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年 AKIRA曝林志玲為人母後改變(圖)

發表:2022-10-19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3年,AKIRA曝林志玲為人母後的改變
結婚3年,AKIRA曝林志玲為人母後的改變。(圖片來源:中央社/MOMOTV台提供)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和妻子林志玲最近一家三口幸福返台,日前受訪時被問及妻子為人母與婚前的最大改變,AKIRA特別用中文稱讚「變更漂亮」。

AKIRA(黑澤良平)2019年與台灣名模林志玲結婚,婚後育有一子。最近他接受主持人李四端的節目「大雲時堂」訪問時,談到他與林志玲異國婚姻未吵過架的哲學,就是意見分歧時兩人理性溝通。李四端好奇誰贏的機率比較高,AKIRA笑說是一半一半的公平機會,彼此尊重的關係。

而家庭和新手爸爸的生活,也讓AKIRA樂在其中。他覺得兒子眼睛像妻子、鼻子像自己,很享受餵奶、換尿布等育兒大小事,一點也不覺得辛苦,他還會上YouTube看育兒影片學習。如果遇到夫妻兩人都在忙工作,AKIRA會請自己的媽媽和姐姐幫忙帶兒子,並透露林志玲從未在教兒子過程中,不耐煩或生氣。

被問及林志玲成為母親後與婚前最大的改變?AKIRA特別用中文稱讚妻子:「變得更漂亮。」並進一步解釋,有些人可能擔心身材會走樣,但其實為人母後,內心的力量使人變得更美麗。

AKIRA也分享林志玲學日文的小趣事,他指出妻子非常認真學習,但因日文口語表達男女有別,林志玲學自己講「厲害」的日文給老師聽時,把對方嚇了一跳,因為男生的用法太過粗獷,不適合女性,交代她千萬不能學老公講日文。

至於最早獲得外界「國民姐夫」稱號的AKIRA,最近人氣似乎快被藝人徐熙媛(大S)老公具俊曄追上,AKIRA也表示,希望世界各地不同的姐夫都能來台灣,大家可以組成一團。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