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多起翼龍的目擊事件(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2-03-18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翼龍
這些神祕生物究竟是翼龍還是蝙蝠等其他生物呢?(圖片來源:AdobeStock)

翼龍是一種已滅絕的生物,許多地區卻都有人看見神似翼龍的神祕生物,是否真的有翼龍至今仍活在某個人類尚未探索的地方呢?

古巴翼龍

在古巴的關塔那摩灣出現一種被稱為古巴翼龍或關塔那摩鳥的神祕生物,古巴翼龍的形象被描述為具有翼手龍的頭冠與喙嘴翼龍的長尾,體型十分巨大,被認為是存活至今的翼龍或疑似滅絕的象牙喙啄木鳥。

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帕蒂•卡森在兒時曾經目睹這種生物,她在公元1965年時與弟弟湯姆•卡森在古巴關塔那摩灣看見一隻大小與成年男性相當的神祕動物,隔年弟弟湯姆•卡森於獨自外出時再次看見這個生物。

公元1971年,一名美國士兵埃斯金•庫恩在關塔那摩灣看見兩隻翼展3公尺、具有長尾的翼龍。2010年時,神秘動物學家喬納森•惠特科姆聯絡埃斯金,想要調查1971年的翼龍目擊事件,對此埃斯金表示這件事並非惡作劇,而是他親眼目睹的真實案例。

馬瑙斯翼龍

巴西亞馬遜州馬瑙斯出現一種類似翼龍的神秘生物,目擊者描述這種生物的翼展3.6公尺左右,頭部平坦、頸部與喙較長,外表像印象中的翼龍外型。

公元1947年2月,哈里森聲稱他在馬瑙斯看見五隻具有3.6公尺翼展,翅膀類似棕色皮革且有棱狀條紋,沒有羽毛的生物,外觀神似翼龍,牠們正以V型的編隊飛行。

伯斯生物

公元1997年12月,澳洲伯斯有一對夫妻在一座小山看見一隻疑似翼龍的生物,與他們相距約76到91公尺。這隻神祕生物的身形大小在9到15公尺,皮膚類似淺紅褐色的皮革,以滑翔的方式行動,出現在他們視線中5分鐘左右。神秘動物學家喬納森•惠特科姆訪問過這對夫妻,並認為他們的口述是可信的。

羅潘

巴布亞紐幾內亞的溫博伊島有一種被稱為羅潘的生物,牠具有帶齒的喙與利爪、類似蝙蝠翼膜的翅膀與長尾,有時還能發光,羅潘同時也是當地的神話傳說,被認為是已在白堊紀早期滅絕的喙嘴翼龍。

康加瑪托

康加瑪托在當地的語言中意為「船隻破壞者」,是一種出沒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安哥拉與尚比亞的神祕生物,可能是喙嘴翼龍屬的翼龍、看錯的鳥類或巨型蝙蝠。

公元1923年,法蘭克•H•梅蘭在尚比亞收集到當地關於康加瑪托的資料,康加瑪托沒有羽毛,翼展在1.2公尺到2.1公尺間,擁有帶齒的喙、皮膚呈亮紅色或亮黑色。

公元1925年,英國記者喬治•沃德•普賴斯在羅得西亞聽見當地一起動物攻擊事件,一名當地男性在沼澤中遭遇一隻外觀像翼龍的巨鳥攻擊,胸口遭受嚴重的傷害。

公元1932年,生物學家伊萬•T•山德森在喀麥隆遇見一隻外觀類似巨型蝠的生物,這隻生物被認為是康加瑪托或奧利圖歐。

公元1988年,生物學家羅伊•麥可率領探險隊在納米比亞,他們聽說當地有一種翼展達9.14公尺的神祕生物,並在探索過程中,有一名隊員看見在300公尺外有一隻帶有白色斑紋的黑色生物,像是滑翔機一般。

来源:維基百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