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核爆 習近平手握中共高官瑞士銀行賬戶名單 江澤民家族財產超萬億 (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2-04-07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7/p3127091a124059244-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4月7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最近在自由聖火網站《袁紅冰縱論天下》專題新一集的視頻中,披露了瑞士銀行向習近平遞交了投名狀。看中國記者就大家關心的問題採訪了袁紅冰教授。

存款名單由瑞士聯邦稅務總局提供

據悉,袁紅冰在視頻中講到了習近平已經掌握了中共官員在瑞士銀行存款的儲戶名單。「首先要說明,這個不是瑞士銀行提供的,是瑞士聯邦稅務總局提供在瑞士的離岸公司的納稅情況。瑞士大家都知道,它是靠金融立國,瑞士銀行是整個它金融體系的一個核心。所謂從離岸公司、離岸客戶的所謂納稅的情況可以判斷,主要在瑞士銀行的離岸的金融客戶。瑞士聯邦稅務總局,向相關的這些國家和地區,提供了離岸客戶在瑞士的納稅情況,其實就可以倒推出,他在瑞士的金融企業的資金是多少。因此也就可以推斷出,其中絕大部分的在瑞士銀行的儲戶,他的儲蓄的款項是多少,根據他的納稅情況。

瑞士聯邦稅務總局為什麼會做這件事?在此之前,那是因為在整個自由民主國家、國際社會,有一種防範洗錢的機制、防範國際反貪的機制。為了實現國際反貪、國際反洗錢的機制,各個國家有義務相互通報離岸客戶的納稅情況。凡是加入這樣一個機制中的國家,就要承擔相應的通報的義務。但是像中共暴政這樣管制下的國家,它所謂離岸客戶,它的納稅情況、它的財務情況,顯然和中共暴政這種專制體制國家的黨內政治鬥爭、權力鬥爭那是直接相關的。所以它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洗錢問題,也不僅僅簡單的是一個貪污的問題、權力腐敗的問題。

瑞士聯邦稅務總局這次向包括中共暴政在內的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通報這種離岸客戶的納稅情況,它實際上掩蓋的就是中共暴政通過一系列的關係運作,通過認識聯幫稅務總局提供的離岸客戶的納稅情況,掌握了中共所有的貪官污吏在瑞士銀行儲蓄情況,這才是問題的實質。」

2021年底習近平就手握這份名單

據袁紅冰披露,瑞士2021年年底就提供了這份名單,這份名單在中共官場引起了大地震。不過,目前外界只看到中共高層權力鬥爭加劇,但並沒有出現令外界震驚的情況。袁紅冰對此表示:「這個當時也有一個很簡短的報導,但是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因為這件事情它是一個剛剛發生的事情,現在是四月初,不久前才發生的事情。

由於在十九大六中全會上,習近平沒有能夠實現他全部的政治的目標,他的公開否定江澤民的這個政策遭到了挫敗。在此之後,他的親信智囊李書磊就根據新出現的這個情況,給習近平做出了政治戰略兩步走的方針。所謂兩步走,就是在2022年中共的二十大上,習近平首先實現他個人終身集權的政治戰略目標。所謂個人終身集權的一個標誌性的事件,就是他是否能夠連任?如果他連任了,那就打破了以往所謂任期只有兩屆的限制,也就意味著他實現了個人終身執政的目標。

在實現了個人終身執政的目標之後,在中共二十大之後,在2024年拜登執政的最後期之前,習近平解決臺灣問題。通過自由臺灣為他積累起成為共產皇帝的資本,也就是要成為中國共產黨的主席。這是李書磊給他提出的兩步走的政治戰略。

那麼中共黨內對抗習近平的力量,他們反對習近平終身執政的目的是什麼?一方面他們想像江澤民時期一樣,由中國共產黨內的新老權貴的各個家族來分享最高權力。因此他們反對習近平的個人獨裁。同時他們也意識到,特別是這次烏克蘭事件爆發之後,習近平在2024年之前一旦發動台海作戰,必定會受到西方更加嚴厲的經濟制裁。在那種狀況下,他們這些家族,放在國外天文數字的資產,就有可能成為制裁的對象,有可能因為這種經濟制裁而暴露出來,這使他們感到了極大的威脅。基於這樣的一種政治和經濟的原因,他們一定要阻止習近平的連任、終身執政。」

