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習標語轟動世界 33年後的坦克人震撼二十大(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0-15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就在中共二十大前他們感到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時候,13日北京出現了一件震驚世界的大事,它或將改變二十大的布局,或將改變中國的現狀。現在,中國大陸網絡如臨大敵拚命刪帖屏蔽;但在海外則是全網熱議。

1.北京北三環四通橋上

巨大橫幅震驚世界

網友一片讚嘆

據大陸網民翻牆上載到海外社媒的視頻和照片顯示,13日週四上午,在北京北三環四通橋上,突然濃煙滾滾,只見橋上突現兩條巨大橫額。一條橫幅上寫著:

「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而右邊的另一條橫額則寫著:

「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

據知情人透露,該抗議人士名為彭載舟,本名彭立發。據信,他已被警方逮捕。當時他在橋上突然焚煙可能是為了吸引目光到橫幅標語上。而掛橫幅的他看來是準備很充分,他頭戴安全帽,帶擴音器,有勇有智有謀!像是公路橋樑的維修工人的打扮,他在橋上逗留了好一陣子。只見他把橫幅掛好後,爲了吸引更多的人觀看,他在橋上燃起一堆火,冒出滾滾的濃煙,格外引人注目。

人們注意到橫幅是手寫的,看來是親自書寫親自縫製的。可能是因為「反動」文字打印店不給打印,怕連累別人不至承擔連帶責任,所以是自己操作的這一切。

有人感慨道,這有點像64前夕。太刺激了,我有點窒息。看起來二十大會有動作了。我相信他是抱著必死的心來做這件事的。不想蠅營狗苟活得不像個人。

這一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了網絡大地震,人們紛紛議論這件事情。人們說這是個近現代歷史上最黑暗的時代。

很多人聖讚這是人民的覺醒,這位掛橫幅者是勇士,致敬勇士!真爺們兒,不論怎樣這絕對是個漢子。好漢,英雄!每多一個這樣的漢子,中國就多一份希望改變了!向勇士致敬!壯哉!淚目!

有人説這是我三年來看過的最好的照片。我流淚了,向英雄致敬!在政治高壓環境中,這位勇士發出了反專制獨裁、追求民主自由的時代最強音。為勇士點讚!向這位勇士致敬。認爲這是一個重大的標誌性事件,稱此過街橋勇士是33年後的坦克人。

北京天橋上掛橫幅事件,確實是中共建政以來,有人再次公開站出來反獨裁專制,呼喚民主自由的一件大事。人們認爲這是中國人民的拚死吶喊!只要民怨達到一定程度,根本不需要甚麼嚴密組織,揭竿而起只需登高一呼。

從傳出來的視頻顯示,此人衝上高架橋確實很猛!我的天啊……太悲壯了。除了掛橫幅,點狼煙,還用高音喇叭反覆朗誦橫幅內容,看來確實是豁出命來了。那些被封控得跳樓的,真的應該自省一下。不去跳樓,乾脆造反,或許才有意義。

也有人說,我懦弱!作為80後,我單膝下跪,向這樣的孤勇者致敬!當今中國竟有一人是男兒。中國竟然出現真正英雄。

還有人聖讚說,時代遍地磚瓦,卻欠這種優雅,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還。此地別燕丹,壯士髮衝冠。昔時人已沒,今日水猶寒。我居然流淚了,對不起。我想到譚嗣同。今天的勇士的英勇行為,尤如當年的汪精衛刺殺攝政王事件,必將青史留名。

還有人感慨地說,如果再過五十年,我們孫子輩依然在重複這樣的事情,請他們朝我的墓碑撒尿吐口水,因為我的懦弱!

網友鮮于桂娥說:居然讓我想起了我老公在八九年貼在天安門城樓兩側的政治標語:五千年專制到此告一段落,個人崇拜從今可以休矣,後獲刑無期。這人已經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我此刻已是熱淚盈眶。如果沒有最後那句話,可能判個尋釁滋事,也就兩三年。但是有那個條幅的話,可能不低於十年,甚至會被弄死。這個人很勇敢,一定也是對牆內環境太絕望了。

2.很多人呼籲國際社會

關注橫幅英雄並呼喚起義

人們留言說,請關注這位英雄的下落,讓國際社會保障他言論自由,反對中共獨裁暴政。

希望勇士及他的家人一切安好!希望壯士安全,要活下來!這事對於警方也是個難題,影響太大。處罰輕了,擾亂社會治安,最多拘留15天。上邊肯定不滿意。若處罰重了,又沒有足夠的法律依據,不能歸入破壞國家安全罪吧。

想讓你甚麼罪就甚麼罪啊,因爲它不是法治國家。

還有人猜測量刑估計不會少於十年,太悲壯了。另外中共是有把消息按住的能力的,比如張高麗這事兒,就沒有起多大的水花。

對於獨裁專制的國家來說,這很可能是流血的代價,但是中共尤為甚,可能這位勇士連性命也保不住,但是向他致敬!一首《精忠報國》送給今天衝塔橋的猛士!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一位軍中人士發帖說,呼籲國際關注,看能不能保住義士的命。無論如何,希望他平安。同時他表示,如果勇士入獄了或者被中共弄沒了,我在北京我可能會起義。

3.也有人認爲這是無謂的犧牲

但更多人認爲意義重大

有人説,這是無謂的犧牲,精神值得讚賞,行為值得同情,那片土地沒救!假如有救,需要至少六百年。孟德斯鳩說的。還有人説,義士啊,可是有甚麼用呢?白白死了,周圍的看客們跟看猴一樣,無動於衷。說不定還有幾個搶著去蘸饅頭的。有人則回應說,我們看到的是他的勇氣!而你只會強調這種膚淺又懦弱的言論!

