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2小時 希爾夫婦—外星人綁架事件(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6-27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不明飛行物 69315837
希爾夫婦被碟形UFO綁架到其中研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有一對希爾夫婦,他們生活在美國新罕布夏州的樸茨茅斯。丈夫巴尼•希爾是美國郵政的員工,妻子貝蒂•希爾則是一名社會工作者,同時身兼全國有色人種促進會的社團領袖。希爾夫婦前往加拿大度假時,遇到他們意想不到的UFO外星人綁架事件。

希爾夫婦—外星人綁架事件

公元1961年9月19日的這天晚上,希爾夫婦從加拿大的尼亞加拉大瀑布準備驅車返家。當他們在晚間10點15分抵達達蘭開斯特南部時,巴尼最先發現月亮附近出現一道光芒,並讓貝蒂一起看,兩人認為那是一顆高掛夜空的明亮星星。後來兩人發現那道光芒居然在移動,原先想說服自己那是飛機或衛星的光點,但其外觀卻無法用這些物體解釋得通。

貝蒂想到自己的姐姐曾經看過一次UFO,認為那道光芒與UFO同樣異常。為了更加看清光芒的真面目,他們將車子停靠路邊,並將寵物狗下車自由活動,接著使用雙筒望遠鏡觀察那個不明物體一段時間。之後兩人重回車上開到南邊一條輸送木材的偏僻道路,過程中發現不明物體似乎越來越大,並且朝向西邊來回移動。當希爾夫婦第二次停車並用望遠鏡觀察時,已經能清楚看見不明物體有著碟子般的外形,能從上面看見發出彩色燈光的一排排窗戶,窗戶上則有疑似人形的身影。

看清楚的當下,巴尼嚇得躲回車上,並且立刻駕車離開。一路上,他們沒有再看見那個不明飛行物的蹤影,但總有一陣來源不明的嗡嗡聲伴隨在兩人的耳邊。不久後,夫妻兩人同時感覺意識模糊,隨後陷入昏迷。希爾夫婦醒來時,發現已經過了2個小時,這段時間的記憶完全空白。他們回到樸茨茅斯的家中時,巴尼發現自己的鞋子上有不明的損傷,貝蒂也在裙子上看見遭撕扯過的痕跡,同時車上也有一些難以解釋的傷痕。後來希爾夫婦在9月21日將自己的遭遇呈報給附近的空軍基地,據說空軍基地的雷達也曾在20號偵測到不明物體。

催眠回想起的真相

這起事件過後的一段時間,妻子貝蒂連續夢見有關UFO與外星人的噩夢,她和巴尼都被外星人綁架到UFO中進行檢查。貝蒂會在醒來後將夢境寫下來並告訴巴尼,後來她到圖書館閱讀有關UFO的書籍,並將自己的經歷通過信件寄給「國家大氣現象調查委員會」。後來委員會的成員瓦爾特•韋伯登門拜訪希爾夫婦,與兩人進行數小時的訪談,並寫下一篇長篇報告提交給委員會。

丈夫巴尼於隔年高血壓和潰瘍復發,經醫師診斷是由精神所引起。希爾夫婦在1963年12月14日拜訪波士頓的著名精神病醫師班傑明•西蒙,通過西蒙醫師的催眠治療,發現夫妻兩人在失去意識的2個小時中被外星人綁架到UFO上。這些外星人的外觀描述與「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的「小灰人」外觀非常類似,而他們被帶到不同的房間中進行研究,兩人回憶一些UFO上所遭遇的細節,巴尼由於深受恐懼與憤怒的情緒所壟罩,因此他幾乎大半的時間都緊閉雙眼。希爾夫婦想起的回憶中,最重要的是外星人讓她看見一幅「星圖」,上面能看見外星人所在星球的資訊,貝蒂在催眠狀態下將星圖描繪出來。兩人的精神狀態也在這次的治療後逐漸好轉,他們的經歷也成為第一次廣為人知的外星人綁架事件。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