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逃出口 朝鮮空軍機庫起火27女兵活活燒死(圖)

發表:2021-12-04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女空軍與領導人金正恩的合照
朝鮮女空軍與領導人金正恩的合照。(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12月4日讯】1993年,朝鮮人民軍曾經發生過一起極為慘烈之空軍基地事故,即是存放戰鬥機機庫起火燃燒了,可是卻造成一支女子通訊部隊在救火程序中全隊喪生,總計有27名女兵遭活活燒死,這也是該國空軍史上最嚴重的一起意外事件。據了解,該起事故亦造成16架當時是朝鮮主力戰鬥機MIG-21爆炸。

據《Daliy NK日本》報導指出,日前《東亞日報》脫北記者朱成夏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提及一起朝鮮空軍史上的嚴重意外,引起熱烈的討論。該起事件是發生於1993年,位在平安南道的價川空軍基地,有一名哨兵於深夜潛入機庫,試圖從戰鬥機上偷走航空煤油,以作為燈油使用,可是因機庫內太暗,他在入口處之時,就拿出了打火機,想要當作光源來使用。

但他卻沒想到,當他打開打火機之時,機庫內空氣中氣化過的航空煤油在瞬間被引燃了,且火勢更是迅速蔓延。實際上,當時由於部分的老舊戰鬥機機型會發生煤油漏油的情況,以致朝鮮空軍都會於機體下方放置了容器,來收集漏出的煤油,事後再作為燈油回收來使用。然而,這樣的行為卻已經嚴重違反了安全原則。

機庫內滿地的煤油容器於瞬間加大火勢,導致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當相關人員獲報趕至現場,以防止火勢擴大和損失蔓延,但同時防止機庫內飛機突然發生連環爆炸,因此立即將入口封鎖了,而阻止了大量氧氣流入。但令人非常震驚的是,他們根本不管在機庫內是否還有其他的士兵,就直接封鎖逃生出口了。

該場價川空軍基地火災事件,最後釀成一支由女性士兵所組成的通訊部隊全部人員殉職,總計有27名女士兵遭活活燒死,現場宛如人間煉獄般。除外,機庫內的16架噴射戰機也爆炸起火了,機型疑似即是當時朝鮮的主力戰機MIG-21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