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针对习近平的政变正在进行!(视频)

发表:2022-05-10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一场针对习近平的政变正在进行!

这绝非危言耸听,很多人目前置身其中,却完全没有意识到。

让我们从头说起。

精心布“局”

今年1月19日,一篇4万字长文《客观评价习近平》的文章突然在一海外媒体上出现,随即在网络上疯传,很快这篇文章就从海外传至国内,引发国内网友热议,并被中共网管迅速封杀。

这篇文章的内容,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了,我们在这里就不再重复。

对于这篇文章的政治背景,被中共党史专家、《晚年周恩来》这本书的作者高文谦一言点破,他说“对江泽民、薄熙来的吹捧,显露出作者作为中共体制派反习不反共的底色。”

高文谦先生总结的非常准确,这篇4万字长文说白了就是一句话:“反习不反共”,或者说反习、捧江泽民、薄熙来。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政治和历史系教授吴国光,曾是中共《人民日报》评论部主任编辑,还曾经是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智囊团成员。对于中共他非常了解。

他在接受《林澜对话》节目采访时表示:我不能理解的就是,自由派的知识分子,包括海外的自由派知识分子,也认为只有“反习容共”的战略,甚至“反习保共”的战略才能改善中国的情况;把习近平干掉以后,中国就可以实行民主化。我认为这个如果不是幼稚的话,那可能里面就有其它很多……”

吴教授说的话很含蓄,其实意思已经点明白了。这个留给大家自己去品味。

吴国光教授指出最初发表这篇文章的那个网站,“是中共政府在加拿大办的一个网站”。

他还披露了一个关键细节,他说“江泽民的时代,和西方有这么深的深度勾连,所以在海外办了很多各种各样的宣传机构,他们很多都是江时代拨着款来养着的。我想这一次这么集中地、大力地推这篇文章,我认为是一个各方配合的,很难看作是一个完全自发的动作。那篇文章刚出来几个星期后,忽然一下子,几乎所有的中文网都在推这个文章”。

既然是这样,文章里吹捧江泽民、薄熙来,打击习近平也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现在来看,这就是这次针对习近平政变的开始!

随后,在3月15日,《华尔街日报》以《中国经济活动收缩暴露习近平权力裂痕》为题发表了一篇报导,提到习近平的权力出现“细微裂痕”,文章引述所谓中共内部人士透露,一些仍有政治话语权的中共退休大佬,最近公开反对习近平打破既定领导层继承制度的愿望,反对者包括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朱镕基。

一些熟悉中共党内政治斗争的朋友都知道,所谓的“知情人士”向西方媒体爆料,是中共内斗中惯用的手法。很多消息来源是中共党内在权斗中处于弱势的一方。这些消息真真假假,目的是希望借助于海外舆论来影响中共政局。

当人们因为《华尔街日报》的影响力而被这条消息吸引的时候,另一条消息随即出现了。

10天后的3月25日,海外有中文媒体爆料说:朱镕基3月10日上书中央,提出九条意见,条条非常尖锐,条条针对习近平。

其中第八条建议二十大筹备工作由现任领导层和退休领导层共同主持,并建议胡锦涛、曾庆红、汪洋三人筹备二十大。

这里再度出现江系身影,也就是这个江泽民派系的二号人物曾庆红。

到了这个时候,因为前面的《客观评价习近平》,以及《华尔街日报》的所谓爆料,再到这个“朱镕基九条”,人们在不知不觉中情绪已经被鼓动了。

很多人虽然身处其中,但由于中共深谙如何操控舆论,如何操控民意,因此人们在眼花缭乱的新闻热点带动下,没有意识到一个精心布置的“局”、一场中共“文宣系统的政变”已在悄悄进行!

一个月后,另一条消息震动海外网络,一个成立了二十三年之久、有着明显江曾派系背景的中共大外宣网站,被无预警关闭!习近平开始反击了。

习近平反击

2022年4月26日,总部设在北京的《多维新闻》网站突然发布通告称,《多维新闻》所属网站与APP等因内部新闻业务调整,将与读者告别。

《多维网》1999年1月创办于美国纽约,香港商人于品海2009年9月以他控制的“中国数码信息有限公司”的名义收购了《多维网》,并把多维总部从美国迁到中国北京,多维聘用的员工也多生活在中国。

在江泽民当政时期,1997年2月19日,于品海获得并亲自主导了中共政治强人邓小平去世的全球独家报导。可以看出江派对他的“扶持”。

习近平于2012年成为新一任中共最高领导人,随即展开与江派势力长达十年的内斗。也从那时起,《多维网》不时会发表一些暗讽习近平或吹捧江泽民、曾庆红的文章。因为很多媒体对此进行了报导,所以我们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多维网》在关闭的4天前刊登了一篇文章题为《新加坡第四代总理接班人确定给中国的启示》,这篇文章被认为是其被关闭的导火索。

文章谈论了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那就是如何选择中共接班人。

文章称,中共应该征求更多所谓“政治精英”的意见,由约200名中共中央委员来选定下一代中共最高领导人。显然,这就是暗示习近平应该下台。

这篇文章出现后,《多维网》突然关停。

对于从《客观评价习近平》到其后面的一系列反习文章,中共的宣传系统绝对都看在眼里,并在分析判断这些文章背后的真实背景,因此,江派的《多维新闻》被突然关闭,很可能就是习近平阵营对江曾派系的一次反击。至于《多维》所说的是因为资金问题,那完全是一种讬词。

