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鐵鏈女」事件延燒 全網破案有驚人發現(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2-02-26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轟動全中國的「徐州鐵鏈女」事件延燒
轟動全中國的「徐州鐵鏈女」事件延燒(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2年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轟動全中國的「徐州鐵鏈女」事件延燒,在全網破案下,出現2大驚人發現。至於「楊某俠」被禁錮22年的所在地——徐州市則在輿論聚光燈下,被發現它受到中共官方的「特殊關照」。

阿波羅新聞網報導,小花梅的妹妹將小花梅媽媽的馬甲提供給警方,中共官方即對馬甲上的附著物進行檢驗。但有網友(Leeko)23日在微博發文強調,官方公布的物證鑒定報告的第二頁第11點,寫著跟楊某俠不符合單親遺傳關係,但官方卻硬說鑒定結果符合。該網友24日又發布圖文比對中共官媒央視在報導中展示的調查報告,跟徐州發布的公告存在著時間差異問題。簡單來說,官方公告竟比調查時間還要早。目前該網友發布的訊息都被官方刪除。

眾網友發現,在「徐州鐵鏈女事件」爆發前,徐州市倍受當局「特殊關照」。徐州市在2017年獲得「中國人居獎」,2018年又獲得「聯合國人居獎」。諷刺的是,聯合國機構評選條件,涉及男女平等、防止犯罪及社會正義等多方面。而在兩個月前,由新華社旗下官媒《瞭望東方週刊》發布的「2021年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單,能看到這已是徐州市自2017年以來第四次榮獲該稱號。

至於豐縣政府則獲封過許多頭銜,例如:全國總工會授予的「全國職工書屋示範點」、省級衛生區縣、道德模範區縣等等。而在江蘇當局23日發布的第五份通報中,雖然提到徐州婦聯副主席高偉因嚴重失職及涉嫌違紀違法被調查等處理結果,但豐縣婦聯早前竟因「突出成績」而被江蘇省婦聯授予「三八紅旗手(集體)榮譽稱號」。該婦聯還獲得省級婦聯系統的最高獎,甚至向全省、全國推廣「防止拐賣婦女兒童先進經驗」。

據網易15日報導,鐵鏈女所在的董集村是歡口鎮首批「文明村」之一,該村的「先進事跡」還曾登上省級官媒,並連續多年被評為「計畫生育先進單位」。至於董志民一家於2021年12月5日,在徐州市豐縣政府組織的給低保戶「獻愛心」活動中,被選為「宣傳典型」。

自「徐州鐵鏈女」事件爆發以來,官方諸多作為已引發民間怒火。

許多推特網友留言批評:「它們根本不可能是人,它們是禽獸不如的魔鬼。」「一個瘋狂的政府已經不具備一丁點兒公信力!」「64,法輪功,汶川地震,天津爆炸,武漢病毒,李文亮,鄭州地鐵隧道,鐵鏈女,樁樁件件走的都是同一套路。【隱瞞 + 虛報 + 歪曲事實 + 轉移視線 +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 讓當事人消失】歡迎補充……」

前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也推文批評:江蘇徹底的不要臉了,並也不忘呼籲民眾繼續抗爭:「不要忘了雷洋、李文亮,不要忘記鐵鏈女,因為大陸人隨時可能變成雷洋李文亮鐵鏈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