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啟動研究UFO 決定不再迴避(圖)

發表:2022-06-10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明飛行物(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不明飛行物(UFO)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6月10日】(特約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宇航局(NASA)週四(6月9日)宣布對「不明空中現象」(UAP)進行一項獨立研究,這種現象過去通常被稱為「不明飛行物」(UFO)。這表明NASA已經決定不再迴避這種多年來一直被諱莫如深的不明現象

NASA在週四公布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它正在建立一個獨立團隊,對UAP的研究將於今年秋天開始,持續九個月,費用不超過10萬美元。研究報告和數據將對公眾完全開放。

聲明文稿中顯示,NASA對UAP的定義是「無法識別為飛機或已知自然現象的天空中的事件」。

NASA表示,這項研究的重點是「確定可用數據、如何最好地收集未來數據,以及NASA如何使用這些數據來推動對UAP的科學理解」。

這項研究可能與國家安全和航空安全有關,NASA在聲明中說:「目前對UAP的觀察數量有限,因此很難就此類事件的性質得出科學結論。大氣層中的不明現象對國家安全和航空安全都很重要。確定哪些事件是自然事件是識別或減輕此類現象的關鍵第一步,這與NASA確保飛機安全的目標之一是一致的。」

對於一直以來人們都將UFO與外星人或外星文明相聯繫,NASA則說「沒有證據表明UAP起源於外星」。

NASA表示,UAP獨立研究團隊將由天體物理學家大衛.斯佩格爾(David Spergel)領導。斯佩格爾是紐約市西蒙斯基金會(Simons Foundation)的主席,曾任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大學天體物理學系主任。

斯佩格爾在NASA的聲明中說:「鑑於缺乏觀察,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儘可能收集最可靠的數據集。我們將確定哪些數據——來自平民、政府、非營利組織、公司——存在,我們還應該嘗試收集什麼,以及如何最好地分析它。」

美聯社認為NASA決定開展對UFO的研究是「向高風險、高影響科學邁出新步伐的一部分」。

NASA位於華盛頓總部的的科學副局長托馬斯.祖布臣(Thomas Zurbuchen)在週四(9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承認,傳統科學界可能會認為NASA冒險進入這個有爭議的話題是「一種出賣」,但是他對此表示強烈反對。

祖布臣在由美國國家科學院進行網路播出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不會迴避聲譽風險。我們堅信,這些現象的最大挑戰在於它是一個數據匱乏的領域。」

斯佩格爾也在這次新聞會上說:「我們必須以謙遜的態度處理所有這些問題。我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都是作為宇宙學家度過的。我可以告訴你,宇宙的95%是什麼構成的我們都不知道。所以那裡有我們還不懂的事情。」

與此同時,NASA還有一個與UFO研究無關的活躍的天體生物學計畫,該計畫專注於探尋地球以外生命的起源、進化和分布。NASA的科學家們也在努力尋找地球以外的生命跡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