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化妝逃跑前曾發出密信 孟建柱落馬信號已現 (組圖)

發表:2022-02-05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5日讯】2022年1月30日,中共高層在北京舉行新年「團拜會」,孫力軍等人的「老領導」、中共政法委前書記孟建柱露面,並迅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在其露面的短暫幾秒鐘時間內,有媒體記者捕捉到了孟建柱一個極其詭異的表情。

據阿波羅網報導,當攝像機拍攝到孟建柱這一桌人時,其他的中共官員基本都是目不斜視,一個個裝的都一本正經。

然而,還沒等攝像機直接對準孟建柱,他竟然用眼角偷偷的瞥向鏡頭,表情顯得緊張而警覺。

而且,鏡頭中孟建柱身材暴瘦!

很快,孟建柱收回目光直視前方,眼睛眨巴了幾下,雙手手指開始做出交叉裝,故作鎮定。

然而,或許是內心的緊張感過於強烈,孟建柱按耐不住,很快再次用眼角偷偷的瞥向攝像機鏡頭。

孟建柱這連續兩次偷瞥,前後僅僅用了五秒鐘。

我們憑藉他的這一詭異表情,可以大膽做出判斷,「孟建柱快要出事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人們常說,「眼睛是靈魂的窗戶」,在這短短的5秒鐘內,孟建柱的臉上寫滿緊張、警覺、難以隱藏的驚恐。

要知道,中共這些官員無一不是「戲精」,在中共喉舌的鏡頭前裝模作樣,本身就是他們的「日常工作」,而且這些中共官員,尤其是像孟建柱之流,無不信奉「厚黑學」,一個個臉皮厚如城牆、心腸黑如煤炭,如非在萬分驚懼之下,孟建柱本人絕不可能在鏡頭前面露如此「惶恐不安」之色。因此,現在的孟建柱幾乎可以用六神無主來形容。

憑藉孟建柱的詭異表情,可以大膽做出判斷,「孟建柱快要出事了!」 
憑藉孟建柱的詭異表情,可以大膽做出判斷,「孟建柱快要出事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而且,仔細查看孟建柱身邊兩位中共官員,神色可謂極其冷峻,似乎要在鏡頭前和孟建柱刻意保持距離。這些都為我們的判斷做出了佐證。

種種跡象顯示,二十大之前,孟建柱落馬的概率大增!

不僅如此,誰也沒想到的是,孟建柱的這一細節會引出另一個驚人爆料。

神秘郵件---「大廈將傾」

1月31日,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首席記者、曾被薄熙來迫害入獄的姜維平,在其youtube視頻節目中曝出獨家猛料---「王立軍在逃奔美領館之前給他發過郵件」。

姜維平針對孟建柱的這個詭異表情分析說,「孟建柱坐這裡想啥事?我認為他正在想一件事,是自殺呢?現在自殺還來得及,是吧,還有點小自由。你說跑吧?這邊控,這小臉誰都認識...王立軍跑的時候為什麼還要化妝成個大媽,帶著頭套,跑之前還給我發個郵件,『大廈將傾!』、『我為你搭上最後一根稻草、壓倒大廈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到現在保留著這個郵件,沒有署名王立軍,(但是)一看就是王立軍(寫)的!」。姜維平對此非常肯定!

姜維平還表示,「(孟建柱和王立軍)這些人就是靠共產黨給的權力窮得瑟,得瑟到最後,完了!」

從郵件發出的時間和內容分析,姜維平這個說法有其道理。

如果是王立軍發出的郵件,顯然已經下了決心要和薄熙來魚死網破,這種夜逃美領館就具備了雙重含義,一來是逃命,二來是和薄熙來拚命。這一點從其後曝光出的王立軍攜帶的資料,以及當他走出美領館時高喊「薄熙來是野心家,我要和他魚死網破」相符合。

因此,姜維平的這個重要獨家爆料,讓王立軍當時更多的逃跑真相展現在世人面前。

說到這,我們再來給大家講一個故事。

薄熙來岳母臨終遺言

去年的12月8日,薄熙來的岳母---中共少將谷景生遺孀範承秀告別儀式在北京解放軍總醫院舉行,背景複雜的港媒《星島日報》當日報導,稱範承秀追悼會上,除了其離休單位中共中央組織部的部長陳希,沒有其他現任中共中央領導人致送花圈。

在現場派發的、經中共官方審定的「範承秀生平」中,指她1938加入中共,1958年錯劃為「右派」,直至20年後才平反,是中組部離休幹部,生前享受副省級醫療待遇。

不過,從報導內容來看,這位被錯劃成右派20年,目睹中共無數罪行的老人,到最終依然沒有從中共的謊言中醒悟過來。

在報導中,薄熙來之子---目前流亡海外的薄瓜瓜的悼念文章曝光,稱已與姥姥道別十年之久。

薄瓜瓜披露,11月23日,在姥姥最後的時光裡,兩人通了2小時零4分40秒的視頻。

薄瓜瓜說,姥姥提醒他:家以國為重,家可以為國犧牲,為國蒙羞。不與小人同流合污...。

這可以說是薄熙來岳母的臨終遺言了。

對於這番遺言,文章中沒有具體解釋,薄家為中國做了哪些犧牲、蒙了哪些羞,也沒有解釋不要和哪個小人同流合污。

對於這番遺言,相信無數的人不能苟同。無數血的事實證明,薄熙來之所以鋃鐺入獄,完全是其自作自受,薄熙來岳母所說的「不與小人同流合污」,其實薄熙來才是真正的「小人」!

