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朱門酒肉臭」 趙立堅老婆引發中國網友公憤(組圖)

發表:2022-12-04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立堅的老婆湯天如發文抨擊了這些自發公民行動之背後有境外勢力指使與帶風向,而引發中國網友公憤。
趙立堅的老婆湯天如發文抨擊了這些自發公民行動之背後有境外勢力指使與帶風向,而引發中國網友公憤。(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12月4日讯】由於中(共)國堅持「動態清零」而引發人道危機,當中國民眾因為不滿封控爆發白紙革命之際,有一名微博用戶「大聰和臭丫頭」竟然發文抨擊這些自發公民的行動背後有境外勢力之指使及帶風向,而引發中國網友公憤,並搜出「大聰和臭丫頭」即是趙立堅老婆湯天如之帳號,並將湯天如於上海封城期間竟然出境至德國吃喝玩樂一系列照片翻出,以致逼得湯天如一度關閉了評論區。

11月24日,新疆烏魯木齊市火災意外,但因為當局防疫封控而阻礙了逃生救援造成10人死亡,進而引起廣大民怨,使得在中國各地掀起了反封控的「白紙革命」。然而,近日趙立堅老婆湯天如卻透過個人微博帳號「大聰和臭丫頭」來抨擊參與白紙革命之民眾,引發中國網友氣炸出征,從湯天如在6月出境前往德國爽玩,到近期不戴口罩與許多外籍友人喝下午茶之照片,全部被翻出。

中國網友整理出湯天如和趙立堅的幸福日常,指稱於6月18至29日,當時正是上海疫情舉國關注之際,湯天如竟然去了充滿病毒的德國,她看到滿街不戴口罩的民眾,就感嘆地說「平淡而真實的生活」,他還說:「為什麼我們不能平淡而真實?」不只如此,9月趙立堅夫婦還至郊外遊玩,且全程不戴口罩。11月更連發數篇身穿華服和外國友人會晤,也未戴口罩。

湯天如於上海封城期間出境至德國吃喝玩樂一系列照片遭翻出。
湯天如於上海封城期間出境至德國吃喝玩樂一系列照片遭翻出。(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中國網友說,從趙夫人之發文,似乎看不到中國疫情的影子,她和外國友人喝下午茶,並過感恩節。在2022年的初冬,真實地感受到「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之寒心。另外也有中國網友怒罵趙立堅稱:「天天在那懟,媳婦倒是跑的快」、「出來管管你的媳婦好嗎,別出來丟人行嗎」,甚至還嗆湯「刪微博,咱也不知道刪微博要幹嘛」。

成都女生演講網瘋傳:中國共產黨是黑社會嗎?

中國自11月24日發生烏魯木齊火災事件以來,已經在多個地方民眾展開「白紙革命」,其痛訴對官方防疫政策之不滿,近日於成都抗議現場,有一名女子鏗鏘有力的演說內容,吸引了大批群眾,她大聲質問說:「中國共產黨是黑社會嗎?為何不讓人民說實話呢?」已經說出不少中國抗議者的心聲。

這名女子接著質疑:「咱們的政府都在說,咱們是一個人民民主的社會主義國家,咱們的國民皆擁有基本權利,咱們有遊行示威言論之自由權,可是真的有嗎?大家都感受到了嗎。」

女子更諷刺地表示,每一次只要國家出了大事,就會有娛樂新聞來當掩護,底下群眾群情激憤地紛紛吶喊:「正義在哪裡?」,在女子高呼著:「我們不要核酸,我們要自由」之時,使氣氛來到最高點。

女子進一步說:「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其他國家都說我們中國沒人權,但我在2022年才體會到,我們真的有人權了嗎?」、「我們偉大的外交官華春瑩和趙叔叔,你們在國外,都信誓旦旦地說中國人民是多麼幸福,請你看看我們現在幸福嗎?」此時民眾則輪番高喊:「為孩子之未來而戰」、「為了自由的中國」。

在推特上有消息傳出,現場有多人遭到捕,另有消息稱,參與抗議者陸續接到了警方電話,但對這兩則消息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