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6大家居旺財風水條件(圖)

發表:2022-11-17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屋是陽宅,如果家庭成員比較少,房子又過大,恐增生陰氣。
房屋是陽宅,如果家庭成員比較少,房子又過大,恐增生陰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家居風水跟人的生活有著緊密聯繫,因此民眾多少想要掌握一些風水條件。那麼,家居生活中到底有哪一些東西能讓我們擁有好風水,進而興旺財運呢?在此介紹六種方法。

山主人丁水主財

如果家中的大門開在「向「上,表示房屋的財運風水本身就很多。藉助這個有利的機會,在門的旁邊擺放風水魚,有助於催財旺運。注意,魚缸裡面千萬不能空,否則是會不利於財運流動。

鞋櫃的擺放

現在很多人家中都有玄關,為了不浪費空間,玄關多和鞋櫃聯繫在一起,這樣對家居生活來講也比較便捷。

如此擺放,在風水上並沒有壞處,但必須要注意鞋子的擺放:鞋頭朝內。否則,鞋子在外面沾惹的穢氣就會在家居主人開啟鞋櫃的那一瞬間給散發出來。如此一來,財運當然受到影響。如果是使用翻斗鞋櫃的家庭,鞋頭則要向上,此寓意為節節高升。

開門見喜

中國有很多吉利的詞彙都與門聯繫在一起,比如「開門大吉」「開門紅」。由此可見,門在旺財風水中占據了重要的地位。門在家中的旺向上,能夠裝扮些喜慶的懂喜,可以讓人心情舒暢,福壽安康。

旺山旺向

民間有句俗話叫做「旺山人丁旺,旺向財源廣。」這也是家居風水中很重要的一點。正所謂吸天地之淨化,日月之光輝。旺山的方位,在裝修或者佈置擺件的時候要注意大氣、莊重,方能旺財運。旺向的朝向如果是對著門,就會是招財的好風水。

擋煞辟邪擺件

每個房屋都會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小瑕疵,不如有的房子大門與臥室門正對,可以在大門的地毯下面放置五帝錢,有助於化煞;在家中有橫樑的地方,可以懸掛風水葫蘆化解。這些擋煞辟邪的擺件,也都是有其講究的,擺放的位置不對,可能適得其反。

房屋要聚人氣

房屋是陽宅,如果家庭成員比較少,房子又過大,無法居住人氣,房子就會變得陰氣重,在風水上是不利的。可以時常與朋友在家中搞個小聚會,旺下人氣,財運也會跟著提升,或者房屋佈置要盡量合理緊湊些,不要太空。

責任編輯:袱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