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新聞嚇死中共 終極大戲開始了!(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7-15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肖建華和孫力軍,一個是江曾派系的重要「錢袋子」,一個是江曾派系的重要「槍桿子」。不過,習近平此時所要針對的絕不僅僅是肖建華、孫力軍。他的終極博弈對象是江澤民、曾慶紅。(圖片來源: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15日訊】先來和大家分享一條新聞,然後我們會為您介紹一些中共高層內幕,相信您會非常感興趣。

先讓我們來看看這條新聞。根據烏克蘭法院官網通報,第八行政上訴法院於7月5日下令永久取締烏克蘭共產黨,請注意,是永久取締!

永久取締烏克蘭共產黨

第八行政上訴法院下令,烏克蘭共產黨及其各地區、市、區組織、其它基層組織和其它結構實體的財產、資金和其它所有資產全部上繳給國家。這項裁決是針對烏克蘭司法部起訴烏克蘭共產黨一案。司法部要求法院取締烏共並沒收全部財產。法院還表示,裁決一經公布,不得上訴。

早在2015年4月9日,烏克蘭就已通過法案,同時禁止納粹和共產黨的標誌及其思想,違反者將被處以5年到10年有期徒刑。

烏共為自保,展開了針對這一法案的反訴訟,試圖再次爭取合法身份。法院的最新裁決意味著烏共的努力以失敗告終。

烏共與中共一直交往密切。2013年4月17日,中共駐烏克蘭大使張喜雲曾會見烏克蘭共產黨中央第一書記西蒙年科,雙方大談合作。西蒙年科當時吹捧中共,表示烏共願進一步密切同中共「良好關係」,在幹部培訓等領域加強合作。

烏克蘭曾被蘇聯共產黨統治。在遭遇俄羅斯入侵後,烏克蘭已先後取締了多個被指親俄的左翼政黨。

顯然,中共在烏克蘭最終決定永久取締共產黨中「功不可沒」!因為它們在這一段時間的表現,被烏克蘭政府、烏克蘭人民清清楚楚的看在眼裡。

相信還不僅僅是永久取締共產黨這麼簡單,在接下來的時間裏,中共要想再像過去那樣忽悠烏克蘭人,恐怕難度已經非常之大。

中國有句話,叫做「兔死狐悲」。中共看到烏共被永久取締,而且所有資產全部被沒收,對於它們來講,這個衝擊力是非常大的。

這樣說還是比較抽象,下面讓我們從幾個角度,和大家聊聊中共內部對於蘇聯解體和羅馬尼亞齊奧塞斯庫夫婦死亡的真實反映,您就可以想想烏共被永久取締、財產被沒收,對於中共來講會有多大的衝擊。

中共的恐懼

非常巧合的是,蘇聯解體和羅馬尼亞齊奧塞斯庫夫婦死亡,都發生在1989年的12月份,而且相差僅僅一天。

2021年12月26日,是蘇聯解體30週年。今年四月份,中共向其黨員幹部播放了一部關於蘇聯解體的記錄片。法國世界報在北京的記者勒梅特在4月份的一篇文章中表示,蘇聯的垮臺繼續困擾著中(共)國。

勒梅特在文章中指出,在俄羅斯軍隊開始入侵烏克蘭的前兩天,中共於2月22日在網上發布了一部長達101分鐘的記錄片,講述了蘇聯解體的原因,這一次它們沒有大肆聲張。

這部名為《歷史虛無主義與蘇聯解體》的記錄片在各地的中共幹部培訓班上放映了幾個月,然後才上線。

勒梅特強調,這部記錄片顯示了北京當局對「外部危險」是非常恐懼的。

蘇聯解體已經過去了30多年,時至今日,中共不僅沒有從這個恐懼中擺脫,而且就現在的國內國外形勢來看,這種恐懼似乎還在與日俱增。

下面我們再來聊一聊齊奧塞斯庫夫婦之死對於中共高層人物造成的心理衝擊。

1989年12月25日,羅馬尼亞領導人齊奧塞斯庫及其妻子因為向平民開槍被槍決。中共媒體對齊奧塞斯庫的向平民開槍未作任何報導;當齊奧塞斯庫被槍決兩天後,《人民日報》在第四版下方簡短地發布了一句話:「羅馬尼亞電視臺12月25日宣布,羅馬尼亞特別軍事法庭宣判齊奧塞斯庫及其妻子死刑,這一判決已經得到執行。」

