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6大家居旺财风水条件(图)

发表:2022-11-1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屋是阳宅,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少,房子又过大,恐增生阴气。
房屋是阳宅,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少,房子又过大,恐增生阴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家居风水跟人的生活有着紧密联系,因此民众多少想要掌握一些风水条件。那么,家居生活中到底有哪一些东西能让我们拥有好风水,进而兴旺财运呢?在此介绍六种方法。

山主人丁水主财

如果家中的大门开在“向“上,表示房屋的财运风水本身就很多。借助这个有利的机会,在门的旁边摆放风水鱼,有助于催财旺运。注意,鱼缸里面千万不能空,否则是会不利于财运流动。

鞋柜的摆放

现在很多人家中都有玄关,为了不浪费空间,玄关多和鞋柜联系在一起,这样对家居生活来讲也比较便捷。

如此摆放,在风水上并没有坏处,但必须要注意鞋子的摆放:鞋头朝内。否则,鞋子在外面沾惹的秽气就会在家居主人开启鞋柜的那一瞬间给散发出来。如此一来,财运当然受到影响。如果是使用翻斗鞋柜的家庭,鞋头则要向上,此寓意为节节高升。

开门见喜

中国有很多吉利的词汇都与门联系在一起,比如“开门大吉”“开门红”。由此可见,门在旺财风水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门在家中的旺向上,能够装扮些喜庆的懂喜,可以让人心情舒畅,福寿安康。

旺山旺向

民间有句俗话叫做“旺山人丁旺,旺向财源广。”这也是家居风水中很重要的一点。正所谓吸天地之净化,日月之光辉。旺山的方位,在装修或者布置摆件的时候要注意大气、庄重,方能旺财运。旺向的朝向如果是对着门,就会是招财的好风水。

挡煞辟邪摆件

每个房屋都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小瑕疵,不如有的房子大门与卧室门正对,可以在大门的地毯下面放置五帝钱,有助于化煞;在家中有横梁的地方,可以悬挂风水葫芦化解。这些挡煞辟邪的摆件,也都是有其讲究的,摆放的位置不对,可能适得其反。

房屋要聚人气

房屋是阳宅,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少,房子又过大,无法居住人气,房子就会变得阴气重,在风水上是不利的。可以时常与朋友在家中搞个小聚会,旺下人气,财运也会跟着提升,或者房屋布置要尽量合理紧凑些,不要太空。

责任编辑:袱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