習在黨內廣泛散佈核彈信息 震懾反習派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並分析指出:「我們知道在2022年初以來,出現了一系列的反對習近平的文章,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客觀評價習近平’的四萬多字的長文。這種文章,它的一個集中的政治訴求是什麼?反對習近平、保衛共產黨的政權。

在這樣的一個政治背景之下,習近平為了保護自己、為了戰勝他的權力鬥爭對手,他就把瑞士聯邦稅務總局的這份材料,當作他黨內權力鬥爭的一個核武器。現在他還沒有引爆這個核彈。他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引爆這個核彈呢?因為這個核彈實際上是一個雙刃劍,一方面它有他的權力鬥爭對手的藏在海外的髒錢,但是這些髒錢,也有他自己親信貪污的證據。另外一個,如果這個核彈一旦引爆,它就會讓人們看到整個共產黨的官僚階層完全都是一群貪官污吏,是一個政治黑手黨。所以這枚核彈本身也是一個雙刃劍。

習近平現在已經把他得到了這份核武器的信息,在黨內廣泛的散佈,目的是震懾權力鬥爭的對手,讓他們放棄反對他在二十大上,完成終身執政的這個目標的努力。只要他們放棄了,習近平就不會引爆這個核彈,他就把這個核彈作為一種威懾力,放在這裡。就是現在他雖然掌握黨內鬥爭的核彈,但是目前還沒有顯示出來黨內鬥爭極端極化的原因。因為雙方都在進行判斷和評價,都在進行利害權衡。在視頻最後,我們也講到,再過一段時間,中共內部一些良知人士可能會把關於中共黨內權力鬥爭最新的信息傳達出來。」

習近平的親信智囊是李書磊 並非王滬寧

據悉,目前外界普遍認為王滬寧是習近平的智囊,袁紅冰對此指出:「王滬寧在中共黨內被稱為三姓家奴,他先是為江澤民服務,接著又做胡錦濤的奴隸,現在又做習近平的奴隸。他只是一個工具,沒有人會真正的信任他。因此他根本稱不上是什麼習近平的智囊,他只是習近平用的一個工具。習近平有一個自己的智囊集團,包括李書磊在內,像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鐘紹軍,包括現在姓黃的宣傳部長等等。習近平周圍小圈子的人,那才是他的親信智囊。」

70%以上中共處級官員海外有存款

袁紅冰引述中共黨內良知人士傳出的消息,披露瑞士提供的這份名單有5200餘個戶頭。「這5200多人絕大部分都是中共新舊權貴,以及作為這些新舊權貴家族的白手套。整個中共的官僚體系,也就是所謂吃皇糧的,將近有3000萬人,而直接由中央財政撥付的就800多萬人。我們知道從中央到地方,一直到縣一級,都有四套所謂班子。黨委、政府、人大、政協。所有的這些官員都要由國庫來支付他們的薪金,都是中共的官員。所以整個官僚系統是極其龐大。

在胡錦濤執政時期,中共中央組織部曾經做過一個內部的秘密調查。抽查了西北的青海省、西南的貴州省,東南的浙江省和福建,東北的吉林省。通過這樣的一次抽查的秘密調查,得出的結論是70%以上的處級以上的幹部,包括副處級,都在海外有私人帳戶,那些私人帳戶有的是由他們在海外上學的子女設立的,有的是依附於他們的那些奸商惡賈所謂朋友替他們設立的,也有一些就是他們的情婦,二奶、三奶設立的。

所以5200這個數字只是冰山的一角,它只是在瑞士銀行的中共官員的儲蓄客戶,有的是中共官員的親屬直接具名的,大部分是代持的。至於中共官員藏在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的髒錢,帳戶能夠披露出來的話,將更是一個令人吃驚的數字。」

