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六處:普京或被請入療養院(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5-24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片來源:Kremlin.ru,CC BY 4.0)
俄羅斯總統普京。(圖片來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5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編譯/綜合報導)一位前軍情六處(Military Intelligence 6,可稱為MI6)的最高負責人迪爾洛夫(Richard Dearlove)爵士預測,普京(Vladimir Putin)的離去只是時間問題。到明年,這個「戰爭販子」可能被安置在一個為慢性病患者提供醫療服務的機構。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關於這位領導人的健康狀況有一連串的說法,一些報導稱他患有癌症,正在接受化療和類固醇治療以及其他疾病;其他報導稱普京患有帕金森症或早期痴呆症。

英國秘密情報局(Britain's Secret Intelligence Service)的前老闆在播客節目《一個決定》中披露,普京很快就會卸任接受治療。「我認為他將在2023年之前離開,可能是進入療養院,但他不會再作為俄羅斯的領導人出現」

迪爾洛夫說:這是在不發生政變的情況下推動事情發展的一種方式。他指出,俄羅斯的公眾意見還沒有真正轉變,但專家意見可能開始轉變。這位情報機關的前領導人表示,在聽到普京對瑞典和芬蘭加入北約計畫的最新反應時,感到「相當震驚」,並猜測「某個地方有情緒變化」。

普京曾說,只要北約不在瑞典和芬蘭開設軍事基地,它們加入北約對俄羅斯來說就不是問題。迪爾洛夫先生表示:「我認為可能有轉變的跡象,有一些非常奇怪的普京的鏡頭,他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拍腿也相當奇怪」。他推測:「雖然俄羅斯的政權不會消失,但可能是在未來一年,又或者是18個月,這個政權就會破裂。毫無疑問,這次對烏克蘭的入侵是一場災難。不僅經濟一塌糊塗,通貨膨脹,軍事上也慘敗了。」

對這位不斷惡化的獨裁者的狀況進行的一項新調查聲稱,普京的健康狀況已經衰竭了五年多。據稱,自2017年以來,這位俄羅斯總統有連續幾週從公眾視線消失的記錄。據《每日快報》報導,過去五年的醫生就診證明,他的健康狀況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在惡化,這是獨立的俄羅斯媒體《Proekt》進行的這項研究,該調查仔細檢查了普京的消失情況以及專業醫生的訪問。

在倫敦MI6負責俄羅斯事務臺的前間諜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表示,普京病得很重,現在需要全天候的醫療護理。他說,困擾這位69歲總統的神秘疾病,讓克里姆林宮在處理普京的健康問題和烏克蘭戰爭之間搖擺不定。他上週告訴倫敦廣播公司(London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LBC)的梅爾(Eddie Mair)說:「他不斷地由一隊醫生陪同在那裡走動。」

斯蒂爾披露,有一次安全委員會開會,分幾個部分進行,普京就是在這些部分之間,出去接受某種治療。「所以很明顯,他病得有多嚴重還不能完全確定。但目前肯定對俄羅斯的治理產生了非常嚴重的影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