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盲眼神婆」預言「普京將主宰世界」 (圖)

「沒人能阻止俄羅斯 歐洲慘淪荒土」

發表:2022-03-29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盲眼神婆」巴巴.萬加
保加利亞預言家「盲眼神婆」生前竟預言普京將成為「世界之主」。(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国2022年3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俄烏戰爭牽動人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被媒體烘托成英雄,而俄羅斯總統普京則千夫所指。生前曾準確預測南亞大海嘯、蘇聯解體、美國911恐怖襲擊、英國脫歐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盲眼神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生前竟預言普京將主宰世界,「沒人能阻止俄羅斯」。

盲眼神婆預言普京主宰世界 沒人能阻止俄羅斯

無庸置疑,烏俄戰爭是當今的國際焦點,各界都相當關注事態走向。殊不料,早在26年前,一位保加利亞盲人預言家巴巴·萬加就曾預言俄羅斯入侵烏克蘭,1979年接受蘇聯畫家西多羅夫(Valentin Sidorov)訪問時更預測,俄羅斯將主宰這個世界。

此外,之後還傳出巴巴·萬加曾聲稱,沒有人能夠阻止普京(Vladimir Putin)的野心,所有阻礙都會被他清除,最後他將成為「世界之主」(Lord of the World)

巴巴·萬加還表示,「俄羅斯極端分子將對歐洲發動戰爭,沒有人能阻止俄羅斯。路途上一切都會被他除掉,沒有任何東西會剩下,俄羅斯有一天會接管世界,會成為世界的主宰。」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盲眼神婆」曾準確地預測911恐攻、英國脫歐,她的預言更被認為有高達85%都能命中。然而盲婆1979年曾經說到,「歐洲將淪為一片『荒土』,俄羅斯會成為『世界之王』。」

她還稱,「所有的一切都將融化,就像冰一樣,只有一個東西毫髮無損,那就是弗拉基米爾的榮耀、俄羅斯的榮耀。」眾所皆知,俄國總統普京的全名就是弗拉基米爾·普京。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資深媒體人江中博在節目中題及,「盲眼神婆」生前預言宛如在透露,俄軍部署「恐像水一樣無形」,因此烏克蘭境內最重要的核能發電、核子設施等,可能都會成為普京的重點。

江中博認為,若把核廢料當成攻擊歐洲或威脅全世界的武器,那就符合了「盲眼神婆」所說的:「世界將不留下任何東西」、「全像冰塊一樣融化消失」、「普京從始至終都會是俄羅斯的榮耀」。

值得注意的是,龍婆早在1979年與作家瓦倫丁(ValentinSidorov)見面時,就表示普京將主宰全世界,甚至預言屆時沒人能夠阻止俄羅斯,世界也不會留下任何東西,就算萬物最終都像冰塊一樣融化並消失,普京從始至終都會是俄羅斯的榮耀。

綜合資料,普京年輕時只是前蘇聯的情報機構KGB派駐在東德的基層人員,1990兩德統一後,他輾轉到列寧格勒大學任職,1991年蘇聯解體,怕被連累脫離了KGB,在列寧格勒(今聖彼得堡)市長室主管對外交流、吸引外資,1996年市長選舉失利,他透過同鄉介紹轉往莫斯科,1997年3月被俄羅斯總統葉爾欽任命為總統辦公廳副主任;此時巴巴·萬加早已過世。

「盲眼神婆」神準預言國際大事

保加利亞著名盲人預言家「盲眼神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因生前的預言在死後仍精準命中,因此20多年來依舊被信徒奉為最準靈媒。

巴巴·萬加已逝世25年,不過她生前多次神準預言國際大事,且預言還久遠直到5079年,因此目前剩下還沒發生的時間軸,仍備受矚目。

盲眼神婆」還對2022年做了許多預測,包括人類將在螢幕前花費比以往更多的時間,虛擬實境將取代現實。而她也提到,會出現一場從西伯利亞起源的病毒大流行,由因氣候變遷所釋放的冷凍病毒引起。與此同時,有許多城市會受到缺水影響,各國被迫尋找替代方案,同時可能帶來一些政治後果。

盲眼神婆」還預言印度將出現飢荒,氣溫飆破50度,蝗蟲也會襲擊農作物。而在澳洲與亞洲的部分地區可能會出現更多的地震與海嘯。

巴巴·萬加1996年8月11日逝世,享壽85歲,生前對未來做出一系列預言,包括南亞大海嘯、911事件、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崛起、英國脫歐等事件都被預測到,雖然也有不少預言沒有應驗,但也吸引大批信徒,其支持者還聲稱,巴巴·萬加的預言準確度高達85%。

巴巴·萬加簡介

據維基百科介紹,巴巴·萬加(1911年1月31日-1996年8月11日),本名萬格莉亞·潘德娃·古什特羅娃(Вангелия Пандева Гущерова,),保加利亞盲人預言家神秘學家藥草學家,知名於其通過預知夢的方式說出的高準確預言,例如預測出九一一襲擊事件庫斯科號潛艇沉沒的發生。

萬加在12歲時於一場大風暴當中神秘地失明,當家人找到奄奄一息的她時發現,她的眼睛已經被泥土覆蓋並封起,後來她聲稱在失蹤時經歷了第一個「幻象」,並開始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預測未來與治癒他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