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針對習近平的政變正在進行!(視頻)

發表:2022-05-10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一場針對習近平的政變正在進行!

這絕非危言聳聽,很多人目前置身其中,卻完全沒有意識到。

讓我們從頭說起。

精心布「局」

今年1月19日,一篇4萬字長文《客觀評價習近平》的文章突然在一海外媒體上出現,隨即在網絡上瘋傳,很快這篇文章就從海外傳至國內,引發國內網友熱議,並被中共網管迅速封殺。

這篇文章的內容,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了,我們在這裡就不再重複。

對於這篇文章的政治背景,被中共黨史專家、《晚年周恩來》這本書的作者高文謙一言點破,他說「對江澤民、薄熙來的吹捧,顯露出作者作為中共體制派反習不反共的底色。」

高文謙先生總結的非常準確,這篇4萬字長文說白了就是一句話:「反習不反共」,或者說反習、捧江澤民、薄熙來。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政治和歷史系教授吳國光,曾是中共《人民日報》評論部主任編輯,還曾經是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智囊團成員。對於中共他非常了解。

他在接受《林瀾對話》節目採訪時表示:我不能理解的就是,自由派的知識分子,包括海外的自由派知識分子,也認為只有「反習容共」的戰略,甚至「反習保共」的戰略才能改善中國的情況;把習近平幹掉以後,中國就可以實行民主化。我認為這個如果不是幼稚的話,那可能裡面就有其它很多……」

吳教授說的話很含蓄,其實意思已經點明白了。這個留給大家自己去品味。

吳國光教授指出最初發表這篇文章的那個網站,「是中共政府在加拿大辦的一個網站」。

他還披露了一個關鍵細節,他說「江澤民的時代,和西方有這麼深的深度勾連,所以在海外辦了很多各種各樣的宣傳機構,他們很多都是江時代撥著款來養著的。我想這一次這麼集中地、大力地推這篇文章,我認為是一個各方配合的,很難看作是一個完全自發的動作。那篇文章剛出來幾個星期後,忽然一下子,幾乎所有的中文網都在推這個文章」。

既然是這樣,文章里吹捧江澤民、薄熙來,打擊習近平也就一點也不奇怪了。

現在來看,這就是這次針對習近平政變的開始!

隨後,在3月15日,《華爾街日報》以《中國經濟活動收縮暴露習近平權力裂痕》為題發表了一篇報導,提到習近平的權力出現「細微裂痕」,文章引述所謂中共內部人士透露,一些仍有政治話語權的中共退休大佬,最近公開反對習近平打破既定領導層繼承制度的願望,反對者包括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

一些熟悉中共黨內政治鬥爭的朋友都知道,所謂的「知情人士」向西方媒體爆料,是中共內鬥中慣用的手法。很多消息來源是中共黨內在權鬥中處於弱勢的一方。這些消息真真假假,目的是希望藉助於海外輿論來影響中共政局。

當人們因為《華爾街日報》的影響力而被這條消息吸引的時候,另一條消息隨即出現了。

10天後的3月25日,海外有中文媒體爆料說:朱鎔基3月10日上書中央,提出九條意見,條條非常尖銳,條條針對習近平。

其中第八條建議二十大籌備工作由現任領導層和退休領導層共同主持,並建議胡錦濤、曾慶紅、汪洋三人籌備二十大。

這裡再度出現江系身影,也就是這個江澤民派系的二號人物曾慶紅。

到了這個時候,因為前面的《客觀評價習近平》,以及《華爾街日報》的所謂爆料,再到這個「朱鎔基九條」,人們在不知不覺中情緒已經被鼓動了。

很多人雖然身處其中,但由於中共深諳如何操控輿論,如何操控民意,因此人們在眼花繚亂的新聞熱點帶動下,沒有意識到一個精心布置的「局」、一場中共「文宣系統的政變」已在悄悄進行!

