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新衣並非笑話!內部流傳一句話令人震驚!(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0-20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自中共建政以來,就不斷地開展各種運動,一邊分期分批地整治大眾;一邊一次次地清洗各層官員,特別是對高官的清洗尤爲慘烈、毫不留情。今天你是親密戰友,明天你可能就是政變謀殺元兇;今天你是國家主席、總書記,明天你可能失去一切頭銜。在中共二十大召開的時刻,習陣營一邊開會,一邊出重拳深層清洗暗中勢力。與以往的反腐打虎似乎有些不同。

兔死狗烹?政變隨時爆發!

外界觀察到,習近平自掌權的十年任期裏,通過打虎、反腐運動,一茬一茬地清洗江澤民當政時提拔的軍政要員和刀把子,不斷地提拔新人到各個要害崗位,看上去其權力掌握得越來越牢固,成為中共幾十年來,繼毛澤東之後最強勢的領導人。

客觀説,習近平陣營所面臨的各種潛在威脅肯定是存在的,至於有多嚴重,外界通常不會知曉。而在二十大召開的期間,看來習近平沒有絲毫的放鬆,還在繼續整治異己。但是,與以往有所不同的是,一些觀察人士注意到,現在習近平所清洗的對象,已不僅僅局限於政治對手,幾乎是所有人都將被嚴格審視。也就是説,任何可能對其權力構成挑戰的潛在勢力,無論是真實的還是猜測的,都可能成為清洗對象,甚至連老朋友王岐山身邊的人也遭整肅,甚至是有可能會波及到王岐山本人。

其實,這也是共產專制的特點。前蘇聯從1922年成立後存在的69年中,一直沒有消停過,特別是初期。1937年的7月11日,莫斯科報紙宣布圖哈切夫斯基元帥和另外7位紅軍高級將軍一齊被捕,包括蘇聯開國功勛們,罪名是「外國間諜」,「計謀發動政治奪權,故意打敗仗」。

斯大林對懷疑可能威脅他地位的開國功勛們,之前多是他的親密戰友們,包括圖哈切夫斯基元帥、雅基爾將軍、烏博列維奇將軍、普利馬科夫將軍、艾德曼將軍、費爾德曼將軍、科爾克將軍及普特納將軍等8人,對他們都毫不留情,秘密處決。

然而,事情還沒有完,在之後的兩個月,斯大林召集剩餘的黨員幹部開會,開始更大規模的「清洗」。只要是發現你有一點不滿情緒的,力斬不饒。這樣,又在19位兵團司令中,處決了13位;在共有135位師、旅指揮員中,處決了110人;團一級軍政幹部清洗掉一半。據不完全統計,僅斯大林本人親自簽署的處決令處決的就有681,692人。看來,他的工作就是整天簽署處決批示。給前蘇聯人民造成前所未有的災難。

中共一直緊隨前蘇聯老大哥的腳步,在中共的毛時代開始到上個世紀八九十年代,中共就造成八千萬到一億多人死於非命。中共的元老重臣包括劉少奇、林彪、彭德懷等等也都在歷次運動中被清理掉。

從現今中共體制內的官員狀況看,特別是在江澤民當政之後,中共官員的腐敗以驚人的速度暴增,加上貪贓枉法等各種違法亂紀的行爲,就已經出現了中共內部各層機構和部門「塌方式的腐敗」。當時中共內部都在流傳一句話:「處級(縣級)以上的幹部,挨個槍斃會有冤枉的;隔一個槍斃一個,會有漏網的。」

中共的官員們自己在傳這句話,是因爲他們自己最清楚他們幾乎都是不乾淨的,而且是罪行累累的。而按近年來的初略統計,中共的處級(縣級)以上的幹部人數要在80多萬左右。如果算上多年的交替變動等那就是80萬的十幾倍甚至是幾十倍之多。但是,實際受到處分和治罪的只佔其中很小的比例。而且,被槍斃的就更是少之又少了。也就是中共內部多數官員可以説是沆瀣一氣、官官相護,也就造成了今天中共體制的腐敗透頂了。

不管出於甚麼目的,習近平當政以來,處理的貪腐官員還是比較多的。其實,不管給他們安上甚麼罪名,或者是罪名是否貼切,可以説,被打掉的這些官員,基本沒有一個是「好餅」的。

據中共的公開資料顯示,2021年,中共紀檢機構以貪污和其他罪行處罰了約627,000名官員,大概是習近平2012年開始執政時的4倍。但是,級別沒有初期的高。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的反腐打貪運動中有大批江派勢力的官員落馬。據大紀元根據中共官方數字梳理,涉案金額超過億元(人民幣,下同,約1,400萬美元)的有88人,其中9人涉案金額超10億元(約1.4億美元)。涉案金額最高者是恆豐銀行原董事長蔡國華,達103億元(約14億美元)。