據人民文學出版社2014年版的《毛澤民夫人朱旦華訪談錄》披露,齊奧塞斯庫夫婦之死震動中南海,朱德遺孀康克清聽說後驚呆了,竟然從此一病不起。

毛澤東的弟媳朱旦華回憶說:「1991年蘇聯解體,列寧親手締造的蘇聯共產黨就這樣垮掉了,東歐社會主義國家就這樣崩潰了。……在那些日子裡,我睡不著覺,想了很多。不要說我,就連康大姐(即康克清)聽說羅馬尼亞齊奧塞斯庫夫婦被槍殺,都驚呆了,從此一病不起。」

網路上的一篇文章介紹了更多的細節,「那天下午,康克清參加政協常委會,四點多鐘散會,上汽車時,政協的工作人員發了一份新文件,回到萬壽路甲15號,也稱新六所的寓所,康克清就催著秘書讀新文件給她聽,文件講述羅馬尼亞新近發生的劇變,也講述了羅共一號人物,總統尼古拉.齊奧塞斯庫夫婦遭逮捕,以及可能有生命之憂,還有那些身居高位,手握重權的兒女,女婿們的情況。聽完文件後,康克清的心情特別沈重,沒言語,服務員們侍候著在餐桌邊就座吃晚飯,飯沒吃完,康克清的頭就偏向一邊,護士馬上穩住她的頭,叫人按電鈴,聽到電鈴聲,在值班室吃飯的徐維沛和警衛及其他人員,急忙跑到餐廳,大家連忙將康克清抬到床上,也給醫院挂了電話喊救護車,並報告了中央及有關人員。很快康克清在301醫院的搶救室裡,得到最有效的搶救,可醫院還是簽發了病危通知書。」

「第二天清晨,全國婦聯主席陳慕華來醫院看望,剛剛清醒的康克清見到陳慕華就問‘齊奧塞斯庫夫婦怎麼樣了’陳慕華回答說:‘已經被槍斃了’同時做了個開槍的手式。‘啊’康克清應答了一聲,同時臉上顯現出驚訝與突然。病房裡的所有人,誰也沒料到康克清醒來後的第一句話,竟是對尼古拉.齊奧塞斯庫夫婦命運的關注。」

2年多後的1992年4月22日,康克清去世。

再來介紹一個中共軍中鷹派人物、標準的紅二代羅援,他的父親羅青長是原中共中央顧問委員會委員、中央調查部部長。

2015年9月27日,大陸《澎湃新聞》轉載了一篇文章,介紹了他去羅馬尼亞的一段經歷。

羅援想去看一下原羅馬尼亞共產黨總書記喬治烏-德治的紀念塔。去之後才得知,喬治烏-德治紀念塔已經改名為「無名烈士紀念塔」,塔前有士兵把守,任何人不得接近。

紀念塔周邊鋪著大理石,以前立著一些幕碑,這時,從塔裡走出來一位老人,他是紀念塔的工程師。他說,「埋在這兒的都是羅馬尼亞政治局委員,但現在墓碑全都清空了,墓地被挖成了深坑。」

