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日社論:川普和中期選舉(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7-13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奧斯汀會議中心舉行的“美國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活動中發表講話。(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2 年 5 月 14 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的奧斯汀會議中心舉行的“美國自由之旅”(American Freedom Tour)活動中發表講話。(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3日讯】還有四個月美國將舉行中期選舉。《華爾街日報》7月11日發表社論,題為《川普和中期選舉》,指出民主黨希望將川普置於中期選舉的焦點,川普也樂於這麽做。

社論寫道,有消息稱川普可能很快會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的計畫,而民主黨人對此表示期待。自2016年前總統出人意料獲勝以來,川普一直是民主黨選舉成功的主要原因。

所有跡象都表明,今年對於共和黨來說應該是一個極好的選舉年,也許是歷史性的一年。通貨膨脹率高達8.6%,汽油價格為每加侖4.50美元,母親們買不到嬰兒配方奶粉,犯罪率上升,401(k)值正在下降等等。

民調顯示,約75%的公眾認為美國正朝錯誤的方向前進。拜登總統的支持率在Real Clear Politics綜合指數中低於38%,在最新的錫耶納/紐約時報調查中僅為33%。這些數字通常標誌著執政黨的中期潰敗。

這一切意味著,如果拜登和民主黨在國會的記錄是11月的主要問題,那麼不出意外的話,共和黨應該重掌眾議院和參議院。

至於川普,他可能在中期選舉前宣布他的總統候選人資格,這種作法似乎沒有先例。但川普想先發制人,在2022年展示他對共和黨的主導地位,並著眼於2024年。

這會讓民主黨人興奮不已,他們急於讓選民轉移對通脹和拜登記錄的關注。他們將1月6日委員會聽證安排在2022年年中,以提醒大家川普那時做了什麼,並讓他圍繞在共和黨候選人周圍。 

這在安全的共和黨選區無關緊要,但它可以在搖擺不定的眾議院選區和民主黨在2018年贏得多數席位的州發揮作用。如果11月的主要議題是共和黨對川普聲稱2020年大選被盜的說法效忠,那麼民主黨還是有機會贏。共和黨人將不得不進行防守,而不是專注於拜登-佩洛西-舒默的記錄。

文章也提出,川普幾乎完全專注於上次選舉而不是這次選舉,這可能不利於共和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