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鄭博見:Omicron殺到 世界何去何從?(視頻)

作者:拿督鄭博見 發表:2022-01-1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拿督鄭博見

從2024年開始,人類將進入20年九火運,拿督鄭博見在2022年1月3日的全新預測系列中,對未來人類無法想像的顛覆性科技世界做出震撼性預測。而進入2022年,Omicron正在席捲全球,而拿督鄭博見早在2021年已經精準預言了它的到來,同時預警:疫情大反撲能量極度強烈,人類面臨的問題將提升至災難級別。人類要秉持善念,無論對待人事物,一切都以善為依歸,人類才能回歸踏實安穩的生活。但火又代表希望,如果人類能做出改變,還是可以安然渡過。

八運艮卦

世界局勢風雲變幻,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究竟是泥足深陷,還是重見光明呢?2022年到底何去何從?Omicron一夜驚醒了抗議疲憊的全人類,多國聞風喪膽,未來的路充滿了變數。戊戌10月開始,世界亂局倒數90天,一切一切都在應驗著卦象和預測盤的訊息。

據拿督鄭博見2022年的最新視頻:我們人類現在還處於八運,即是從2004年直到2023年年尾結束。八運,對應了八卦裡的艮挂,五行屬土,也代表著平穩的能量,屬土的房地產和建築業等,都在這個時間點蓬勃發展,大部分國家的產業價格也水漲船高。艮挂也代表少男,除了適合年輕人的職業不斷湧現外,各行各業都出現年輕化的趨勢。年輕的男性比較容易獲得成就或名利。

2022和2023,我們會看到迎向天時轉換的變化,雖然這兩年還不是九運,但他們已經是九火運天時的前奏,新冠疫情只是預告,後疫情時代還有更多顛覆性的變化,在人心扭曲的世紀,人命更顯得微不足道。若不醒覺,人類大限將會降臨,屆時萬劫不復,生靈塗炭。每個人不論對待人事物,都以善為依歸。上天因而動容,人類可回歸踏實安穩的生活。

而早在2020年12月,拿督鄭博見就已經斷言:病毒不會消失,它會與人類共處共存,病毒會繼續變種,提高感染力,但降低殺傷力,以達到繼續繁衍的目的。再加上疫苗的普及化,更多人會有抗體,但這不代表疫苗的「絕對有效」,也或有新種病毒出現,所以疫情還是未能完全解除。

此外拿督鄭博見在2021年3月也表示:在辛醜年北方和東南方的國家或區域,疫情會較為棘手和嚴重。但在今年,新冠疫情還會有再爆發的可能性。尤其是今年(2021)年尾和明年(2022)年初,更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疫情將會是大肆反撲,不受控制。而北方的國家呢,就好比歐洲、北美洲、亞洲以北等區域。

更值得擔憂的是,疫苗在面對不斷變種的病毒,其保障效能也會逐步降低。一些疫苗高注射率的國家,會因為高接種率就等於高保護率。政府和人民都放鬆防疫,甚至不戴口罩。希望這些國家會懸崖勒馬,不然會萬劫不復,導致難以估計的人民犧牲陪葬。我要特別指出的北方國家如歐洲的英國、葡萄牙和法國等,另外還有俄羅斯和美國。

因為疫情反彈的能量極強,一定要防範於未然,我最擔心的莫過於「超級變種病毒」,因此我圤了易卦,而卦象顯示還會有其他超級變種病毒出現,令疫情雪上加霜。下半年(2021)疫情是全球的背水一戰。大部分的國家都會陷入泥沼、寸步難行。我曾經提及,下半年的疫情會慢慢轉向北方,成為重災區。

更凶的狀況會在戊戌10月開始起倒數,世界將迎來新一波的挑戰,也許是疫苗對現有病毒抗禦力再創新低。或者有「超級變種病毒」出現,今年的末季將會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北方的疫情將會如野火般燃燒,開始嚴重蔓延。居於北方的朋友,請不要被政府的無知開發政策所誤導,年尾的疫情大反撲能量極度強烈,相信疫苗再有用,也幫助不大。

