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一 加州要強制所有企業員工接種疫苗(圖)

發表:2022-02-13 0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特別版動漫展的會展中心外設置的疫苗接種檢查點
加州議會推動的法案使該州成為全美針對COVID-19病毒大流行限制最嚴厲的地方。圖為2021年11月27日,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特別版動漫展的會展中心外設置的疫苗接種檢查點。(圖片來源:CHRIS DELMA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加州)的立法機關將討論強制在該州各種規模的工作場所就職的員工接種COVID-19病毒疫苗。這一舉措將成為比被美國最高法院否決的拜登(Biden)政府的強制令更嚴酷的強迫行動,與當前美國乃至世界範圍內放寬大流行限制的民眾呼聲背道而馳。

據《政治》報導,加州議會的法案將對違反規定的企業施加經濟處罰。預計,這將引起疫苗強制令反對者的憤怒。

儘管有種種跡象表明COVID-19病毒Omicron變種的衝擊正在消退,但該法案的作者、民主黨加州州議員巴菲.威克斯(Buffy Wicks)表示,這種流行病不可預測性的記錄說明進一步推動疫苗接種是值得的。

威克斯說:「對這種病毒,此前事情似乎多次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但我們又迎來了另一波浪潮。」

該法案一旦通過,它將使加州成為美國第一個對所有工作場所的工人強制執行接種COVID-19病毒疫苗的州。

並且,該法案不給人們提供以定期檢測取代必須打疫苗的替代方案。它只提供醫療或宗教豁免,但豁免申請獲得批准的可能性不容樂觀。

本週,美國其它9個藍色州已採取措施放鬆了口罩限制。新澤西州州長菲爾.墨菲週一(2月7日)觸發了多米諾骨牌效應,他宣布學校和日託中心將不再需要戴口罩。值得一提的是,在Omicron引發的病例激增期間,該州也沒有對室內公共場所制定廣泛的口罩強制要求。

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最近也開始了他的病毒大流行退出計畫戰略。紐瑟姆取消了對大型室內和室外活動人群規模的限制。另外,全州範圍內的口罩強制令將於下週到期。

就在人們認為紐瑟姆順應潮流轉變了其針對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措施的時候,加州議會推出了該項疫苗接種立法。

威克斯說:「對『地方性流行病』,讓我們恢復某種正常感的途徑是通過疫苗。」

威克斯的法案是加州新成立的「疫苗核心小組」的第4個法案。該小組由7名立法者組成,他們的其它立法包括非常激進的、推動允許青少年和未成年人在未經父母同意的情況下接種COVID-19病毒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