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走到盡頭現奇蹟 「無胃」老人的新生(圖)

發表:2022-09-16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打坐
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很好,許多人都恢復了健康。(圖片來源:明慧網)

60歲的時候,她罹患3種癌症,5年內做了4次重大手術,最後一次手術甚至將整個切除。一個枯瘦如柴的無胃老人,沒有辦法攝取營養和進食,醫師評估至多只有半年的壽命。可是,13年過去,她不但沒死,而且能正常飲食,還越活越健康,這簡直是「奇蹟」!

不服輸打拚事業 受疾病折磨痛苦不堪

魏太太,1955年大學畢業以後一直在設計院工作,從事水、電壩等的設計。1986年移居加拿大,仍在設計院工作,當時從事的是電腦繪製工程圖,由於本身不懂電腦,魏太太必須花費更多的精力在工作上,她憑著「不服輸」的個性和堅強的意志力,除了白天上班之外,晚上回到家還要自己摸索著學習電腦,經常是整晚熬夜,睡眠極少。

經年累月下來,身體狀況逐漸走下坡,健康亮起紅燈,時不時感到頭暈、疲倦,且大便出血。於是她去了醫院診治,魏太太說:「我做了進一步的檢查,結果查出是結腸癌,於是在1992年,我去了最大的一家腫瘤醫院TORONTO GENERAL HOSPITAL做手術,結腸切除30公分。」

結腸切除以後,厄運接連而至,1994年,魏太太的癌細胞已經轉移到結腸的其他部位,為了阻止癌細胞繼續擴散,她的結腸必須全部切除。沒想到1995年子宮癌又找上她,她去醫院進行了第三次手術。

1996年,由於長期痛伴隨著疲勞、頭暈等不適症狀,她又進了醫院,這次竟然查出罹患賁門癌,可以想見這一連串的打擊幾乎要讓人崩潰了!當時她的主治醫師是該院的名醫,這位醫生說除了將整個胃切除,沒有其他辦法了。

魏太太說:「我從來沒敢想過,除了開刀做手術外,還能夠有什麼其他更有效的辦法,為了不讓癌繼續擴散,我也顧不得考慮,沒有胃將來怎麼吃飯的問題,就決定做這個手術。」

手術後生不如死 醫生研判活不過半年

手術以前原本魏太太還能做一些輕微的家務勞動,手術後孱弱不堪,只能整天躺在床上,因為沒有胃,一開始連水都沒法子喝,何況進食?雖然成天有一群醫生、護士和護工圍著病床照顧她,但病痛卻如影隨形,任誰也分擔不了。

魏太太思索著自己的「未來」,她說:「開始,醫生說給我打點滴,我想,如果我的下半輩子要靠打點滴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於是我堅決不同意,醫生就給我吃點液體的類似營養品的東西,以補充血小板,鐵質。」

「過了些日子,我能夠每頓吃口饅頭,喝幾口稀飯了,但因不能正常攝入營養,身體虛弱到站著都需要人扶;因為餓,總想吃,可吃進去後,肚子裡就像大鬧天宮一樣,折騰的我痛苦不堪;每次吃過東西後,必須在床上躺半小時,要不然吃進去的東西直接就會被排出來,每次吃東西,都累得滿頭大汗。」

生不如死!這種煎熬的日子,她實在不想繼續下去了。於是,她詢問了醫護人員:「醫生說,我恢復的很正常,並給我介紹了一個腸道消化系統的專家,我每週去醫生那一次,拿些輔助藥品,主要是幫助身體吸收營養的藥,並且我也被告知,根據他們多年的經驗,像我這麼嚴重的病人,最多活不過半年。」

人生路走到盡頭 法輪功開啟新生之路

人生在世,還有甚麼比「健康」更重要呢?眼看人生道路就快走到盡頭,一個奇妙的緣分卻開啟了她的新生。

魏太太做第4次胃切除手術前,曾經有一個朋友向她介紹過法輪功,讓她試試煉氣功,她心想,反正現代醫學要救她的命已經沒有任何希望了,試一試氣功說不定還能有一絲希望。後來一位法輪功學員送給她一本《轉法輪》。

不經意間,魏太太再一次拿起這本書,魏太太說:「現在我知道,我的生命沒有多久了,我又重新把書仔仔細細的讀了兩遍……看書的時候,我從沒想過我的病能通過法輪功好起來,也沒有想過我還能活下去……」

飲食恢復到正常 親朋好友都視為奇蹟

後來,丈夫攙扶她去煉功點煉功,一開始,虛弱的她走幾步路都要停下來休息,煉功也只能站立很短的時間,可是她憑著堅強的毅力一天又一天堅持著,一個月又一個月過去,不知不覺間她的身體逐漸好轉起來,大約一年以後就可以做些家務了。站著煉法輪功第二套功法的時間,由原來的幾分鐘進步到可以堅持一個小時了。

此時,魏太太已經判若兩人,身體上的變化讓身邊親友和醫護人員都大感意外。

她不但越來越強壯,而且本來沒有胃無法消化食物,每餐飯只能吃一點點「鳥食」似的食物,現在飲食不僅沒有禁忌,她還特別愛吃那些醫學理論上說要禁忌的乾硬堅果呢!

魏太太說:「我現在什麼菜都可以吃,稀飯和乾飯,每天要吃三到四餐,而且我還最喜歡吃硬的,像核桃、花生、瓜子是每天要吃的。還有,大便也很正常,基本都是成形的。」

她說:「法輪功不但讓我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我的人生觀及各個方面都有了一個全新的概念,讓我沒有了憂愁痛苦。」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