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江澤民是中共恐怖主義暴政的暴君(圖)

發表:2022-12-03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0月1日,江澤民(右二)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參加閱兵式。(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1日,江澤民(右二)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參加閱兵式。(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3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11月30日死亡,中共當局自是一番高度評價,那麼中國民眾如何看待他呢?

加拿大華人作家盛雪發推文說:「江澤民是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政的暴君,他什麼時候死都無法改變這個性質。 什麼強過後任,什麼自由主義,什麼浪漫情懷,什麼譭譽參半,都是假裝中立的瞎扯淡。在自由與奴役、民主與專制、尊重與殺戮之間沒有中立」。

 

常言說得好,人過留名,雁過留聲。江澤民生前爆出不少醜聞,也留下諸多罵名。今天不妨來盤點一番。

「漢奸」

1940年,汪精衛投靠日軍,在南京成立親日汪偽政府,號稱「中華民國國民政府」,是日本侵華期間扶持的傀儡政權之一,說白了就是個漢奸政府。汪偽政府要拼湊班底,江澤民之父江士俊為陞官發財,投靠汪偽政府門下,任職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成了地地道道的漢奸。於是,江澤民遭遇「爹坑」,坐實了漢奸崽子的身世。

汪偽政府為了監視偽國民政府中央大學學生的思想動態,曾從其高官子弟中選拔苗子,教授其特務伎倆,開辦了南京大學青年干訓班。江士俊為了兒子飛黃騰達,把其送入第四期培訓班,接受了日本特務的職業培訓。因此,江澤民的人生履歷又多了一個黑色章節「日本漢奸」。

這真是子承父業,江氏父子雙雙成了漢奸。也正因如此,江和他父親被合稱為「父子兩代漢奸」。

上世紀五十年代,中共與蘇共抱團取暖,有過一段蜜月期。此間,中共委派多人到蘇聯學習,江澤民也曾是其中一員。

在蘇期間,江利用其年輕時練就的吹拉彈唱大出風頭,被蘇聯克格勃相中,後經秘密調查,發現江家父子的黑歷史,認為此人有用。於是派出女諜克拉娃,利用色情誘江入瓮。於是,江澤民有了又一個秘密身份:蘇聯克格勃遠東局特務,成了蘇聯漢奸,秘密檔案現在應該捏在俄羅斯人手裡。蘇聯解體後,蘇聯的家當大多被俄羅斯繼承,江便成了俄羅斯漢奸。

至此,江澤民集日、蘇、俄三料漢奸於一身。

「賣國賊」

正是江的蘇、俄雙料漢奸身份,給其日後成為最大賣國賊埋下伏筆——

作為蘇、俄漢奸,蘇解體後,俄便是江奴才的新東家,奴才效忠東家順理成章。1999年9月,江澤民同俄羅斯總統葉利欽,在北京簽署中俄邊界議定書,承認了全部歷屆中國政府都不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割給俄羅斯100多萬平方公里國土,面積相當於數十個臺灣。

「假遺孤」

共產黨講究「出身」,為了往上爬,江澤民改檔案,把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悄悄填在了「父親」一欄中。這是因為,江上青跟著共產黨鬧革命,官至相當級別,後被亂槍打死,屬於中共「烈士」。江澤民壯起膽子一咬牙,改換門庭。這一改不要緊,「漢奸崽子」瞬間成了「烈士遺孤」。

「六四爆發戶」

八九六四,是一場以青年學生為先導,以全國人民為後盾的反腐敗爭民主的愛國運動。江由於在上海對運動的強力鎮壓,得到鄧小平賞識。據《李鵬六四日記》披露:鄧小平定下趙紫陽下臺,江澤民接班,同時下令六四屠城。鄧還批准了6月3日晚的清場方案,江則「在警衛大樓四樓上,從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天安門的動態」;江並負責起草了《告全國人民書》。

江澤民是「六四」屠城的現場指揮和最大受益者,踩著六四鮮血,登上了中共的權位巔峰。

「戲子」

自我感覺有兩下子,又愛出風頭的江澤民,黨政軍三權在握之後,不顧國際禮儀和民族尊嚴,在外交場合跳舞獻唱。例如,跟西班牙國王見面時,突然拿出梳子梳頭;別人要為他挂勛章時,他一把搶過來自己戴上;在國宴進行中,他突然拉起人家第一夫人跳舞,或者從餐桌上突然站起來高歌一曲「我的太陽」……這些都成了國際笑料,出的是自已的醜,丟的是國人的臉。

「色鬼」

坊間流傳這樣一句笑話:「你猜宋祖英的兒子叫個啥——宋江!」這句話影射的就是江澤民跟宋祖英苟合的醜聞。宋祖英傍上了爺爺輩的江,地球人都知道。

然而,還有地球人並不是都知道的呢?江澤民身邊的傍女,除了宋外,至少還有三個:陳至立、黃麗滿和李瑞英,都隨著江澤民雞犬升天了:宋官至海政歌舞團長;陳官至國務委員;黃官至廣東省人大主任;李官至央視新聞組長。

江是毛澤東之後緋聞最多最受關注的中共黨魁。

「太上皇」

江為了退位後繼續掌控政局,作了精心佈置。一是把政治局七常委擴充為九常委,除了胡錦濤、溫家寶,其餘七人都是江的親信;二是把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升級為正國級,進入政治局常委會,主管公檢法司和武警等,替江握緊刀把子;三是在軍委安插兩個副主席,架空胡錦濤。胡錦濤「執政」十年,做了十年小媳、兒皇帝,被稱「政令不出中南海。」於是,江澤民成了當朝慈禧,當起了太上皇。

「賣官斂財」

中共軍隊的腐敗始於上世紀80年代,加劇於90年代。從來沒有摸過槍的江主席,在軍中無根無底,便放縱軍隊腐敗以收買軍心。江為扶植親信,成批成批地提拔將軍,並藉機賣官鬻爵。江澤民實際掌軍前後20多年,在江的示範、縱容和庇護下,中共軍隊已經腐不成軍,被坊間指為「自毀長城」。據海外《終極虎穴江家幫》一書透露,江澤民賣官三千萬元起步。這個價碼,比徐才厚、郭伯雄兩個副主席高出大約一千萬元。

「授軍銜斂財」

江澤民掌軍期間,一共提拔了500多個將軍。

2002年八一前,江澤民瘋狂授銜,一次性打包晉升100多名將軍。這批將軍,由江簽署命令,各大軍區、各軍兵種和各總部、各軍事院校自行組織授銜儀式——人多得江都忙不過來親授,不惜讓太監干了皇上的事兒。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