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毛跳舞女孩為何成了「現行反革命」?(圖)

發表:2022-10-11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身邊工作的女人。前排右三陳露文,右二張玉鳳。
中共的最高領導層淫亂玩弄女性遠勝於普通幹部士兵;毛澤東身邊工作的女人。前排右三陳惠敏,右二張玉鳳。

鄧小平任中共東南軍區政委的時候,其部下揭露:中共的最高領導層淫亂玩弄女性遠勝於普通幹部士兵。

張柯崗揭露中共高層淫亂醜聞

海外中文媒體刊登署名章傑的文章,回顧中共軍隊的一段往事。1949年,鄧小平任中共西南軍區政委時,處理部下「拋棄糟糠之妻」,另娶女大學生的「墮落腐化」作風。

但有一個叫張柯崗的部下不服氣,一見面就聽他牢騷滿腹,說毛澤東不要賀子珍找了江青,連組織手續都沒有;鄧小平找的卓琳,是雲南宣威火腿廠老闆的女兒,成分那麼高,自己就批准自己,我們為什麼就該當刀頭肉?

後來張柯崗遭到鄧小平嚴厲處置:脫下他的軍裝,打發到重慶市文聯爬格子。

張柯崗揭露,中共的最高領導層淫亂玩弄女性遠勝於普通幹部士兵。毛究竟有多少女人,恐怕連他自己都很難說清楚,與他有夫妻關係的女人有4個:羅一秀,楊開慧,賀子珍和江青;另外與他超過「同志關係」的女人,比較有名的有16個;其他毛利用工作之便,與他有染的女人那就無從考證。

文章說,僅從毛澤東對女性的態度來看,就足以顯示中共的淫亂與無情。

毛澤東情婦陳惠敏自白:高層都玩女人

香港《開放雜誌》2011年10月號,曾刊發《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撰寫的《毛澤東情人自白錄》。文中的毛澤東情人就是毛身邊僅次於張玉鳳、孟錦雲的女人陳惠敏(陳露文)。金鐘先生一九九七年在香港與陳惠敏相識,協助她出版回憶錄,並記錄多次深入談話的內容,撰成此文。

文中陳露文披露,那是一九六二年開始的一項「政治任務」:中央首長要借跳舞有益健康。那時是困難時期,她十四歲,已發育得有一米六八的個頭。去中南海跳舞,對她們這班女孩子有一個實際的好處,就是可以吃一頓豐富的晚餐,富強麵和美味的炒菜,外面是吃不到的。她們在中南海跳舞的舞場,由空政、公安文工團負責,專為毛澤東、劉少奇、朱德三首長服務。舞場百餘人,樂隊伴奏,女孩子一排坐在一側等候邀請上場。

陳說是有休息室,有女演員陪毛,端茶入室,一個多小時不出來。舞會每週兩次,每次要跳到三、四點鐘,白天還要上班排節目,宣傳演出,「非常累」。周恩來的舞場要低一級,由海政文工團伴舞。

當問到周恩來有沒有婚外情時,陳露文毫不猶豫地說:周有情人,是一位將軍的妻子,情人比他大十歲,是海政的舞蹈演員。周恩來常打電話找這個情人,在她們那圈子裡人皆知道。她說「艾蓓完全是周恩來的女兒!」艾蓓的養父是個副部長,艾蓓的生母在北京,當然不會公開。(艾蓓是《叫父親太沈重》的作者,艾蓓在書中自稱是周恩來的私生女。)

陳露文解釋說,高層除陳雲身體衰弱,林彪「抽白面(鴉片)」外,個個都玩女人,老帥朱、葉、老鄧都不例外。他們當這是最高的特權享受。有的高幹還「扒灰」,搞兒媳婦,告到毛那裡。下級為了巴結上級,也以介紹女孩子為最好的手段。有人專機從杭州送一女孩給毛,毛看不上眼,那個女孩當即飛返杭。毛曾要她介紹姐姐來京(陳露文一家十姊妹,她排行老七),被她拒絕。張玉鳳就沒有拒絕介紹其妹到中南海服侍毛。

陳露文口中的鄧小平根本不值得尊敬。她說鄧在軍內排斥三野,重用親信,劉伯承的功名就被鄧搶了去。她說,重用太子黨,其實是鄧的主意,鄧說還是自己的子弟好,鄒家華、李鵬、江澤民才上得去。鄧恨死了毛⋯⋯

揭開和孟錦雲當「現行反革命」之謎

陳露文說,第一次見毛時,只有十四歲,那是一九六二年。她在空政文工團舞蹈隊「上班」,直到一九六七年文革初期。她們那時每週兩次去中南海陪毛跳舞。

「那時文化大革命造反有理」,陳露文說:「我們也不懂政治,跟著發牢騷,我和孟錦雲一起議論毛主席,說毛像皇帝,三宮六苑,我們算什麼?是妃子要冊封,是妓女要收錢,是舞女要好玩,我們什麼都沒有──這話被文工團的頭頭劉素媛聽到,劉連夜去向毛報告,毛聽後只說了兩個字:造謠!就把孟錦雲和我抓起來,打成現行反革命,遭到毒打,我被送去東北。說我們反對毛主席。」

文中說,孟在毛死後較低調,只有一本郭金榮著《毛澤東的黃金歲月》(一九九○年出版,二○○九年又重炒一本《走進毛澤東的黃昏歲月》),是孟的口述之作,雖是黨性作品,卻也透露了一些細節。最引人生疑的是,孟這樣一個陪毛跳舞的女孩,怎麼突然成為反毛的「現行反革命」?郭的書中稱,孟案是當年的「一號問題」,誰也不准打聽,不准傳說,是涉及毛的絕密。而七五年夏天,毛又突然將孟收回身邊工作,此時已婚的孟,想要一個孩子,毛竟不予批准。孟戴著現行反革命帽子,在毛身邊,甚至可代毛圈閱機密文件……一個現行反革命竟然能做這樣的事情,這在那全國鬥得你死我活的時代,是何等荒謬的事!

因此,海外許多評論都認定孟和毛的關係不僅陪舞還有陪睡。現在,陳露文的披露可視為一個旁證。

陳露文和孟錦雲同年,事後遭遇更慘。林彪事件後,她得以從東北送回北京,挨打的傷痛,遺留至今。後來再進中南海,直到毛死前。前後經歷十四年。

陳露文說,她的本名是「陳惠敏」,為了隱蔽其身份,才改名陳露文。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