但更多的人則認爲,其實我是真不明白為甚麼要把老百姓逼到這個地步,他們只是想要最普通的生活,搞不懂……百姓已經夠溫順了,說句難聽點的,早都被高壓馴化了,那還這麼秀肌肉到底是為了啥啊?

更多人認爲這種事有,總比沒有強,共產黨統治下要吃飯要自由沒有免費的,總要付出代價,背後就算有誰指使的,面對窮凶極惡、天良喪盡的共產黨,這種敢於説出心底話的人都是功德無量的。無能無膽無行動,又想要自由和吃飯的。這位網友認爲,只是以後要用腦子和注意方式方法,給核酸亭來顆莫洛托夫雞尾酒,再替領導和軍警接送一下老婆孩子那有效得多!

人們認爲衝上天橋掛橫幅,這種做法還是有用的。有人說,我相信這種聲音總是有用的,即使埋在每個路人的心底也會像一粒種子!中共大把大把把納稅人的錢往外扔,在國內搞這個清零運動,民不聊生,是國家之最大禍患!

即使不能改變甚麼,但這樣的勇氣正是絕大多數國人所缺乏的。也許掛橫幅的人會被消失,就算知道的人很少,但此事件的意義重大。時候還不到,現在其實很多人已經恨透共產黨了,但是獨裁體制就是一個利益博弈的狀態,會有各種利益需要權衡,但是當所有人都沒有收益的時候,就要準備清算了。中國人現在慢慢可以分清楚中共不是中國了,現在的中共政權不過是用謊言思想洗腦統治中國的另一個朝廷而已。到了清算的時候不會比清朝好多少。

還有人說,橫幅上講該抗議人得很真實,事實的確是核酸讓大家生活質量降低了很多,而且失業或者無業人口越來越多,經濟不景氣。很多人都覺得這次疫情防控本來就是錯誤的,只不過中共政府不敢承認錯誤,也許以後可能才敢承認,就像文革一樣。

一位網友還介紹説,日前去新疆旅遊的現在全都不讓回來,被圍起來在農場勞動了,摘葡萄曬葡萄乾,或者放羊,一天只給120塊錢,真人真事,我朋友就在那。

一位朋友說,歷史的魅力在於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小小的nobody,就能讓平衡打破,推倒多米諾骨牌,甚至揭開皇帝的新衣,改變歷史。

在七中全會上,表決的方式竟然還是「舉手」表決。老大先舉手,然後回顧四周查看舉手情況。這樣舉手表決,意義在哪兒?

有人呼籲,全世界人民應該響應起來,世界上不能再出現第二個大朝鮮了。

4.中共對天橋橫幅事件極爲恐慌

網絡一片封殺

很多人想把北京天橋橫幅事件的視頻和圖片傳到微信、微博上,但是都無法傳送,很多人因此被封號。有人介紹說,不修改圖片肯定是會遭到屏蔽的,但修改後不用多久也會被屏蔽,圖片是按色塊來識別的。這種事情為了封鎖播開,中共網管是要從嚴來審核的。

目前四通橋關鍵字已經無法搜索到最新微博。微信,微博等各大社交平臺正在加班加點辛苦工作,他們正在把所有關於北京橫幅事情的消息消失於牆內網絡。

通過這件事情,一些人認識到了中共封鎖的恐怖。有人説,我微信發不出去這張圖片。今天群裏我發了圖片,幾分鐘微信封號三天。2018年我微信號被永久封號。前幾個月被封號一天,今天再次封號三天,朋友告訴我如果還有下次可能會再次永久封號。我怕嗎?我心裏真的怕了一下,我還在盤算著全身而退,想著去過自由的後半生,想著留得青山在,未來也許可以重整舊山河。我身邊也有幾個人被封了。第一次近距離感受到震驚、憤怒和恐懼。

現在就連「北京的橋」歌曲都成了「敏感詞」了。剛剛走在路上還聽人打電話在討論「不要核酸要吃飯」,可見此事關注度極大。

爲此有人還預測說,現在北京每個立交橋上包括人行天橋,都會有武警或警察值班了。聯想到2002年長春法輪功電視插播後,中共警察每天都派專人看著每一根電線桿子,生怕再有人爬上去再來個電視插播。

5.結語

其實,在國際社會,在街頭喊個口號或掛個橫幅等,這不過是一個正常社會的正常表達,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也沒有人去管制你。但在中國,可能卻因此付出生命的代價。相差何等之大!這在中共統治下已經多次出現過的事了。歷史似乎在重演,但又似乎不會再回到那個熱血洶湧的年代了。

確實如此,有人説勇不足以評,俠之大者也。橫幅事件映襯出了我自己的懦弱與卑微。這一把火,不會是結束,只會是開始。

從另一方面說,北京天橋上出現烽火、狼煙、狼燧,是一種示警的訊號。大陸民眾再次勇敢地邁出了這一步,這種精神是難能可貴的,抗爭從勇氣、信心開始,終會有希望!中共最恐懼民眾大覺醒,現在更多的民眾抱團反抗在中國大陸已成星火燎原、遍地開花之勢,這是勇士用血肉生命吹響的號角,或許更多的人行動起來,中共獨裁暴政滅亡會指日可待。

好,關於33年後的坦克人震撼二十大,軍方人士稱可能會起義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兒,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