那么,江曾派系会因此收手吗?绝对不会,因为对于习近平和江曾派系而言,后退一步将是万丈深渊,必然会摔得粉身碎骨,因此,他们一定要斗出一个结果,他们为了生存,也必须要把对方彻底打倒。很多人都看明白了这一点,这也是习近平为什么要拼全力连任的原因。

在《多维新闻》被关闭之后没几天,江曾派系再度卷土重来。一条消息又出现在海外网络上,并迅速传播开来。

习近平“禅让”

5月初,又有海外自媒体人在推特爆料,说习近平在高层政治局扩大会议中被迫“禅让”,由李克强暂时主持工作。但为了维持政局稳定,相关政策和人事都不会有太大变动,要一直等到20大以后才会逐步进行调整、揭开谜底等等。

一时间这条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多数的评论人士对此都持怀疑态度,因为中共历史上的大型路线斗争超过10次,而且不乏各种政变,但是唯独没有上面所说的这种“禅让”。

了解中共真正历史的朋友知道,在中共的路线斗争中,有一句话叫做“残酷斗争、无情打击”,这句话准确地形容了中共党内斗争的真实情况。

比如说,刘少奇、彭德怀是如何去世的,这个真相早已经被世人了解。

还有,王洪文在狱中也向邱会作讲过他说:“他们给我上的刑具是现代化的,那种手铐一动就会自动紧固。用力挣扎会随之变紧,手紧箍得肿胀,疼痛难忍。开始关在人民大会堂地下室,房子内装有定时自响仪器,声音很大,有钻心的感觉,对人的精神刺激特别厉害,听了这种声音之后,无法入睡,无论昼夜不能睡觉。注射过一种针药,无论怎样也睡不着,心里烦躁得特别痛苦。我坚决拒绝打针,他们强给注射。后来交换条件是:只要好好交代就不打针了。”

习近平就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他之所以要追求连任,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已经没有退路。现在周永康、薄熙来这些人都还活着,如果习近平下台,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必然以中共党内最大的反习势力而再次掌权,当然不一定是江泽民本人。

这些人从新掌权之后,因为这十年的反腐整肃,他们对于习近平早已是恨之入骨,他们会让习近平安享晚年吗?!绝对不会,他们必然会对习近平包括他的家人进行疯狂报复。

所以说,仅从这一点上来讲,这个消息就完全不可信。

至于说,“相关政策和人事都不会有太大变动,要一直等到20大以后才会逐步进行调整”,这个说法更是荒谬。

让我们来看一下,中共历史上这种高层政变从发生到公布用了多长时间。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抓捕四人帮的“怀仁堂政变”。

1976年10月6日,毛泽东死后不到一个月,时任中共中央第一副主席兼国务院总理、主持中央工作的华国锋,联同中共元老叶剑英、李先念等,发动怀仁堂事变将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毛远新抓捕,吴德指挥北京卫戍区部队,在中南海外逮捕迟群、谢静宜、金祖敏。

同时,中共中联部部长耿飙率北京卫戍区部队,控制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红旗杂志社等新闻机构。

在华国锋等人的控制下,中共喉舌开始慢慢的释放信号。

从10日开始,《人民日报》发出“要搞马克思主义,不要搞修正主义;要团结,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阴谋诡计”的毛泽东语录。

从14日开始,出现“誓同一切背叛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篡改毛主席的指示,搞修正主义,搞分裂,搞阴谋诡计的人斗争到底”的提法。

10月14日,中共公布了粉碎“四人帮”的消息。前前后后一共没有超过10天的时间。

因此,我们判断,这次的消息只不过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这次“文宣政变”的一部分。而且,我们相信在二十大之前,这场政变还会继续进行。

那么习近平方面有没有什么反应呢?有!

内斗升级

5月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开会研究疫情防控,在新华社的通稿中,出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政治信号。习近平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会后,人们看到中共各大喉舌纷纷表态,其中最关键的是中共军队方面的表态。《解放军报》在5月7日发表的评论员文章中,不仅强调要“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更罕见强调要“加紧推进军事斗争准备”。

这番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表态,与其说的针对外部,更像是对中共党内的反习势力发出警告。

在疫情之下,海内外善良民众关心的是无数中国百姓的安危,然而,中共党内各派系关心的却是他们的权力,其根本的原因也是中共体制造成的。

很多人出自于对中国现状深深的忧虑,因此而迫切希望习近平下台换人。

然而,一位网友说得很朴实,他说,“习近平下台,换江蛤蟆,你能忍受吗?”

当然,他这里指的很可能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而不是江泽民本人。是这样的,江泽民当政时期,中国老百姓有几个不骂他的?

《北京之春》主编、新西兰资深媒体人陈维健对大纪元分析说,

“把一个民族的希望、一个国家的希望,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某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身上,这个东西不改,中国人的苦难是不会结束的。共产党要不下台,它是不可能进行彻底改革的”。

“因为它身上负有这么大的罪恶,从当年镇压反革命、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罪恶在不断累积,现在还在杀人。这样一个罪恶累累的政权,你不能对它抱有幻想的”。

这段话,说到了问题的根本,中华民族近百年来所遭遇的这场浩劫,其根源就在中共这个意识形态上,彻底的抛弃中共才是唯一的选择。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