一個月後,另一條消息震動海外網絡,一個成立了二十三年之久、有著明顯江曾派系背景的中共大外宣網站,被無預警關閉!習近平開始反擊了。

習近平反擊

2022年4月26日,總部設在北京的《多維新聞》網站突然發布通告稱,《多維新聞》所屬網站與APP等因內部新聞業務調整,將與讀者告別。

《多維網》1999年1月創辦於美國紐約,香港商人于品海2009年9月以他控制的「中國數碼信息有限公司」的名義收購了《多維網》,並把多維總部從美國遷到中國北京,多維聘用的員工也多生活在中國。

在江澤民當政時期,1997年2月19日,于品海獲得並親自主導了中共政治強人鄧小平去世的全球獨家報導。可以看出江派對他的「扶持」。

習近平於2012年成為新一任中共最高領導人,隨即展開與江派勢力長達十年的內鬥。也從那時起,《多維網》不時會發表一些暗諷習近平或吹捧江澤民、曾慶紅的文章。因為很多媒體對此進行了報導,所以我們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多維網》在關閉的4天前刊登了一篇文章題為《新加坡第四代總理接班人確定給中國的啟示》,這篇文章被認為是其被關閉的導火索。

文章談論了一個非常敏感的問題,那就是如何選擇中共接班人。

文章稱,中共應該徵求更多所謂「政治精英」的意見,由約200名中共中央委員來選定下一代中共最高領導人。顯然,這就是暗示習近平應該下臺。

這篇文章出現後,《多維網》突然關停。

對於從《客觀評價習近平》到其後面的一系列反習文章,中共的宣傳系統絕對都看在眼裡,並在分析判斷這些文章背後的真實背景,因此,江派的《多維新聞》被突然關閉,很可能就是習近平陣營對江曾派系的一次反擊。至於《多維》所說的是因為資金問題,那完全是一種託詞。

那麼,江曾派系會因此收手嗎?絕對不會,因為對於習近平和江曾派系而言,後退一步將是萬丈深淵,必然會摔得粉身碎骨,因此,他們一定要鬥出一個結果,他們為了生存,也必須要把對方徹底打倒。很多人都看明白了這一點,這也是習近平為什麼要拼全力連任的原因。

在《多維新聞》被關閉之後沒幾天,江曾派系再度捲土重來。一條消息又出現在海外網絡上,並迅速傳播開來。

習近平「禪讓」

5月初,又有海外自媒體人在推特爆料,說習近平在高層政治局擴大會議中被迫「禪讓」,由李克強暫時主持工作。但為了維持政局穩定,相關政策和人事都不會有太大變動,要一直等到20大以後才會逐步進行調整、揭開謎底等等。

一時間這條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多數的評論人士對此都持懷疑態度,因為中共歷史上的大型路線鬥爭超過10次,而且不乏各種政變,但是唯獨沒有上面所說的這種「禪讓」。

了解中共真正歷史的朋友知道,在中共的路線鬥爭中,有一句話叫做「殘酷鬥爭、無情打擊」,這句話準確地形容了中共黨內鬥爭的真實情況。

比如說,劉少奇、彭德懷是如何去世的,這個真相早已經被世人了解。

還有,王洪文在獄中也向邱會作講過他說:「他們給我上的刑具是現代化的,那種手銬一動就會自動緊固。用力掙扎會隨之變緊,手緊箍得腫脹,疼痛難忍。開始關在人民大會堂地下室,房子內裝有定時自響儀器,聲音很大,有鑽心的感覺,對人的精神刺激特別厲害,聽了這種聲音之後,無法入睡,無論晝夜不能睡覺。注射過一種針藥,無論怎樣也睡不著,心裡煩躁得特別痛苦。我堅決拒絕打針,他們強給注射。後來交換條件是:只要好好交代就不打針了。」

