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減肥失敗 後遺症威脅恐纏身(圖)

發表:2022-05-30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明顯再度復胖
金正恩明顯再度復胖(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5月29日讯】先前體重破百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曾經一度成功甩肉20多公斤,而引發全球熱議。但據朝鮮5月釋出的最新照片顯示,金正恩的臉型似乎又重新圓潤起來,再度暴肥。有韓媒分析稱,金正恩疑似是因近半年來面臨了各種壓力,才會致使身材復胖

據《韓聯社》將金正恩於5月主持的多場防疫會議與2021年12月的照片進行比對後發現,他的體型變非常明顯。拿2021年12月28日勞動黨全體會議的照片來看,金正恩下顎線條因瘦身成功顯得十分清晰,而且襯衫的領口亦相對寬鬆。然而只過了僅僅5個月,他在5月15日的勞動黨政治會議中,同樣身穿黑色上衣,可是顯得頸部被領口勒得相當緊,臉型也明顯圓潤了。

因為金正恩長年處於過胖之狀態,所以體重成為判斷其健康狀況的重要指標之一,甚至間接也影響了朝鮮政權的穩定,因此韓國情報部門積極且密切掌控關於金正恩的體重變化。根據韓國國情院表示,金正恩在2012年上任之時,體重為90公斤,但在2014年與2016年時,已經分別飆破了120公斤和130公斤,甚至2019年更是一度暴肥達140公斤。

雖然金正恩後來靠著飲食減去了約20公斤左右,可是最近卻又在再度復胖。他的父親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皆是肥胖體質,而且也有心血管疾病之家族病史,以致金正恩曾多次試圖減肥。

分析認為,金正恩政府於2022年為了慶祝金正恩父親金正日80歲冥誕、祖父金日成110歲冥誕,以及朝鮮人民革命軍建軍90週年,而舉辦多場大型活動,使得金正恩疑似是因此而感到壓力,導致體重暴增。除此之外,朝鮮宣稱國內自4月底開始爆發COVID-19疫情,讓金正恩的施政壓力來到最高點。專家稱,各國領導人皆會因為防疫政策而感到壓力,所以金正恩於近幾個月飽受壓力亦是不爭的事實。

走路氣喘吁吁、高血脂症、肺氣腫?

金正恩執政之後,曾經與川普公開見面3次。據《香港01》觀察稱,金正恩相較於2018年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峰會,在2019年2月27日的河內會談上,其身材變胖的情形十分明顯。

韓國《中央日報》曾經報導指出,金正恩的身高約170公分,體重大約130公斤,所以他在2013年至2018年期間,體重飆升了近40公斤之多,甚至連走幾分鐘的路,就會出現氣喘吁吁,且臉色蒼白的情形。

2019年4月,金正恩在出訪俄羅斯之時,體型就相當明顯變胖了,臉色也偏脹紅,被外界認為可能有高血脂症。

2019年7月,川普與金正恩於板門店會面,並舉行閉門會議,當時在近距離採訪川金2人的《大眾新聞》記者卡森(Tucker Carlson)形容稱,金正恩就好像一個罹患肺氣腫的患者似的,他的呼吸非常急促。雖然也有可能是因這樣重大的時刻,而導致他情緒激動及呼吸變快,但我還是認為他並非一個健康的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