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秋季衝刺開始 兩黨各不相讓(圖)

發表:2022-09-07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9 月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威爾克斯-巴里(Wilkes-Barre)舉行的大型競選集會上發表講話,支持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在11月中期選舉中競選賓夕法尼亞州州長和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醫生競選美國國會參議員。(圖片來源: 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9月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威爾克斯-巴里(Wilkes-Barre)舉行的大型競選集會上發表講話,支持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在11月中期選舉中競選賓夕法尼亞州州長和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醫生競選美國國會參議員。(圖片來源: ED JONE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7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9月6日(週二)是勞工節後的第二天,這在美國政治界意味著一件事:中期選舉的秋季競選衝刺已經開始。面對居高不下的創記錄通貨膨脹和居低不上的拜登總統的支持率,共和黨人在前總統川普的支持下在積極努力以實現在11月大選中重奪國會控制權,而民主黨人也在努力應對可能失利的歷史現實。

據《國會山》報導,距離11月大選日只有大約兩個月的時間了,全美國的大部分初選已經結束,預計已獲提名的候選人們會迅速加強競選活動——這意味著更多的競選廣告、更多的競選站點,以及更激烈的對壘攻擊。

眾議院之戰

對於眾議院席位的選舉,民主黨人正在盡力保護其數十年來優勢最小的眾議院多數席位。共和黨人只需要翻轉五個席位即可重新獲得對眾議院的控制權。

總統所在的執政黨往往在中期選舉的國會選舉中失利,再加上現在的通脹率居高不下和拜登總統的支持率長期低迷的事實,現在的民主黨人已經在為他們要面對的歷史現實而掙紮了。

然而,近幾個月來,民主黨人的政治環境似乎有所改善。最高法院在6月份決定推翻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聯邦墮胎權案件「羅伊訴韋德案」(Roe v.Wade)後,這讓民主黨的選民在整個夏天都充滿了活力,而且有跡象表明,通脹和汽油價格可能會有所緩解,即使它們仍然處於高位。

儘管如此,鑑於對共和黨有利的國會選區重新劃分結果、具有競爭力的候選人招募和大量民主黨人退休,今年的政治風向仍然有利於共和黨人重新奪回眾議院。

參議院之爭

相對於眾議院選舉,人們一直認為民主黨會更容易繼續掌控參議院。現在兩黨以50比50的比例平分秋色,而共和黨參議員理查德.伯爾(Richard Burr)、帕特.圖米(Pat Toomey)和羅伯.波特曼(Rob Portman)即將退休,但是共和黨人也在推出新人在保住現有席位的同時力爭翻轉幾個脆弱的民主黨席位。

過去一年大部分時間對民主黨不利的政治環境使該黨在參議院的微弱多數席位處於危險之中,但現在也有跡象表明,民主黨人的情況也可能正在改善。幾個關鍵戰場州的共和黨人最終提名了一系列由前總統川普認可的新人,這些共和黨新人的民主黨對手們似乎在民意調查和籌款方面都處於領先地位。

即使現在民主黨人的情況看起來不錯,但是任何政治戰略師都會告訴你,不能保證在接下來的兩個月裡情況仍然如此,參議院控制權之戰看起來仍然是一場翻盤之戰,共和黨正準備在未來兩個月裡大舉投入。

馬薩諸塞州的初選

馬薩諸塞州在9月6日(週二)進行的初選沒有太多驚喜。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在民主黨州長提名中幾乎無人可敵。

共和黨的初選則更具有些競爭力,川普支持的前州眾議員傑夫.迪爾(Geoff Diehl)擊敗商人克里斯.道蒂(Chris Doughty)成為共和黨州長提名人。

另一場值得關注的選戰是馬薩諸塞州州務卿的民主黨競選,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波士頓分會主席塔尼莎.沙利文(Tanisha Sullivan)正在挑戰長期擔任此職的的民主黨人比爾.加爾文(Bill Galvin)。加爾文擔任該職位已有27年,並繼續尋求連任。

川普返回俄亥俄州

川普將於9月17日返回俄亥俄州參加競選集會,以提振共和黨參議院候選人萬斯(J.D.Vance)和「整個俄亥俄州川普的人選」。

隨著秋季競選季節的臨近,這是川普進入大選模式的最新跡象。上週末,川普前往賓夕法尼亞州參加競選集會,以支持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在11月中期選舉中競選賓夕法尼亞州州長和穆罕默德.奧茲(Mehmet Oz)醫生競選美國國會參議員。

奧茲醫生唱了一個反調

賓夕法尼亞州的名人心臟外科醫生和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穆罕默德.奧茲醫生在週二(9月6日)與參議員帕特.圖米一起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如果他當時在參議院的話,他也會投票認證2020年總統選舉拜登獲勝的結果,奧茲說:「我不會反對它,當代表團和這些報告被送到美國參議院時,我們的工作就是批准它,這就是我會做的。」

奧茲醫生的這番言論引起的廣泛關注,因為他是在獲得川普的支持後才贏得了共和黨初選提名的,以接替即將退休的圖米參議員。而川普的立場始終是認為2020年總統大選有舞弊嫌疑,致使他失去了在白宮的第二個任期。

奧茲醫生可能是希望擴大他在賓夕法尼亞州選民,包括中間選民中的吸引力,以擴大他在11月贏得參議院席位的機會,但是他的言論也可能會讓川普支持者失望,因為川普支持者仍然是共和黨的關鍵票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