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最初曝東航墜機 比中國民航多1乘客?(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2-03-21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3月21日訊】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證實,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800客機於北京時間3月21日下午2時22分左右在廣西梧州籐縣發生事故,傷亡未明。 最先曝光飛機墜毀的央視披露,機上有9名機組成員,124名乘客

央視最初報導機上人員數量共133人

中國最先報導這起空難事件的是中共官媒央視新聞。央視在最初的報導中介紹機上人員數量共133人。

隨後,北京時間下午4時34分,中國民用航空局發布聲明證實,該波音737航班上共載有132人,其中包括123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這一數字與央視此前的報導相比少一人。

央視最初報導

央視最初報導機上人員數量共133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波音中國的相關工作人員告訴路透社,已經看到了相關報導,「正在收集更多信息」。

飛行數據在廣西梧州附近消失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在一份最新公布的聲明中稱,已確認該飛機墜毀,機上人員共132人。

據航班跟蹤網站Flightradar24錄得的飛行記錄顯示,北京時間下午2時22分左右,這架航班在起飛約80分鐘後飛行速度和高度驟然下降,相關飛行數據在航班飛行至廣西梧州附近時消失。

目前,中國媒體和官方尚未公布墜機事故造成的傷亡情況,但有報導稱這家飛機在失事地點引發了山火。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事故發生後要求立即啟動應急機制,組織搜救,處置善後,盡快查明事故原因。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批示要求全力搜尋倖存者,盡一切可能救治傷員,及時準確發布信息,認真嚴肅查明事故原因。

飛機失事時間線

根據國際航空追蹤網站FlightAware公布的飛行數據顯示,這架由東航運營的航班於北京時間3月21日下午12時58分在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的跑道上開始滑行,滑行時間約為18分鐘。

Flightradar24的飛行記錄顯示,該航班的飛行高度和速度發生驟降。

下午13時16分,MU5735航班順利起飛,並在升空的十分鐘後飛行至海拔7500米左右的高度。

此後,這架航班以每小時830公里左右的飛行速度途徑雲南百色市、廣西南寧市和玉林市的上空,前往廣州。

根據Flightradar24的系統數據顯示,MU5735航班在持續飛行近63分鐘後,其航行高度突然從海拔約8870米的高度下降至約2770米,時長約持續了2分15秒。當時,這架飛機依然以每小時約842公里的速度飛行。

此後的一分鐘,這架波音737-800客機的飛行高度持續下降,該系統最後捕捉到的是其在海拔983米的高度以每小時696公里的速度飛行時留下的記錄。

這架飛機在下午2時22分後的飛行數據在系統中無法查證。

飛行記錄
Flightradar24的飛行記錄顯示MU5735航班的飛行高度和速度發生驟降。(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