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如果川普贏了呢?(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10-14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0月14日訊】雖然現在的美國總統是拜登,民主黨也掌握了參眾兩院的控制權,但左派們還是惴惴不安,他們擔心明年中期選舉失利,他們更擔心2024年川普捲土重來角逐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的確也是沒有閑著,又開始在各地集會造勢,還到愛荷華州造勢,因為愛荷華州是初選的第一站,有意角逐總統大選的政客,都會早早的去愛荷華州拜票。

前幾天在華盛頓郵包刊登了一篇Robert Kagan的文章,他就職於布魯金斯學院,也是外交關係委員會的成員,屬於保守派體系,但他是川普(特朗普)的反對者。在文章中,Kagan表達了對川普角逐總統大選的擔心,他的擔心是,川普本人和他的支持者,一定不會接受川普敗選的結果,美國將經歷憲政危機,美國將陷入內戰以來最大的混亂。

Kagan先生就這麼肯定?2024年川普會輸掉總統大選?如果川普贏了呢?如果川普贏了,我倒真是擔心美國憲政危機,真是擔心美國社會發生動亂。你我現在還記憶猶新吧?大選前,大都市商業街的櫥窗都釘上了木板、增加了保安,你我心知肚明,業主不是怕川普輸了會出現打砸搶,他們擔心的是川普贏了,黑命貴、安提法會打砸搶,總統大選那一天,全美國、全世界都在緊張注視,當結果揭曉之後,哪怕是一個爭議的結果,業主們都鬆了一口氣,民主黨大本營市中心的居民都鬆了一口氣,櫥窗的木板都拿下來了,是不是這樣?事實也是如此,去年大選之後,美國各地郊區沒有出現川普支持者的暴亂。

事實證明,川普沒有威脅美國的民主,川普的支持者沒有威脅美國的民主,沒有要推翻美國的選舉制度,真正威脅美國民主的是左派。民主黨執政之後,首當其衝做的事情就是起草聯邦選舉法,這是從根本上動搖美國的民主制度,美國的全稱是美利堅合眾國,合眾國的精髓在於主權在州和地方,各個州聯合成立聯邦,選舉的方式、過程、結果是各個州地方的主權,聯邦選舉法的真正用意就是要把剝奪州的權力,這樣的法案是不可能獲得通過的,左派也知道這樣的法案通不過,他們要這麼做的目地就是要為將來不承認自己敗選奠定基礎。如果去年總統大選計票結果是川普贏了,拜登會認輸嗎?難說。小拜登電腦硬碟門,左媒、社媒集體掩蓋,拜登愣說成是俄羅斯渾水摸魚,現在事實證明不是這麼回事,特別檢察官John Durham的報告出爐,深層政府早在2016大選期間就在努力製造川普通俄的所謂證據,到底是誰在威脅美國民主?那些在川普政府時期不斷報導通俄門的媒體人,哪一個為此付出代價了?沒有,反而是出書了、得獎了、升職了。媒體花了整整三年的時間炒作通俄門,現在隻字不提,好像這件事沒有發生一樣,通俄門本來就是子虛烏有,但是媒體的炒作貨真價實,這樣一個不亞於水門事件的侵蝕美國民主的大事,就像沒有發生一樣,是誰在威脅美國的民主?這就叫尾大不掉,這就叫法不責眾,如果要追查起來,整個民主黨都推不了干係,整個媒體行業都推不了干係。

左派指責川普不承認敗選,冒天下之大不違,開創了挑戰美國政權和平過渡的先例,其實開這個先例的不是川普,是Stacey Abrams,她競選喬治亞州州長失敗,她不承認計票結果,挑戰選舉舞弊,挑戰選舉不公,在左派和媒體眼裡,Stacey Abrams並不是威脅美國民主的人物,相反她是挑戰選舉舞弊和不公的英雄,成為民主黨政客爭相拉攏的對象,她還出版書籍當了作家,因為她的質疑大選舞弊,Stacey Abrams事業發達、名利雙收,換了川普就完全是另一番景象了,你說誰真正的威脅美國民主?

左媒抨擊川普撒謊,上嘴唇碰著天,下嘴唇擱著地,川普說話不著邊際我承認,但川普挑戰的是一個敗壞的政治體制,一個不再是天下為公的政治體制,這個政治體制本身就在撒謊,在幾乎一半的美國人眼裡,川普在單挑這個體制,有膽量、有勇氣、有智慧,是條漢子。而另一半的美國人呢?越來越多的人在思考這個問題:到底是選擇一個說大話、曝光政壇陰謀論的川普,還是選擇一個行使陰謀論的政治體制?這個問題是個什麼答案,估計2024年總統大選能看的出來,或者明年中期選舉能看的出來。

但有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左派、左媒言論遮天,吵吵了三年的通俄門一下子消失了,如果左派們真的擔心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的話,那就認真對待John Durham的深層政府通俄門調查結果,不過我不怎麼抱希望,畢竟,這是與虎謀皮的事。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