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選舉進入衝刺 福克斯新預測出爐(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9-21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大廈
美國國會大廈(圖片來源:DANIEL SLI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21日訊】目前離美國中期選舉之夜還有7週,選戰進入衝刺階段。9月20日福克斯電視台公布最新權力排名,預測了參眾兩院的選舉結果。

眾議院:共和黨人預計將獲得13個席位的多數,民主黨也有獲勝途徑

福克斯權力排名預測眾議院選舉中,共和黨仍然更有希望贏得眾院掌控權。

在最新的眾議院預測中,共和黨人預計將獲得13個席位的多數席位(共231個席位),而民主黨人則落後14個席位(共204個席位)。這些數字反映了自8月以來向民主黨轉移了三個席位。雖然趨勢有利於民主黨,但13個席位仍意味著共和黨將擁有多數執政地位。隨著選舉日的臨近,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希望將這一數字保持在兩位數。

本次排名首次為民主黨提供了保持控制權的途徑。民主黨的「最佳情況預設」是贏得所有30場競爭最為激烈的比賽,僅能獲得兩個席位多數(共219個席位)。而共和黨的最佳情況是獲得28個席位的多數(共246個席位)。 

高度關注議題:通脹 墮胎 民主

從全國民調來看,民主黨的投票率上升了一個百分點左右(在誤差範圍內),同時,墮胎政策和美國民主的未來成為最新福克斯新聞民調中「極度關注」的前四個問題中的兩個。如果民主黨能讓這些選民保持積極性,屆時將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一個不確定因素是,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提議限制在15週後在全美範圍內禁止墮胎,這似乎讓支持民主黨的選民更有投票積極性。格雷厄姆的參議院同事正在迴避該計畫,但眾議院的87名共和黨議員已簽名背書。

通脹仍然是每次主要民調中的頭號問題,顯然這對共和黨非常有利。在極度關注通貨膨脹和高物價的選民中,共和黨領先12個百分點。共有34%的登記選民表示,通貨膨脹和經濟就業是激勵他們投票的主要問題。選民每次看到價格標籤時都會收到提醒,基本商品和服務會更貴。如果共和黨繼續關注這個問題,同時就犯罪率和邊境問題向選民提出建議,就極可能保持優勢。

拜登政府似乎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平息選民的經濟擔憂。上週,總統主持了一場《降低通脹法案》獲得通過的慶祝活動,但經濟模型顯示該法案對整體通脹沒有明顯影響。拜登週日在採訪中對通貨膨脹進行的辯護也不太可能引起溫和派和獨立人士的共鳴,而這些人對民主黨能否獲勝至關重要。

福克斯權力排名預測響應民調平均值以及選舉基本面、初選和先前週期的結果以及候選人實力等數據。排名代表了福克斯對結果的最佳估計。

參議院:共和黨51 VS 民主黨49 

福克斯權力排名預計共和黨將獲得51個參議院席位,民主黨將獲得49個席位,兩者都有兩個席位的「誤差幅度」。而民主黨只需50個席位就可以保住權力,因為副總統哈里斯可投出打破平局的一票。

民主黨總體上多出了一個席位,那就是新罕布希爾州。民主黨人哈桑(Maggie Hassan)是本期排名的最脆弱的現任者之一,但隨著對手的變化,她的勝算有所提高。共和黨候選博爾杜克上週告訴《美國新聞編輯室》,他已經承認拜登在上次選舉中獲勝,但不到一個月前他的立場卻相反。民主黨人肯定會向該州投入更多資源。這場比賽仍然激烈,但哈桑有優勢。新罕布希爾州從“競爭激烈”轉向“傾向民主黨”。

在中西部,俄亥俄州的白人藍領選民在2016年放棄了民主黨,該州不再是「搖擺州」。預測仍將共和黨人萬斯(JD Vance)視為11月的贏家,但民主黨對手瑞恩(Tim Ryan)持續發布強勁的民調和更高的籌款。俄亥俄州從“可能投共和黨”轉變為“確定投共和黨”。 

另外,還有兩場角逐被移出「穩定」之列。在猶他州,獨立挑戰者麥克馬林不太可能戰勝現任共和黨參議員邁克.李,但比賽非常激烈。在民主黨方面,現任參議員布盧門撒爾應該比對手利奧拉列維更具優勢。選民可能會在11月堅持投給這些現任者,這兩場比賽都被列為「可能」。

州長選舉

在喬治亞州,共和黨現任州長坎普在幾次民調中勉強領先民主黨人艾布拉姆斯。雖然坎普不被川普看好,但他似乎在堅持與2018年讓他上任的右翼和溫和選民聯盟。艾布拉姆斯的秘密武器是登記新選民的能力,內部人士悄悄抱怨艾布拉姆斯的競選活動對黑人和其他核心群體的影響不夠。該州從“競爭激烈”轉向“傾向共和黨”。

在俄勒岡州,獨立候選人約翰遜(Betsy Johnson)脫離民主黨併發起了成為該州自1935年以來第一位獨立州長的競標。約翰遜有足夠的籌款領先優勢。該州州長競選從“傾向民主黨”轉向“競爭激烈”。 

距離選舉之夜還有7週

初選賽季結束了,所以現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大選上。包括北卡羅來納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在內的四個州的選民已經可以使用缺席選票,至少有26個州的部分選民可以在9月底前填寫選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