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6歲女殞命後再傳9歲男高燒醫院拒收 家屬崩潰(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21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 汝州 方艙 隔離
10月20日網傳河南汝州10月18日死亡的16歲女學生同一隔離點,一名9歲男孩發燒、流鼻血,醫院拒收,又給送回隔離點,孩子的父親精神崩潰。(圖片來源:網路截圖/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0月20日,網傳河南汝州市10月18日死亡的16歲女學生同一隔離點,一名9歲男孩出現發燒、流鼻血的症狀,醫院拒收,孩子又被送回隔離點,孩子的父親精神崩潰衝出隔離討說法。對此,有網友怒問:「那個集中營是死亡營?」

推出視頻的網友說:「汝州:前幾天發燒去世女孩同一隔離點,今天另一位9歲左右男孩發燒+流鼻血,送到醫院後不接收,又送回來了。孩子父親心急如焚,砸窗戶衝出隔離討要說法,希望盡快安排孩子就診。」

視頻中顯示,在汝州萬基高級中學隔離點圍堵的大院內,疑似發燒男孩的父親精神崩潰,絕望地對兩名大白怒喊:「都沒人給我打電話來快拿走」,「你該拍視頻就拍視頻,該發啥就發上來吧!」

視頻中,一名女子說:「孩子又是發燒了,沒人管呀!」該女子邊哭邊說:「前天有一個小姑娘在那發燒,到街頭人都不在了!」

「真是給他弄怕了,都害怕了!大人都能擔待,孩子是大人的命,誰也擔待不起!」該女子哭說:「這是命啊,孩子是一家人的生命,誰能擱這冒著險,真是害怕絕望!」

近日,河南省汝州市一名16歲女學生在隔離期間,因高燒、抽搐、嘔吐無人過問,最後花季少女含冤離世。孩子的姑姑在視頻中透過,侄女是一個16歲的小姑娘,抽搐、嘔吐、高燒,「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我們一家6口人全部都在隔離當中」,「孩子去了4天高燒,現在人沒有了」,「我就是想知道,孩子到底是因為啥原因導致成這樣的!」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河南汝州離世女孩的父親郭先生悲痛講述,「我女兒14日拉至萬基隔離點,16日高燒不退,無人上前(管),無人醫治,17日導致病情嚴重病危。」郭先生透露,17日下午,女兒病情惡化失去意識時,曾經向隔離點負責人反映,他們說沒有醫生只有個護士。

郭先生表示,在多方求助下,女兒當晚被拉到汝州市第四人民醫院,18日凌晨搶救無效死亡。醫生表示,其女兒最後是因高燒引發的肺水腫和腦炎而死亡,如及時發現,人可能還走不了。

至於誰該為女孩死亡負責?旅美人權律師吳紹平表示,這種惡性事件發生,首先應被問責的就是汝州市地方政府首要負責人,包括市長、市委書記,「因為是他們在地方上執行這樣一個清零防疫政策,因此他們是第一責任人。」他還指出,推動這種清零防疫政策的中共高層也應對該事件負責。

不過吳紹平同時也說,即使輿論持續發酵,想真正追究這些官員的責任非常難。

河南汝州一個方艙隔離點幾天之內兩個孩子發燒沒人管,造成死亡和醫院拒收,引髮網友怒吼。

很多網友表示:「河南汝州,那個女孩發高燒沒人管死去的集中營,那個集中營是死亡營?」、「你可以病死,但是你不能染上奧秘克戎,這精神分裂到啥程度啊,腦子有病國」、「這是在逼得父母為孩子報仇啊」、「不會停止的,這就是新時代的勞教」、「有了孩子就等於有了人質」、「上次文革死了四千萬,這次估計要+個0嘍!」

「代價不是他們付出的,所以不會改」、「根本沒把人當人看,所以根本停不下來」、「當把所有韭菜都割乾淨的時候,自然就會停下來了,這一切才剛剛開始」、「黨報早說了不能停,停不下來」、「殺光了就會結束了」、「沒有痛在自己身上,他們不會住手。」

「這就是他們所謂的‘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疫情防控不停止,真的就別想著生孩子了,孩子遭罪,家長也痛苦。最後人財兩空。」、「當然是不惜一起代價防控疫情啦」、「中國官員不需要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只需要聽從中央命令就行了,所以會反覆一直犯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