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顯示美國人不在意氣候變化(圖)

發表:2022-09-01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Biden)總統於白宮在虛擬全球氣候峰會上發表講話。
2021年4月23日,拜登(Biden)總統於白宮在虛擬全球氣候峰會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主流媒體和拜登(Biden)政府幾乎每天都在向公眾宣傳全球變暖和氣候變化可能造成的傷害。然而,一系列民調顯示,這些看似後果嚴重的關於氣候的大規模宣傳,對美國民眾並沒有產生大的影響。

在週二(8月30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調查中,美國人對氣候變化的擔憂程度較低,他們真正擔心的是面對的與經濟和通貨膨脹(通脹)相關的更緊迫的問題。

例如,儘管美國主流(左派)媒體整個夏天都在談論席捲美國西部和歐洲的高溫和乾旱,但一項新的全球皮尤(Pew)調查顯示,美國人認為這是他們最不擔心的問題,而在19個國家中,有9個國家表示氣候是其最關心的問題。

皮尤表示,英國、西班牙、義大利和法國等國家表示氣候變化是對其國家的最大威脅,與之相比,美國加入了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韓國,將氣候變化列為名單的最後一位。

相反,美國人最擔心的問題是「來自其它國家的網路攻擊」,這一問題引起了71%的美國人的注意。

皮尤抨擊政治宣傳,指出了所謂的「氣候變化」問題背後的政治因素。

「儘管歐洲對氣候變化存在嚴重擔憂,但美國的擔憂相對溫和,多年來一直如此。」「將氣候變化視為威脅的觀點與美國的政治分歧有關,這一點在其它接受調查的國家中也存在。」該調查機構強調。

「意識形態左翼的人比右翼的人更關注氣候變化。」

事實上,皮尤的民意調查發現美國在氣候變化問題上存在最大的政治分歧,不關心的右派和關心的左派之間存在63個百分點的差距。

與此同時,剛剛進行的一項益普索(Ipsos)民調也將這個問題遠遠排在了美國受訪者關注問題清單的末端。

只有8%的美國人認為「環境和氣候」是美國面臨的最重要問題。而有29%的人指出,經濟是美國面臨的最重要問題。

該民調以非常低的、只有38%的支持率讓喬.拜登(Joe Biden)總統感到震驚。

該民意調查顯示,經濟是唯一獲得美國兩黨共同關注的話題,其餘則分化明顯。

「對所有美國人來說,經濟(29%)是最重要的問題,其次是犯罪或腐敗(9%)、環境和氣候(8%)以及醫療保健系統(6%)。」益普索民調分析指出,並報告了政治分歧下的黨派差異。

「在共和黨人中,重要性依次是經濟(34%)、犯罪或腐敗(11%)、移民(11%)和道德(8%)。」

「對於民主黨人來說,它是經濟(24%)、環境(13%)、國家墮胎權的終結(11%)和犯罪或腐敗(9%)。」

「最後,在獨立人士中,經濟也是最受關注的問題(30%),其次是環境(12%)和醫療保健系統(8%)。」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