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足封王夢碎 內馬爾「一舉動」挨批(組圖)

發表:2022-12-16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世足封王夢碎 內馬爾Neymar「一舉動」挨批
巴西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遭克羅埃西亞淘汰不到1週,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就因為返國後的「一舉動」挨批。(圖片來源: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巴西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遭克羅埃西亞淘汰不到1週,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就因為返國後的「一舉動」挨批,重回媒體焦點,少數球迷甚至寧願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拿下冠軍。

據巴西聖保羅頁報(Folha De Sao Paulo)的報導,效力法國甲級足球聯賽(Ligue1)巴黎聖傑曼(PSG)的內馬爾據傳在回到聖保羅(Sao Paulo)後「徹底失控」,因為報導指稱他返國後,偷偷在妹妹的家裡「大開派對」。

據傳,參加那場派對的,還有內馬爾的隊友,目前效力於英格蘭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的安東尼(Antony),及一些巴西的名流。

報導中指稱,雖然內馬爾試著讓派對保持低調,避免被媒體發現,但他的處心積慮以失敗收場。在網上的其中一則網友評論說:「這傢伙根本不配踢國家隊,你看他在母隊的狀況,再瞧瞧他為巴西國家隊踢得如何……你有看見梅西(Lionel Messi)前一場踢得多好嗎?」

一名為內馬爾辯護的人說:「他覺得(巴西遭淘汰)很遺憾,但現在日子還是得過。他很年輕、有錢,有很多值得開心的理由。沒有什麼能比一場好的派對更能讓人療傷止痛。」

巴西在8強賽淘汰出局,部分球迷移愛巴西大敵阿根廷隊,也就是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隊伍
巴西在8強賽淘汰出局,部分球迷移愛巴西大敵阿根廷隊,也就是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隊伍。

少數巴西球迷寧願阿根廷拿下冠軍

現年38歲的巴西男子小桑托斯前往卡達為球星內馬爾(Neymar)率領的國家隊加油,但巴西在8強賽淘汰出局,他移愛巴西大敵阿根廷隊,也就是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隊伍。

小桑托斯(Jose Arnaldo dos Santos Junior)是位牙醫,他在回到巴西聖保羅(Sao Paulo)時表示,「身為足球迷,我認為阿根廷夠資格拿下冠軍」。

因此在阿根廷13日以3比0踢敗克羅埃西亞的4強賽進行中,他為阿根廷加油,如今阿根廷手中已握有冠軍賽門票。

小桑托斯甚至穿上阿根廷藍白雙色球衣,走在巴西第一大城聖保羅的街道上,而「不覺得難為情」。到了冠軍賽當天,他才不理會巴西球王比利(Pele)和阿根廷足球金童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誰更優秀這種老問題,只會支持阿根廷擊敗法國以捧下大力神盃。

他說:「阿根廷人酷愛他們的足球隊和國家隊,他們的國家隊決心堅定,任何足球愛好者都會支持這種崇高的特質。」

阿根廷教頭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在世足開踢後曾表示,如果阿根廷拿不到冠軍,「我寧可是其他南美球隊」拿下,即使是巴西也好。

不過民調顯示,只有33%巴西人願將阿根廷視為自己的影子;有60%以上表示,不希望阿根廷在世足賽封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