我衷心希望此值年卦象不會實現,因為一旦成真未來數月(2021年末,2022年初)的問題將提升至災難級別,一發不可收拾。重點是,疫情會何時結束呢?而世界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我們期待拿督鄭博見2022年更多新的預測視頻發布。

拿督鄭博見

九運離卦

據拿督鄭博見2022年的最新視頻:世界將在2024年開始邁入九運,火的能量將會攀越另一座高峰,直到2043年,為期20年。全球將會出現翻天覆地的變化,令人措手不及。新冠疫情只是九火運的一個預告,未來我們面對的才是真正的挑戰。

鄭博見說,九運對應著八卦中的離挂,是唯一五行屬火的挂,火是又虛又實的,我們能看到火,卻無法把火藏起來,火很容易被熄滅,但它又能夠迅速毀滅一切。在三元九運的五行中,火是最危險的,人類最終會飛蛾扑火,玩火自焚。

離火代表科技,是一把雙面刃,它能把世界的文明推向更高峰,同時也逐步的把人類扯向墓穴。環境污染、生態失衡、氣候變化,極端天災,病毒進化,爭端廝殺、核彈隱憂等,人類正在製造更多的理由讓自己滅亡。從宏觀來看,九運科技的突飛猛進,將會徹底改變人類數千年來建立的文明結構,歷史將會被重新定義,人心所體現的價值觀將蕩然無存。進入九運,世界會在冠病後,再次進入另一個生存常態,鄭博見稱之為科技新常態,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其一,未來將會進入虛擬的新紀元,虛擬技術將改變人類生活常態。元宇宙的發布,印證了虛擬平行世界的即將到來。

其二,區塊鏈和去中心化的科技延伸,由於火克金,被克的金一定會面臨很大的變化。金代表金融業,也就是未來的傳統金融業將受到很大的威脅。如不轉型,會面對被淘汰的命運。電子銀行和虛擬貨幣在未來的20年,將會徹底取代現實的實體貨幣。世界將迎來多場貨幣大革命,經濟體系的根基會受到嚴重的破壞,金融遊戲規則和定義也將被重寫。全球因而大動盪。

此外,交通工具汽車皆屬金,汽車將面臨進化大革命,無人駕駛車技術純熟和廣泛被使用,能源短缺日益嚴重,依靠汽油發動的汽車將會被淘汰,全面被電動車取代。飛行車會是一大趨勢,未來世界的交通系統會被重新定位。在進化的過程中,世界一定會先經歷大混亂。許多小白鼠會被犧牲。

其三,人類會朝向外層空間探索,大國的競逐戰場,也會從地球轉移到其他星體。未來多國將競相發掘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從而衍生太空移民的夢想。航天開拓隱藏不為人知的議程,其中包括外層空間生命的探索,更不斷挑戰著道德和利益底線。許多小國成為被拉攏對象,被逼靠攏某些擁有航天實力的國家,進而失去了自主權。多國已失去彼此間的基本信任,承諾成為當時結盟時的美麗謊言。因此未來全球或只剩下數個大聯盟,地球版圖和結盟關係會重新定義。對立白日化,戰亂蠢蠢欲動。

其四,人工智慧是近代科技大躍進,未來的智能技術會變得神速發展,信息數量無須依靠人類也能進化。頂尖的人工智慧就是一部超級電腦,能力遠遠超於人類極限。人工智慧的蛻變是主導和顛覆未來世界的主因,未來的人類將不會有私隱,監控的大數據會成為全球的重要資產和計時炸彈,我們將永遠活在科技的牢獄中,無法再回頭。人工智慧將取代大部分人的工作,導致全球化失業潮。

鄭博見總結道:九運,將是一個日新月異、變幻莫測的新時代。如火般變幻莫測,起伏不定,動盪不安,變幻的能量遠超我們的想像,未來是一個我們不認識的世界,宇宙的無限大會被拓展到不同的平行空間,再過兩年,一切的太平盛世只能在歷史冊中回顧。

責任編輯:陳錦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