cage 於 2021 年 7 月 13 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西洛杉磯的 Nuart 劇院參加首映式
(LR)Riko Shibata 和 Nicolas Cage 於 2021 年 7 月 13 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西洛杉磯的 Nuart 劇院參加首映式。(圖片來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尼可拉斯凱吉曾傳5度結婚,之前4段婚姻,其中2任都是亞裔的妻子,上一段婚姻是與小21歲的日籍化妝師,但這段婚姻短短的維持了4天後就閃電離婚,今年又爆出已和小他31歲的日裔女友Riko舉行婚禮。

凱吉不僅花錢無節制,賺得多花的也多,事實上,早在2009年已負債纍纍,積欠國稅局630萬美元,近年來,他不但不擅理財,又亂投資房地產,最後都以失利收場,在短短几年內就敗光家產,後來因為財務困難,任何片子他都接演,不顧電影品質的不穩定,最後不僅票房不理想,評價也直落,為維持生計而淪為「爛片王」,人生的大起大落,令人不勝唏噓。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