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異見網紅天哥跟風「潤」了 曾金句頻出現烈火在胸(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8-11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少天
陳少天(圖片來源:陳少天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8月11日訊】本週與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大陸異見網紅「天哥」陳少天潤了,首先恭喜天哥逃離了苦難之地,其次祝願天哥到達落腳地後能順利的開啟新的生活,另外也祝福幫助天哥脫離苦海的朋友,這種行為真的是救人於水火。

今天再次以天哥為主角寫寫關於他的文章,天哥本名陳少天,他出身於河南扶溝縣鄉野,平日開卡車謀生,某日借梯翻牆浪跡於推特之中,常發以視頻,最後附上一句國罵,雖言語粗鄙,然十分解氣,於是乎天哥也被網友稱為「國罵哥」。

2020年,病毒席捲而來,網路中不斷出現有人求病毒去美國禍害美國人,其中不乏有吃齋念佛的僧人。天哥本就一身行者打扮,對於念佛之人的怪異行為,他評價,有信仰不代表善良,不要用信仰去害人。

從天哥的評論中能看出他的睿智,他曾說,生活在這樣的一個國度中就是一種悲哀,更是一種恥辱;同樣是2020年,年初一份訓誡書,年尾一封判決書,年初武漢公安對李文亮進行訓誡,年末上海法院對張展判決,天哥說這兩件事為2020人類文明進程增添了無限恥辱。

對於中共動輒抵制這個,抵制那個,天哥說首先要抵制你(小粉紅)這個蠢貨。天哥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大家都是平凡人,首先應該創造一個能讓大家生活更好的環境與體制。

因為天哥在推特中活躍的時間是兩年前,關於他的點點滴滴需要回看,那時大陸還籠罩在疫情的恐怖氣氛中,天哥替李文亮打抱不平,他提筆寫下,「封口八人九州閉門,千古劫難萬刀一尊」,從中也能看出天哥本人除了正義感之外,文學素養也頗高。

2021年,天哥遭逢大難,他於年初被捕,罪名是在推特發表了50條「炒作中國國內熱敏感事件、攻擊政治體制、辱罵醜化國家工作人員「的視頻,進而「嚴重損害了國家形象、危害了國家利益」,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二個月。

2022年,天哥刑滿釋放後就銷聲匿跡了,直到8月7日,他在機場的出訪大廳發布視頻告知大家自己即將離開大陸,此刻天哥已經沒了長發,標誌性的鬍鬚也剃去了,要不是那熟悉的聲音,真的很難認出天哥。

能幫刑滿釋放的天哥拿到護照,並辦理相關手續,說明背後幫助天哥的人肯定付出了巨大精力,視頻中明顯能看到出獄後的天哥消瘦不少,但是精神依舊飽滿,對於即將到達自由世界,天哥也是難掩內心的歡喜,不斷的向大家道謝。

很多人關心天哥去往何處,又是以何種手段「潤」出大陸,據他自己介紹,天哥拿到了新加坡的勞務派遣,目前已經到了新加坡,稍做安頓後便要開啟新的生活。

令人傾佩的是,天哥表示不論人走到哪裡都一定不能讓自己的朋友失望,到達海外只是第一步,每個人都需要又一個辛苦的開始,對他來說也一樣。不得不說天哥的三觀之正叫人豎起大拇指,另外,潤出大陸首選應是合理合法的渠道,逃離大陸並不意味著就能躺平,同樣要奔自己的生活。

再次寫天哥,第一為他能逃離大陸感到慶幸,其次為他的三觀點讚,剛剛達到新加坡的天哥依舊滿臉笑容,他對未來信息滿滿,心中依舊是熊熊烈火,令人動容。

天哥無疑是反共的,也是因言獲罪的典型,天哥用他放蕩不羈的行為藝術以及詼諧的調侃幫助不少人讀過了艱難的2020年,如今天哥遠遁新加坡,不忘初心值得大家繼續關注。

 

 

(假如天哥看到了此文章,歡迎評論、點讚及轉發,如果有意願請郵件《看中國》,希望能與天哥做一次一對一的專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