另一邊有一條弧形走廊,也就是骨灰牆,以前擺放的都是原羅馬尼亞中央委員的骨灰,羅援說,「我去的時候,這些骨灰全沒了,被清理了,不允許擺在那。」

這件事對羅援震動很大。

後來,羅援出於好奇,也想去看看齊奧賽斯庫埋在什麼地方,隨行武官告訴他,在一個無名公墓。去後發現,齊奧賽斯庫的墓地在一條土路上,有一個小墳包。

在這篇文章下方,一位網友犀利的評論到:「齊奧塞斯庫再活著,就得再死一次。這是人民推翻了他。」說的非常有道理。

下面再來談一下最近震動世界的一條新聞---安倍遇刺。

終極大戲序幕上演

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演講時,遭凶手從背後槍襲身亡,震驚全球。

凶手是來自奈良市大宮町3丁目的山上徹也,曾是海上自衛隊隊員。據共同社消息,山上徹也告訴警方,「他對安倍不滿,就是打算殺掉他。」

與此同時,還有兩條新聞,我們把它們放在一起進行分析。

第一條是,根據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的消息,加拿大籍中國富商肖建華7月4日在中國接受審判。不過,中共當局對此場庭審極其保密,未公布肖建華遭指控的罪名,也不透露開庭地點,更拒絕加國外交官旁聽。加拿大《環球郵報》引述消息報導,肖建華在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受審,不過,法院未發布任何相關資訊,官媒也對此案未有任何報導。

第二條新聞是,僅僅時隔4天,7月8日,吉林省長春市中級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受賄、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支一案。

2021年9月30日,孫力軍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在中共官方通報中,使用了許多嚴厲的用詞指控孫力軍,包括「政治野心極度膨脹,政治品質極為惡劣」等等。

僅僅相隔四天,兩大要案同時開審,顯然是習近平當局的刻意安排!而且,各方面信息顯示,肖建華、孫力軍案有密切關聯。

旅澳學者袁紅冰表示,肖建華是中共主要的新老權貴家族在經濟上的共同白手套和操盤手。

他說,「肖建華所承擔白手套的範圍,跨越了中共很多的派系,不僅是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鄧小平家族、陳雲家族,包括新的權貴,賈慶林等等。這就可以看出肖建華這個人的能量之大。」

對於孫力軍,袁紅冰表示,實際上孫力軍本來已經形成了一個上至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下到各地廳局的數十個高級警官的政變團隊。他說,當時「孫力軍已直接地和江蘇省的刑偵總隊總隊長和湖北省公安廳的一些成員在內部討論過,要通過宮廷政變的方式控制習近平。他自以為對中共內部的秘密偵查系統很瞭解。殊不知習近平早已通過他在公安部的親信王小洪進行了高科技的偵查,導致孫力軍這個政變策劃失敗。」

袁紅冰還透露,最近習近平去香港都不敢過夜,整個警衛活動好像到了敵國一樣,這證明現在中共官員中醞釀著宮廷政變的因素正在急劇增加。

也就是說,肖建華和孫力軍,一個是江曾派系的重要「錢袋子」,一個是江曾派系的重要「槍桿子」。

不過,習近平此時所要針對的絕不僅僅是肖建華、孫力軍。他的終極博弈對象是江澤民、曾慶紅

而就在肖建華、孫力軍開審之後,兩聲槍響在日本響起,安倍首相倒在了血泊之中。

這兩聲槍響,一定會震動中南海!一定會震動習近平!

可以設想一下,當習近平看到安倍遇刺,馬上就會聯想到自己。

去年大陸網易9月14日刊登了一篇署名「商賢老侯」的文章。其中曝出猛料,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原總隊長羅文進,和重慶市公安局原局長鄧恢林同為湖北武漢老鄉,曾經計畫於所謂的「國家主要領導人」在南京舉行紀念活動時不軌,被安全部人員阻止。外界普遍認為就是針對習近平。

而這個鄧輝林就是孫力軍政治團夥成員之一。同時,孫力軍的罪名之一就是「非法持有槍支」。

當習近平看到這個前海上自衛隊成員向安倍連開兩槍之時。腦海中自然會想到公安系統內的羅文進、鄧輝林、孫力軍,想到其背後的孟建柱、曾慶紅、江澤民,甚至會感到這兩槍像打在自己身上一樣。

這兩槍,會改變很多事情,會讓一些事情加速到來。

還記得上一次節目中,我們介紹的中共《解放軍報》高喊「斬草除根」嗎?

如果說,那時還僅僅是一句口號,一個警告。在這兩聲槍響之後,就不再是了。

来源:專欄作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