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疫失策怨聲載道 孫春蘭無的放矢「降低死亡率」(圖)

發表:2022-04-21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副總理孫春蘭在上海豫園集團總部大廈樓頂擺拍畫面被曝光
中共副總理孫春蘭在上海豫園集團總部大廈樓頂擺拍畫面被曝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4月21日訊】中共上海衛健委週四(21日)通報,新增1.8萬起本土新冠肺炎感染個案,比昨日少約400例,其中85%是無症狀感染個案,大部分在隔離管控中發現。另外,再多8名患者病歿。中共副總理孫春蘭發出指示,當地要「千方百計降低死亡率」。

根據上海市衛健委官方微信「健康上海12320」21日通報,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634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5861例,其中459例確診病例為此前無症狀感染者轉歸,1976例確診病例和15619例無症狀感染者在隔離管控中發現,其餘在相關風險人群排查中發現。新增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1例和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在閉環管控中發現。

另外,新增本土死亡病例8例,平均年齡77.5歲,最大年齡93歲。8位患者合併有晚期惡性腫瘤、嚴重心血管疾病(冠心病,高血壓3級等)、神經系統疾病(腦出血、腦梗、認知功能障礙)、尿毒症等。患者入院後,病情加重,經搶救無效死亡。死亡的直接原因均為基礎疾病所致。上海此波疫情累計25死。

對於目前的疫情狀況,正在上海指導防控工作的中共副總理孫春蘭竟然說,疫情防控攻堅行動已取得階段性成效,要求徹底阻斷病毒傳播鏈條,不斷擴大戰果。同時,孫春蘭又要求要加強重症、危重症患者的救治護理,千方百計降低死亡率。對於上海市民在生活和醫療急救方面的困境,卻沒有任何說法,更沒有說出任何具體解決方案。上海地方官員對於目前的困境同樣束手無策。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