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福音 美國終結入境新冠陰性規定(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11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4月5日,紐約肯尼迪機場(圖片來源:Robert Nickelsberg/Getty Images)
2022年4月5日,紐約肯尼迪機場。(圖片來源:Robert Nickelsber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對飛往美國的國際旅行者新冠檢測陰性的要求將於6月12日結束,這對於美國旅遊業是個利好消息。

華爾街日報報導,一位聯邦官員說,根據現有的科學和數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已確定,從國外飛往美國的人不再需要在出發前一天進行新冠檢測。一位政府官員說,非美國公民仍需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才能飛往美國。

2021年1月,美國實施入境旅客須附起飛採檢陰性的規定,去年11月更因應對Omicron變異毒株收緊政策,旅客不論疫苗施打狀況如何,要求其起飛前3天內縮短為起飛前1天之內做檢測。

過去數月以來,歐洲多國已解除這類措施,美國航空公司也在試圖遊說白宮。

若出現更致命新冠毒株 CDC或恢復入境檢測要求

CDC將在90天內重新評估新規,並在此之後繼續評估。官員說,若出現更致命的新冠毒株,CDC可能再次恢復國際旅行者的檢測要求。該機構將繼續建議在航空旅行前進行Covid測試,並將與航空公司合作進行過渡。

美國航空集團公司首席執行官伊索姆(Robert Isom)批評舊規則荒謬,並指出駕車穿越陸路邊境的旅行者並不需要出示陰性測試證明。

包括美國航空在內的航空公司以及其他旅行和旅遊官員週五表示,他們對這一宣布表示歡迎,並認為這將有助於加速國際旅行的復甦。之前多家航空公司都抱怨,很多美國人不想出國,就是因為擔心萬一登機前被測出陽性將被迫滯留海外多日。

近幾個月來,由於聯邦官員表示,針對Covid-19的更廣泛可用的治療方法和疫苗的採用使它們變得不那麼必要,因此在大流行初期為限制旅行而採取的許多措施已在最近幾個月被取消。美國去年對來自多個國家(主要是歐洲)的非公民重新開放邊境,這些國家已被禁止入境超過18個月。4月,佛州的一名聯邦法官裁定戴口罩的規定非法後,美國停止要求在包括航班在內的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

儘管國內休閒旅遊有所反彈,但在限制措施下,根據行業協會美國航空公司彙編的政府數據,上個月美國的國際旅行比2019年的水平低24%。

航空公司和其他旅遊公司表示,他們相信取消該規定將導致數以百萬計的人飛往美國。

Atmosphere Research Group旅遊行業分析師哈特維爾德(Henry Harteveldt)表示:「任何尚未制定夏季出國旅行計畫的人都最好開始行動。」

哈特維爾德說,這可能有助於支撐今年秋季和冬季的旅行需求。

儘管測試要求帶來了不確定性,但有跡象表明國際需求已經反彈。根據ForwardKeys的數據,來自美國的外國旅行預訂量正在接近許多目的地的疫情前水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