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共產黨「偽國家黑幫」比黑社會更壞?(圖)

發表:2022-08-21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會議
圖為中共政府召開大會場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21日訊】臺灣知名富豪、聯華電子創始人曹興誠日前公開批評中共是「地痞流氓」、是「仿冒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並且捐出30億台幣(1億美元)投入臺灣的反共國防教育,引發社會高度關注。為什麼曹興誠要批評中共是「黑社會」?國際問題專家唐浩分析其中原因。

曹興誠日前公開表示,「中共的心態和本質就是地痞流氓,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仿冒成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像中共這樣的仿冒國家,崇拜的是極權、欺騙、仇恨、暴力,越來越多的國家都領教了中共的流氓嘴臉。」

他還說,「臺灣如果跟中共統一,臺灣人的後代也會被愚弄成腦殘冷血的戰狼。」

唐浩在自媒體節目《世界的十字路口》中指出,曹興誠直接拆穿了中共不是什麼有高尚理想、為人民服務的政治團體,而是一群爭權奪利、搶地盤、對人民割韭菜的流氓惡霸,他更說破了,現在的中國不是一個真正的、具有傳統意義的國家,而是一塊被中共佔領、控制的黑社會地盤,是一個冒充成「中國」的黑社會組織,所以生活在這塊黑社會地盤裡的十幾億人口,沒有自由、沒有民主、沒有人權,只能看著黑社會的臉色過日子。

唐浩認為,中共這個「偽國家黑幫」實際上是比黑幫還要更壞的。首先,中共控制著中國政權,偽裝成政府組織,掌控了整個中國的國家機器,特別是軍隊、法律、媒體和教育體制等等,他們不但動用了整個國家的資源,鋪天蓋地地鎮壓迫害人民,同時還用竄改過的歷史給人民洗腦,灌輸黨文化。

從法律方面來看,中共官員們不但經常知法犯法,而且他們還負責立法,也就是整個遊戲規則都是他們控制的,結果就使得共產黨凌駕在人民和法律之上,變成了「法律頭上的太上皇」,根本沒人可以約束黨的濫權與暴政。『這一點是黑社會根本做不到的』。

唐浩說,中共這個超級黑幫,控制著全中國14億人口,可以任意荼毒全國百姓,『只要黨想要對誰割韭菜,要共誰的產,沒有人可以倖免』。

他指出,中共黑幫不只危害中國百姓,它還危害著整個全球社會。例如中共刻意通過鬆散的法規,讓許多致命的毒品原料在中國製造,然後再輸出到世界各地販賣,等於是用「毒品超限戰」來摧毀海外國家的人民健康與經濟。

而且中共還對海外輸出貪腐賄賂、黑社會以及活摘器官等等,造成了今天柬埔寨和緬甸等東南亞國家,變成了跨國詐騙集團的大本營,變成了無辜百姓的人間煉獄。

唐浩說,中共對全世界輸出疫情病毒、戰狼外交、「一帶一路」的債務陷阱等等,總而言之,中共手中的權力和破壞力,已經遠遠高過傳統的黑社會組織,所以我們可以說,中共是個比黑社會更黑、更壞的「超級偽國家黑幫」。

責任編輯:夏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