習近平就是從那個年代過來的,他之所以要追求連任,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已經沒有退路。現在周永康、薄熙來這些人都還活著,如果習近平下臺,江澤民、曾慶紅派系必然以中共黨內最大的反習勢力而再次掌權,當然不一定是江澤民本人。

這些人從新掌權之後,因為這十年的反腐整肅,他們對於習近平早已是恨之入骨,他們會讓習近平安享晚年嗎?!絕對不會,他們必然會對習近平包括他的家人進行瘋狂報復。

所以說,僅從這一點上來講,這個消息就完全不可信。

至於說,「相關政策和人事都不會有太大變動,要一直等到20大以後才會逐步進行調整」,這個說法更是荒謬。

讓我們來看一下,中共歷史上這種高層政變從發生到公布用了多長時間。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抓捕四人幫的「懷仁堂政變」。

1976年10月6日,毛澤東死後不到一個月,時任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兼國務院總理、主持中央工作的華國鋒,聯同中共元老葉劍英、李先念等,發動懷仁堂事變將王洪文、張春橋、江青、姚文元、毛遠新抓捕,吳德指揮北京衛戍區部隊,在中南海外逮捕遲群、謝靜宜、金祖敏。

同時,中共中聯部部長耿飆率北京衛戍區部隊,控制新華社、人民日報社、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紅旗雜誌社等新聞機構。

在華國鋒等人的控制下,中共喉舌開始慢慢的釋放信號。

從10日開始,《人民日報》發出「要搞馬克思主義,不要搞修正主義;要團結,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陰謀詭計」的毛澤東語錄。

從14日開始,出現「誓同一切背叛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篡改毛主席的指示,搞修正主義,搞分裂,搞陰謀詭計的人鬥爭到底」的提法。

10月14日,中共公布了粉碎「四人幫」的消息。前前後後一共沒有超過10天的時間。

因此,我們判斷,這次的消息只不過是江澤民、曾慶紅派系這次「文宣政變」的一部分。而且,我們相信在二十大之前,這場政變還會繼續進行。

那麼習近平方面有沒有什麼反應呢?有!

內鬥升級

5月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研究疫情防控,在新華社的通稿中,出現了一些不同尋常的政治信號。習近平強調要「毫不動搖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堅決同一切歪曲、懷疑、否定我國防疫方針政策的言行作鬥爭」。

會後,人們看到中共各大喉舌紛紛表態,其中最關鍵的是中共軍隊方面的表態。《解放軍報》在5月7日發表的評論員文章中,不僅強調要「堅決同一切歪曲、懷疑、否定我國防疫方針政策的言行作鬥爭」,更罕見強調要「加緊推進軍事鬥爭準備」。

這番做好「軍事鬥爭準備」的表態,與其說的針對外部,更像是對中共黨內的反習勢力發出警告。

在疫情之下,海內外善良民眾關心的是無數中國百姓的安危,然而,中共黨內各派系關心的卻是他們的權力,其根本的原因也是中共體制造成的。

很多人出自於對中國現狀深深的憂慮,因此而迫切希望習近平下臺換人。

然而,一位網友說得很樸實,他說,「習近平下臺,換江蛤蟆,你能忍受嗎?」

當然,他這裡指的很可能是江澤民、曾慶紅派系,而不是江澤民本人。是這樣的,江澤民當政時期,中國老百姓有幾個不罵他的?

《北京之春》主編、新西蘭資深媒體人陳維健對大紀元分析說,

「把一個民族的希望、一個國家的希望,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某一個中國共產黨人的身上,這個東西不改,中國人的苦難是不會結束的。共產黨要不下臺,它是不可能進行徹底改革的」。

「因為它身上負有這麼大的罪惡,從當年鎮壓反革命、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罪惡在不斷累積,現在還在殺人。這樣一個罪惡累累的政權,你不能對它抱有幻想的」。

這段話,說到了問題的根本,中華民族近百年來所遭遇的這場浩劫,其根源就在中共這個意識形態上,徹底的拋棄中共才是唯一的選擇。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