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逼民反?新疆伊寧極端封控惹市民暴怒(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0-31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寧 疫情
網傳新疆伊寧防疫極端封控,有市民怒稱當官的保烏紗帽坑老百姓,要用暴力對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新疆伊犁州首府伊寧清零防疫極端封控惹民震怒,有男子暴怒稱自己被關40多天,民眾被拉至方艙不給治療,好好的人拉進去「搞成陽性」,當官的為保烏紗帽把老百姓坑苦了,「拉走(孩子)老子真干死他全家!市委政府的樓都炸掉!」

10月30日網友「劉金星」發推說:「這是我們伊犁普通話,看看這裡的人們都被「動態清零」逼瘋了,那裡的維吾爾人,哈薩克人更慘!」視頻中,一名新疆伊寧男子憤怒表示,一個5歲多的娃娃被關四五十天了,「檢測出了陽性,哪來的陽啊?」,這些「吃干飯」的東西,「咋在伊寧領導的?」「今天誰給老子拉走老子真干死他全家!市委政府的樓都炸掉!」

該男子憤怒到了極點,怒吼道:「伊寧市當官的X你媽!」「老子關在外面40多天了,回去不讓接孩子我就沒回,老婆抗疫3年了,一有疫情就弄外面去,這些雜種!」

男子還表示,民眾被拉到方艙醫院後,「藥不給吃,治療不給治療,方艙醫院人員那麼密集,真陽假陽全部關在一塊,這就是伊寧市這些當官的雜種幹的事情,把好好的一個人拉進去非要搞成陽性!」

「裡面那些黑幕之惡老子不想給你曝光,老子現在給你們這些雜種說清楚,你以為我們在裡面啥不知道?」該男子越罵越生氣,他說:「這些髒賣溝子的幹那些啥事,把伊寧這些老百姓坑害成啥了,疫情三年一次比一次封的時間長,為了保自己的烏紗帽,死去吧,這些當官的雜種!」

群裡有男子回覆發聲道:「兄弟,你罵的好,罵的對,知道吧!我挺你,你罵出了我們的心聲」,「老子今天就這樣想的,只要他敢拉我小兒子走,老子就開車回去,誰他媽攔我,老子去撞死誰,老子就看今天誰敢去拉,你今天拉一下試試!」

對此,網友也熱議道:「罵得解氣」、「他們也怕不要命的」、「罵得好,但是不見的有效果,我反正對環境絕望了」、「支持!必須全民暴力反抗,也不知道哪個人才想這樣整新疆西藏的,怕這兩個地方獨立的慢嘛」、「中國男士都這樣有血性,中共就能早日滅絕!」、「真能幹也別在微信說啊!」

網友「趙蘭健」說:「略遜彭載舟:勇士挺現朋友圈。誓言:專幹伊寧衛建委各官員,同樣勇猛和偉大。彭載舟:為了民眾覺醒。伊寧勇士:為了孩子不被拉走。」

網友「伍子胥」說:「老百姓太溫順了,誰剝奪你的自由,你就剝奪他的生命!共產黨騙著老百姓鬧革命,騙美國實行美式民主,一百多年來給中華大地帶來深重的災難,全體國人成了這五百個家族的奴隸…」。

新疆伊犁首府伊寧防疫極端封控,各種人間災難不斷在網上流出,有老人因飢餓絕望上吊自盡的,有孕婦沒醫院產子的。有伊寧市的網友稱,伊犁是從8月初開始多地進行封控的,當局嚴禁民眾出門,大門全被封死,引發的人道災難不勝枚舉。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通報數據,已不見以往諸如烏魯木齊、伊犁州伊寧市的各地詳細疫情通報,只有新疆整體寥寥幾個數字。10月28日新疆新增陽性感染者155例,29日新增277例,30日新增388例。

截至10月31日14時,新疆伊犁州伊寧地區共有41個高風險區、33個中風險區,伊寧市和伊寧縣的中高風險區以外的其他地區均為低風險區。中國官方規定,對高風險區居民「足不出戶」封控,對中風險區居民「足不出區」管控,對低風險區居民「人不聚集」防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