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MSNBC著名分析師轟動披露 他參加了烏克蘭戰鬥(圖)

發表:2022-04-20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懷抱著嬰兒的烏克蘭母親,逃離了遭受俄羅斯發動的侵略戰爭摧殘的家園,抵達波蘭避難。
經常出現在美國觀眾眼前的軍事分析專家南斯(Nance)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要行動,停止俄羅斯的入侵,因為那很可能被效仿而蔓延全球。圖為2022年3月4日,一名懷抱著嬰兒的烏克蘭母親,逃離了飽受俄羅斯發動的侵略戰爭摧殘的家園,抵達波蘭避難。(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一位著名的美國MSNBC軍事分析師,其顯然剛剛在不久前與這家有線新聞網路斷絕了聯繫,驚人披露他加入了烏克蘭反抗入侵俄羅斯軍隊的鬥爭。

MSNBC是大型的位於紐約市的美國新聞付費有線電視頻道。它提供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新聞報導以及自己對時事的報導和政治評論。

美國作家兼前軍事情報分析師馬爾科姆.南斯(Malcolm Nance)週一(4月18日)晚間出現在MSNBC主持人喬伊.裡德(Joy Reid)的採訪中時,他說他在「安全的地方」進行揭秘。

身著軍裝、手持步槍的南斯說,大約一個月前,他加入了烏克蘭的國際軍團,以提供他的「技能」並幫助抵禦他稱之為俄羅斯的「滅絕戰爭」。

南斯表示,他在烏克蘭軍隊中有朋友來自頓涅茨克地區——烏克蘭東部頓巴斯的一部分,俄羅斯軍隊現在正集中在該地區開展行動——給他發消息寫道,他們正被圍困,預計無法生存。

「我對正在進行的戰爭瞭解得越多,我就越想,『我說完了。好吧?是時候在這裡採取行動了。』」南斯坦露心聲。

俄羅斯軍隊於2月24日開始入侵烏克蘭,這場在當代震驚世界的二戰後對歐洲國家發動的最大規模的襲擊戰爭已接近兩個月的大關。來自世界各國的數千名外國誌願者已經報名加入烏克蘭抵抗俄羅斯的戰鬥,而這招致了克里姆林宮對國際軍團成員發出的可怕威脅。

據俄羅斯官方媒體報導,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伊戈爾.科納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上個月表示:「西方派往烏克蘭為基輔民族主義政權而戰的僱傭軍,根據國際人道主義法,沒有一個可以被視為戰鬥人員,也不能享有戰俘地位。」

南斯駁斥了因為他是黑人並且來自美國,因此俄羅斯軍隊可能會不遺餘力地瞄準他的想法,指出俄羅斯就是在宣傳恐嚇,它針對的是所有反抗它發動侵略戰爭的人。

「這裡發動的戰爭是針對所有人的。」他說。

週一早些時候,南斯被拍到在利沃夫(Lviv)接受採訪,計算評估襲擊該市的俄羅斯巡航導彈。在採訪期間,他被稱為MSNBC邀請的恐怖份子分析師。據烏克蘭官員稱,週一在烏克蘭戰場大後方的這座西部城市發生的炸彈襲擊造成了至少7人死亡。

週二(4月19日),MSNBC賬戶的一條推文澄清,南斯不再與該網路合作。南斯在他的推特簡歷上將MSNBC列為他工作過的機構,時間直到週一採訪之後。

根據「西蒙與舒斯特」網站的作者頁面,南斯「是全球公認的反恐專家和情報界成員,曾被部署到巴爾幹、中東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情報部門」。

「他是《黑客美國陰謀》、《黑客伊斯蘭國(ISIS)》和紐約時報的暢銷書《擊敗ISIS》的作者。」「他經常出現在MSNBC上。」「南斯住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

在接受MSNBC主持人裡德採訪時,南斯呼籲美國加大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力度,以保護平民,並對抗俄羅斯的遠程火炮,那被稱為是莫斯科的一大優勢。

他在給喬.拜登(Joe Biden)總統的信息中說,美國應該提供「反炮臺遠程火炮」和多管火箭系統。

「如果我們在這裡失敗,俄羅斯人,他們來這裡是為了消滅這個國家的民主。」南斯繼續說道,並指出俄羅斯的這種侵略行為可能會蔓延到其它國家,因此必須戰鬥,直到勝利。

「這場戰鬥就在這裡。」他說道。「現在要打,我們要贏得它。」

来源:看美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