包括王立軍以及現在的孟建柱都是一樣。

有報導稱,範承秀臨終之前曾經要求見薄熙來一面,稱這樣就「死而無憾」了。

但是她可曾想到薄熙來曾經讓多少普通的中國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又讓多少人因此被迫流亡海外,對於這些人而言,對於無數被薄熙來、王立軍、孟建柱們無辜監禁的人而言,又有多少人無法見到親人最後一面?!

薄熙來和谷開來

2019年7月底,《洗鈔事務所》宣布入圍第76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同時放出預告片。該大片源於巴拿馬文件披露薄熙來活摘器官。

影片由美國著名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執導,好萊塢常青樹梅麗.史翠普、英國演員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西班牙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和美國演員大衛.史威默(David Schwimmer)等國際巨星扮演「巴拿馬文件」故事中的真實人物。

根據「巴拿馬文件」揭露,中國是巴拿馬莫薩克——馮賽卡律師事務所的最大市場,佔其業務的三分之一,涉及眾多中共貪官和高層人物。《洗鈔事務所》用了約13分鐘的篇幅講述在中國發生的故事,圍繞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和妻子谷開來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對這個人群實施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等。

2012年,谷開來因涉嫌謀殺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被捕,同年,薄熙來受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事件影響落馬,因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薄熙来在法庭受审 
2012年,薄熙來因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2016年的《迫害法輪功主要元凶薄熙來罪狀公告》上顯示,薄熙來在過去的12年間,包括後來擔任中共商務部長及重慶市委書記期間,都親自操縱組織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死亡、傷殘。薄熙來一路踏著法輪功群體的鮮血升遷。遼寧省、重慶市都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市。

那麼為什麼王立軍要在孤注一擲之時,給姜維平發這樣一封郵件?

因為他知道姜維平本身是記者,而且深受薄熙來迫害,或許他希望能夠藉此方式,讓自己的聲音傳出去。或許此時他才知道,真相在關鍵的時候甚至可以保命!

對於自己所遭受的來自薄熙來的迫害,姜維平曾經在2013年撰文講述,「12年前的今天,在大連中級人民法院的審判庭裡,舉行了一場秘密審判,薄熙來及其死黨操控的法院,把我拉上了審判臺,沒有任何家屬被允許旁聽,沒有任何國內媒體報導,沒有任何公檢法人員與薄對抗,我被判了有期徒刑八年,附加剝奪政治權利3年」,「薄熙來原先在金縣的秘書,大連國安局黨委書記車克民等人知道,判我下獄的主要原因是」,姜維平在香港發表了3篇揭露薄熙來谷開來貪腐和施政缺失的文章,姜維平回憶,「薄熙來為此暴跳如雷,龍顏大怒」,姜維平調侃說,薄熙來的所謂「龍顏」不是誇張,當時審問他時,薄熙來的打手、大連國安局黨委書記車克民就說過,「薄市長很快就是省長,書記,總書記,你反對他就是反黨反人民反國家,誰也救不了你。你是雞蛋碰石頭,死路一條。我是這樣回答的:薄熙來貪腐枉法,無惡不作,別看現在鬧得歡,總有垮臺的一天,我會活著看到的。車克民聽了哈哈大笑,笑我是神經病......」

然而沒過多久,薄熙來、車克民和姜維平的不同結果,證實了誰才是「神經病」。

王立軍當然知道薄熙來是如何迫害姜維平的,因此姜維平所說的這封神秘郵件,再加上其中「爆炸性」的內容,以及姜維平作為當事人對王立軍的瞭解,都讓他認為這封郵件是王立軍所發的,變得更加可信。

然而,今天的孟建柱連王立軍能夠成功逃進美領館的機會都不會有!

孟建柱已坐火爐之上

正如姜維平在節目中分析的,孟建柱現在如坐火爐之上,因此才會有在新春團拜會上那驚恐不安的神色,說到家,他隨時擔心會被帶走。雖然很多人會覺得這不可能,但是孟建柱現在的心態已經大異平日,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讓他產生驚恐。這才有我們看到的在短短5秒鐘內的2次偷窺。

孟建柱之所以會有如此的反應,也是有原因的,按照中共的「剪裙邊」慣例,他的黨羽已經被一個個的剪除,而且被定性為「孫力軍政治團夥」,因此他隨時可能會被拿下。

1月28日,中共《人民日報(海外版)》旗下公眾號「俠客島」發表文章,標題直接點明,「孫力軍政治團夥的問題,可不止『小海鮮』」。並在文章一開始就明確定調「搞政治團夥,孫力軍是有野心的」。並著重強調孫力軍的所謂「十五年規劃」。

值得注意的是,孫力軍、鄧恢林、龔道安、王立科、劉新雲,都是由孟建柱提拔重用,逐一安插到中共政法系統的要害部門。

比如,孟建柱擔任中共公安部長期間,孫力軍擔任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可謂心腹大秘。

鄧恢林是由孟建柱從湖北調到中央政法委,任中央政法委辦公室主任,同樣被孟建柱視為心腹。

龔道安也是被孟建柱從湖北咸寧調到公安部十二局。該局工作性質特殊,是專為其它警種提供追蹤、監聽、定位等特殊技術支持。

劉新雲被調到公安部時,孟建柱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劉新雲被任命為公安部十一局(網路安全保衛局)局長兼國家網路與信息安全信息通報中心主任。

孟建柱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時,王立科被調任江澤民的老巢---江蘇省公安廳長。

上述這些職位,無一不是要害部門,孟建柱將這些人安插到這些位置,顯然經過了精心算計。

「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孫力軍們的被拿下、被上電視,意味著他們背後的政治大樹倒了!

孟建柱的這兩次偷窺,或許就是他落馬的關鍵信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