皇帝新衣的故事並非笑話

據分析,習近平運用了類似於毛澤東和鄧小平的手段,削弱那些看起來並不構成嚴重威脅或有挑戰領導人野心的黨內高官。通過這場反腐運動,習近平整合了中共的權力結構。上邊說了,中共官員多是腐敗嚴重,罪惡很大,所以他們人人自危。他們清楚,隨時都可能被中紀委查處或被關進秦城監獄或其它監獄。他們面臨的是兩條路:

一是拚命跟著習近平跑,可能發展下去,會像當年人們都舉著毛語錄那樣,或像北韓一樣,見到金正恩就假裝激動得熱淚盈眶。一來二去,假戲真做,很多人哭得比真的還真。二是,他們中一些人會來個魚死網破,暗中舉行政變或直接對習本人下手。

人一旦成爲孤家寡人之後,他就很難清醒客觀地看待一切了。也就是説,皇帝新衣的故事並非笑話,是「皇帝」生活中的真實寫照和必然軌跡。現在,很可能習近平已經聽不到真話了,很難得到真實的訊息了。另一方面,很可能他本人對誰都不放心了。那麽,他很可能會像斯大林、毛澤東那樣大刀闊斧地清除中共內部所有潛在的勢力。

《華爾街日報》10月16日報導說,中共黨內人士說,習近平現在的反腐手法更加微妙,比如通過中共紀檢部門調查,抓捕高級官員的「團團夥夥」,安插自己的人馬取代他們。習還將反對者安排到不太重要的崗位,或者調換他們的職務,使其遠離權力基地。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通過調查與王岐山關係密切的人,習近平正在發出一個信息,即他將清洗黨內所有潛在勢力,他只有不斷地清洗似乎才能得到一點安心。由於那些被清洗的官員,對習的挑戰情形程度有所不同,因此可能會形成各種聯盟,甚至於他們會組織起來聯合或單獨對習下手。這可能就是中共政權的劫數,就只這一項,中共內部從上到下都將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內部互相傾軋。這也可能就是天滅中共的一種形式吧。

因爲現在中共官員都很壞,所以幾乎不用找到更多的罪證就能清理掉他們。就像當年秦檜構陷岳飛似的,當別人質疑秦檜,岳飛犯了甚麼罪?秦檜回答「莫須有」。當然,就是說這個意思。岳飛是無罪的。現在的中共官員多數都是罪行累累的。隨便安個罪名就能打掉他們。

比如習近平現在授權對某高級官員的下屬進行調查,理由是這個下屬對黨不忠誠。這樣一來,這個高官也很難保護住他的下屬、親信。

美國大學助理教授約瑟夫・托里吉安(Joseph Torigian)著有一本蘇聯和中共高層權鬥的書,裏邊寫道,毛澤東以類似方式削弱了黨內對手,這種做法被稱為「挖牆腳」。

托理吉安說,和毛澤東和鄧小平一樣,習近平可能認為「這些人已經沒有用了,或者不能正確領會他的想法,或者他只想讓更多聽話的人上位」。

確實如此,共產黨就是附在中國人民身上的寄生蟲、吸血鬼。他們高高在上,並壟斷著優質資源。死皮賴臉地標榜自己是「為人民服務」,其實是為人民幣服務,為維護他們的權力地位服務。

其實,中共二十大的這些高官們,他們是貪腐的代表。他們多是一群道德低下、心術不正之徒。他們整天處心積慮挖空心思,想盡一切陰謀詭計,用盡一切卑鄙伎倆,牢牢控制殘酷壓榨十幾億中華國民,同時他們內部也因分贓不均而時常火拚。

他們之間因爲有共同的利益關係,所以在對待民眾上,似乎觀點一致。它們卡住人民的飯碗,捏住人民的喉嚨,禁錮人民的思想,毒害人民的心靈,迫害人民的信仰,摧殘人民的精神,扭曲民族的人格,泯滅民族的人性,掏空民族的靈魂,摧毀民族的根基,實行「國家恐怖主義」。

清華學者許章潤教授曾在《憤怒的人們已不再恐懼》一文中寫道:生計多艱、歷經憂患的億萬民眾,多少年裏被折騰得一佛升天二佛出世的「我們人民」,早已不再相信權力的神話,更不會將好不容易獲得的那一絲絲市民自由與三餐溫飽的底線生計,俯首帖耳地交還給僭主政制,任憑他們生殺予奪。毋寧,尤其是經此大疫,人民怒了,不幹了。他們目睹了欺瞞疫情不顧生民安危的刻薄寡恩,他們身受著為了歌舞昇平而視民眾為芻狗的深重代價,他們更親歷了無數生命在分分鐘倒下,卻還在封號鉗口、開發感動、歌功頌德的無恥荒唐。一句話,「我不相信」,老子不幹了……人心喪盡之際,便是末日到來之時!

不管怎麽說,現在中共真是到了窮途末路了,他們中的很多人已經麻木地被惡魔操控著向地獄狂奔。現在是每一天都有好戲看。

好,關於天滅中共的一種形式已顯露、兔死狗烹、政變隨時爆發,內部流傳一句話令人震驚!皇帝新衣的故事並非笑話等這些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