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因疫情擴散被抓 不堪受辱自殺(組圖)

作者:喀秋莎 發表:2022-04-05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軍
黑龍江省雞東縣醫院一個醫生 時軍(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4月5日訊】今天得到消息,黑龍江省雞東縣醫院一個醫生,因疫情擴散自殺了。

原因是,今年春節後他接治了一位綏芬河回來的患者做手術。這位患者用她母親的核酸證明辦理了入院手續,結果傳播了病毒

有消息說,因為這例手術,全縣封城一個多月,查出三四例陽性。

媒體報導顯示,今年2月20日,雞東縣發現3例初篩陽性感染者,其中1人為確診病例、2人為無症狀感染者。

這3人從6日至19日的行動軌跡,涉及到火車站站前和平賓館、縣人民醫院、縣人民醫院附近紅川商店等地。

因此,包括縣人民醫院在內的三處場所,被定為中風險區。

從常理推測,綏芬河回來的患者及感染人員,應該就是這一批。

事後一批人受到處理,這個主任醫生被作為直接責任者逮捕,被審訊了7天。

據說每次審訊4-5個小時,有關人員說,他的行為導致全縣損失數億元,威脅要判重刑。

期間戴著手銬、腳鐐去體檢,**在同行面前受盡屈辱。**

兩個因素疊加,令其精神崩潰,體檢回來就用牙刷把自己大腿大動脈挑了。

他母親78歲,一對女兒15歲,在讀初中,妻子是中學教師。2020年初,他還作為醫療隊員去支援湖北孝感,《雞西日報》對此有大幅報導。下面這張圖片,是他本人完成任務回到縣城被隔離時,一對寶貝女兒在樓下為他隔窗表演手語《武漢加油》。

可以確定的是,作為參加過當初湖北抗疫的專業人員,他對現在的病毒演變應該有足夠的判斷。

下圖是他們一家的合影。只是,現在這張合影上的頂樑柱,已然在天國,留下兩女寡母在這操蛋的人世。

更令人憤慨的是,這個報導,現在已經不見了,我是從百度快照裡撈出來的。

他們不但逼死了他,還試圖讓他從人們的記憶裡消失!

有人感慨說,每年有很多癌症患者去世,一直覺得疫情會耽誤很多患者的治療,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治療癌症的醫生會成為代價。

看到這個消息後,我們一位讀者專門聯繫了那個縣的相關人員核實,很不幸,這個消息被證實了。

這位醫生,是縣人民醫院腦外科主任時軍。

一位在杭州工作、老家東北的讀者被震驚,馬上問如何為他家捐款,以表心跡。

在一個小縣城裡,醫生科室主任、中學教師的職業搭配,是非常體面、受人尊敬的家庭。哪怕在傳統社會,或者其他國家,醫生、教師、律師等職業都是很穩定的中產,都是體麵人。

但一夜之間,這些體面和專業會被羞辱。這種情況,我們在上海也看到了。《專業而絕望的泣血之言,需要被聆聽!》

在獄卒眼中,哪怕是皇族,更要羞辱一番,何況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專業人員。

鐵拳最看不慣的就是體面、優雅,就像《琅琊榜》裡懸鐿司首尊夏江對梅長蘇講的:「我看你能風雅到幾時!」

在他們看來,優雅、科學、理性而不狂熱,就是對他們的挑戰,必欲毀之而後快。

2020年初,武漢有被訓誡的李醫生。

2022年初,有位被抓起來要判刑的醫生。

前者,感染無治而歿;後者,自我了結。

我們一直生存在同一個時代,從未改變。

補充:

流傳網路的聊天截圖

時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