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皮書計畫」對UFO事件的披露和掩飾(圖)

發表:2022-06-02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皮書計畫」收集了12618件UFO事件的報告
「藍皮書計畫」收集了12618件UFO事件的報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藍皮書計畫」收集了12618件UFO事件的報告,成立於1952年,由美國空軍負責。在羅斯威爾事件發生之前國家安全都是由當時杜魯門總統負責,在事件之後,杜魯門總統組建了一隻由科學家組成的特別組織,專門負責UFO事件的跟蹤以及事件處理。

藍皮書計畫被公開

藍皮書計畫在最後總結中提到的大部分UFO事件都是自然現象或者是普通的飛行物,還有部分虛假情報,之後701件被歸類到不明原因,在藍皮書計畫被公開之後,其中大部分的UFO事件中的提到的人物以及證物都被塗去。

藍皮書計畫最終在1969年被終止,所有計畫的資訊全部被水瓶座計畫接收,計畫中的資訊被做成了藍皮書報告公開。藍皮書計畫中的報告雖然被公開,但是關於UFO事件真相的文章都被塗改,這難道是美國政府故意掩蓋外星人的行蹤?

用來降低大眾的幽浮熱?

藍皮書計畫的調查工作,將所有的數據和檔案分成機密等級,被送到美國國家檔案管理局儲存,機密性較低的案件已陸續被解密而公開,但是仍然有一些「絕對機密(topsecret)」的檔案至今仍被隱藏著。

根據藍皮書計畫提出的報告中,有數百件報告未被研究,並且許多正式報告未被納入,縱然被納入,對報告的處理也不恰當,甚至常被篡改。由此可知藍皮書計畫是美國空軍用來降低大眾的幽浮熱,甚至可能掩飾當局秘密研究飛碟的障眼法,直到一九六九年軍方才把藍皮書計畫放棄。

封鎖幽浮事件消息

享譽全球的幽浮權威—海尼克(AllenHynek)博士,曾任白宮委員會幽浮聽證會與聯合國幽浮相關現象會議的發言人,一九四八年起為美國空軍幽浮研究顧問,審查所有幽浮及相似的第一手報告,他曾說,軍方對於任何突發的不明物目擊事件,如果很難解釋的話,他們立刻封鎖消息,不讓媒體接近,盡量不要讓大眾的情緒激動,那是他們的職責所在。他主張必要慎重對待幽浮事件,因此和空軍處得並不好。

羅斯威爾事件驚人的證據

臺灣UFO研究專家傅鶴齡在留美期間,專程去調查了羅斯威爾事件,在調查中發現了很多驚人的證據,這些證據很難讓人們懷疑外星人的存在,究竟在羅斯威爾事件中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呢?

傅鶴齡訪問羅斯威爾當時殯儀館老闆丹尼爾。丹尼爾說,羅斯威爾事件發生期間,軍方曾來電話,透露那裡有一些屍體需要冷凍及防腐,個子小小的,問需要用多少防腐劑?然後還訂了若干個大小不一的盒子。老闆覺得很奇怪,因為查了數據,發現二週內在小地方的羅斯威爾鎮並沒有人去世,防腐劑何用?

美國在70年代時期,大家都在攻擊中央情報局。《墜毀在科羅那》一書的作者—沙頓.懷得曼(StantonFriedmon),意外的踏入這個特殊事件,採取羅斯威爾事件中的飛碟是真實的立場。一九七八年羅斯威爾事件重新公開,懷得曼向法院提出訴訟,控告中央情報局,要求提出二十三件有關文件,等了卅五個月才接到九件報告,內容卻是眾所知悉的東歐和俄羅斯的幽浮報告。他再上訴,前後經五年才由中央情報局取得少量的幽浮文件,其內容非常稀少,每頁大部分被黑墨塗去,一頁中約僅有八個字可以讀,其它什麼也看不懂。

這樣的證據是否能夠證明當時美國軍方是否真的發現了外星人,又或者這些證據只是認為編造的。

藍皮書計畫的障眼法

藍皮書計畫的調查工作,將所有的數據和檔案分成機密等級,被送到美國國家檔案管理局儲存,機密性較低的案件已陸續被解密而公開,但是仍然有一些絕對機密(topsecret)的檔案至今仍被隱藏著。根據藍皮書計畫提出的報告中,有數百件報告未被研究,並且許多正式報告未被納入,縱然被納入,對報告的處理也不恰當,甚至常被篡改。由此可知藍皮書計畫可能是美國空軍用來降低大眾的UFO熱、甚至可能掩飾當局秘密研究飛碟的障眼法。

各國對UFO的研究

美國有幾個秘密的基地,例如51區,在專門研究有關UFO的特殊科技,該區經常可以看到不明飛行物的出現。尤其發展成功的隱形飛機,其科技已經超越正常軍機發展的領域,這些科技可能來自飛碟的研究成果,因為有些飛碟就有這種隱形的特性。

有些國家,譬如巴西、波多黎各、格瑞那達等中南美洲的國家,都握有足夠的證據,已確認有飛碟的存在。蘇俄在未開放以前是不能公開談論UFO的,開放後已引起研究熱潮,並且有太空人說出經常在大空和外星人接觸的經驗。其它各國經常有UFO目擊的報導,例如歐洲的阿爾卑斯山區屢有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百慕大三角的機艦失蹤事件等,都可能與UFO有關。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