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對神韻讚不絕口 感受神傳文化與傳統價值(組圖)

作者: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發表:2022-03-02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日,電影技術專家Grédoire女士(右二)與母親和妹妹Ruiz女士,及外甥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
3月1日,電影技術專家Grédoire女士(右二)與母親和妹妹Ruiz女士,及外甥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攝影: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看中國2022年3月2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3月1日,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Palais des Congrès晚會再次蒞臨巴黎,在巴黎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拉開2022年巴黎第二次巡演序幕。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法國7大城市巡演,其中在巴黎的巡演分為1月、3月和5月三個階段,共21場演出。神韻雲集了眾多菁英藝術家,向人們展示了近乎失傳的中國神傳文化,令法國觀眾深受觸動。

法國名流:這是一場傑出的晚會,我們真的來對了!

3月1日,法國法蘭西島議會議員德.羅齊耶爾(Babette de Rozières)女士(右)與女兒觀看神韻。
3月1日,法國法蘭西島議會議員德·羅齊耶爾(Babette de Rozières)女士(右)與女兒觀看神韻。(攝影: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法國法蘭西島議會議員,同時也是電視臺著名節目主持人、主廚——德·羅齊耶爾女士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當晚的演出。德·羅齊耶爾女士表示自己以前並不瞭解中國文化,但當晚的演出讓自己宛如在歷史長河中旅行。她說:「演出完美的令人難以置信,舞劇及藝術家們豐富的表現力讓人們沉浸在中國深邃的文化之中。這些舞蹈和文化讓我瞭解到(過去的)中國。」

德·羅齊耶爾女士還表示舞台上的燈光變換,以及天幕與演員的巧妙銜接,突破了空間的侷限,使人感到身臨其境。「這是一場傑出的晚會,我們真的來對了!」德·羅齊耶爾女士稱讚道,「男高音的演唱也無與倫比,這是真正的男高音!」

今年的神韻舞劇中有一部展現的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德·羅齊耶爾女士說:「在這位軍醫和女兒的故事中,神佛大顯幫助女孩死而復生的場面引發了人們對信仰的思考。」

她的女兒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神韻的舞劇,並稱讚神韻舞蹈藝術家在台上展現的壯觀場景。

電影技術專家:這是天國世界

3月1日,電影技術專家Grédoire女士(右二)與母親和妹妹Ruiz女士,及外甥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
3月1日,電影技術專家Grédoire女士(右二)與母親和妹妹Ruiz女士,及外甥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攝影: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電影技術專家Grédoire女士和家人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晚會。Grédoire女士說:「神韻的舞蹈精湛無比,每位舞蹈演員的步調都完美與協調,我沒想到今晚等到的是如此卓越的演出。而且演出似乎有神力相助,我真切的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都是有信仰的人,而且他們擁有的是真正的信仰。」

Grédoire女士表示自己以前不知道中國文化有如此多與神相關的元素,她說:「我很受觸動,(神韻展現的)是天國世界,舞台上的演出已超出人力所能為,定有神力相助。我能夠感受到神韻散發出的正面能量。」

Grédoire女士的妹妹Ruiz女士是一名服裝設計師,她曾在中國工作過一段時間。神韻晚會結束後Ruiz女士感慨地說:「這才是我們內心所期待的中國文化,充滿了美、雅、價值,與精神層面的內涵,但如今在中國卻完全不一樣。」

企業主:神韻演出重現傳統價值

法國商業企業主Jallot夫婦
法國商業企業主Jallot夫婦(攝影: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法國商業企業主Jallot夫婦也被當晚的演出深深震撼。「無與倫比!神韻演員在各方面都具備頂級專業水平。我們從演出中瞭解到中國的歷史,舞台上的顏色搭配賞心悅目,我們想向全體神韻藝術家致敬!」Jallot先生說,「神韻的音樂似乎含有更深奧的內涵,使我們完全沉浸在其中。神韻演出回歸傳統價值令人讚賞。」最後Jallot夫婦一起表示,現在應該做的就是保存和回歸傳統價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