江澤民家族海外資產超萬億

袁紅冰在視頻中特別提到江澤民家族有超過萬億的存款,並在世界各地有超過1200多家的企業。據悉,民間早有傳言,江澤民家族是中國第一貪。袁紅冰對此進一步指出:「這個是這樣的,有的人會感到震驚,他們怎麼會有這麼龐大的私人財產?我們說的只是江澤民一家,其他還有包括什麼曾慶紅家族、葉劍英家族等等,在海外中共新舊權貴家族的存款,那是一個令人震驚的天文數字。簡單的一句話,這個資金就是從鄧小平的所謂權貴市場經濟的體制中搶劫來的。大家知道鄧小平說改革開放要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現在看看是哪部分人先富起來了呢?那就是中共暴政的新舊權貴,以及依附於新舊權貴的奸商惡賈。

他們通過什麼樣的方式先富起來了呢?有的人說是通過權錢交易、買官、賣官等等,那是問題的一個方面。而他們貪官污吏最大的一次財富的來源,就是在江澤民時期,以國有企業產權重組的方式,對國有企業的搶劫。所謂的國有企業以前就是共產黨壟斷的企業。

從1949年一直到90年代,將近半個世紀中,中國的工人都是用極低的工資,為中共暴政積累起來的這些所謂的國有企業的財富。這個龐大的財富,經過江澤民時期的所謂產權重組,基本上異化成中共新舊權貴的私人財產。當然這裡面也包括中共新舊權貴的白手套,也就是那些奸商惡賈。這個數位是一個天文意義上的數字。就是假借改革開放的名義,利用權貴市場經濟的機制,通過所謂的產權重組,新舊權貴家族就利用他們手中的權力,搶劫了整個中國所謂的國有資產。

像江澤民,因為二十多年間江澤民一直成為中共最高權力的執掌者,而他的家族也就成為現在中共暴政利用腐敗的權力貪污的資產最為龐大的一個家族。

習近平現在借反腐敗的名義進行政治和權力大清洗,他的目的不是為了摧毀中共暴政這個權力腐敗的根源,而是為了強化中共暴政現代中國權力大腐敗的根源。所以我們說,習近平整個執政理念,是為了維護中共暴政的罪惡。現在有的人懷念什麼江澤民時代等等,那個時代是一個罪惡的時代。就是在那個時代,中共的新老權貴把中國的國有資產搶掠一空,轉移到海外,成為他們私有財產。這就是現在江澤民家族為什麼會有這麼龐大的資產原因。」

習決意等江嚥氣 立馬清算江澤民幫派

據悉,目前網上很多傳聞,習近平會不會先從江澤民家族這裡開刀?袁紅冰對此分析認為:「在中共二十大之前,在習近平掌握了我們剛才提到的,政治鬥爭和權力鬥爭的核武器之後,江澤民幫派,就是整個反對習近平的集團,他們願意不願意和習近平做魚死網破的決戰?這取決於這個。」

袁紅冰最後還披露了中共黨內消息人士傳出的信息。「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講,無論在二十大前會不會對江澤民下手,但是有一點已經確定的,習近平將在江澤民死後,立刻對江澤民的家族進行全面的財產清算。

黨內良知人士還透露,習近平已經把江澤民家族用腐敗的權力,所搶劫的國家財產變成的私人財產,視為他進行台海作戰的戰爭儲備資金。我們曾經講過,栗戰書說江澤民家族所貪腐的資產,如果能夠全部收繳歸國有的話,中國人可以三年不用生產。當然他說的這個話可能有些誇大,但是這也說明瞭江澤民家族,當然包括依附在江澤民家族的相當大的數目的奸商惡賈和貪官污吏,他們確實擁有巨大的髒錢。

江澤民本身已經是基本喪失思想能力的人,他已經是一個行將就木的政治木偶。但是他為什麼還活著?為什麼還要延長他的生命?也就是江澤民家族,不僅是江澤民家族,他的親屬,包括曾慶紅這些人,都已經清楚知道,江澤民一旦死去,習近平會立刻對江澤民家族,和及其幫派進行政治和經濟的全面清算。

當然我們還是要強調,習近平的這種清算,他不是為了中國普通民眾的國計民生,他也不是為了在中國實現自由民主,他的目的是為了實現他個人集權獨裁,強化中共暴政在中國的統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