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母親離世謠言瘋傳 京西賓館燈光為誰亮?(視頻)

作者:陳薇羽 發表:2022-12-25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2月24日訊】對於牆內的朋友來說,可能無暇顧及過什麼聖誕節,現在中國是什麼情況呢?從最近傳出的一份中國衛健委的會議記錄來看,中國從12月1日起到12月20日,累計感染人數估計達2.48億人,人群累計感染率達到17.56%;感染率超過5成的省份是北京和四川,疫情最嚴重的就是這兩地,其次是天津、湖北、河南、湖南、安徽、甘肅和河北。累積超過500萬人染疫的城市依序為北京、成都、武漢、天津、鄭州和重慶。

這個感染人數跟我們上次節目中提到的英國倫敦Airfinity醫療風險公司預測的2.79億人感染還是比較接近的,但這還是目前的感染人數,根據張文宏說的感染高峰期要到1月,這個數字還是往上升。中共當局是不會有死亡人數統計的,按照Airfinity公司的預測是200多萬人死亡,如果感染人數繼續上升,那麼死亡人數也會繼續上升。到明年2023年可能死亡人數會翻倍了。

有些人不相信真的死了很多人,我建議大家去中共黨媒澎湃新聞網,或者是網易去搜一下,輸入關鍵詞逝世,看看會出來多少結果。我搜了一下,關於中共那些專家學者、兩院院士離世的訃告,更新頻率幾乎是用小時來計的,12月23日,著名藥學家、中科院院士蔣華良因病醫治無效在上海逝世,終年57歲;12月23日,中科院院士、電力工程專家盧強在北京逝世;12月22日,中國工程院院士、土木工程與結構力學專家龍馭球在北京逝世;同一天,中國社科院專家、經濟學家汪同三在北京逝世;12月21日,中國工程院院士、激光技術專家趙伊君,稀土冶金專家張國成兩人先後離世。一天死兩個。三天死了六位兩院院士,澎湃新聞說,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有47位兩院院士離世。還不止這些,北京大學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00多位老師離世,清華大學也是近期密集離世的有10多位。還有,共和國勛章」獲得者、戰鬥老英雄張富清12月20日在武漢「因病去世」,享年98歲。共和國勛章,是中共國的最高榮譽勛章,張富清是首批獲得者;這幾天死亡的還有40歲的京劇名伶儲蘭蘭、67歲的清華美院教授、北京奧運吉祥物福娃設計者之一的吳冠英;還有多位醫學大家,包括重症醫學的開拓者陳德昌、胸心外科專家李澤堅,風濕免疫學專家蔣明、口腔醫學教育家王邦康、藥劑學家魏樹禮、醫學影像學家李果珍等等都在近期染疫引發其他疾病離世。

不過很奇怪的是,這些著名的專家學者離世的新聞竟然在網易新聞被刪,為什麼中共當局現在連這些名人死亡的消息都害怕讓人知道?

不僅僅是這些學者死亡,很多中共官員也密集離世。包括江西省政協原主席、黨組書記朱治宏;原中共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如果一個個說出來,我這個節目可能就要變訃告專欄了。

一位北京木樨地部長宿舍樓的信息截圖顯示,副部級醫療待遇的老太太送到復興醫院根本沒有床位,最後只能借來行軍床,自帶被子和氧氣。可見重症多到什麼程度。

各方消息都說,人死太多,太平間都放不下,殯儀館也沒有地方存儲屍體,而那些幸運搶到了位的逝者,也被收取天價的停屍費和火化費。網易科學之城報導,鄧先生去北醫三院太平間接老伴遺體送去火化,停屍三天要付費38570元,其中還包括逝者的餐費600元。簡直是荒唐至極。網民王小怪在北京發文說,她的孩子發高燒到北京和睦家醫院,2000元的掛號費,住院觀察15000一晚上。不過按照中國人發災難財的慣例,這跟封控期間的高價菜一樣,不過是大家輪流作莊。現在正是醫院和殯儀館獅子大開口的時候,有網友說他的奶奶過世後,打遍了北京所有殯儀館的電話,都無法接受,殯儀館根本沒有可以停放屍體的地方,最後只能放在醫院的露天停車場,最後聯繫到河北一個縣城去火化。很多地方殯儀館的火化爐因為日夜運轉,已經連續燒壞多臺。所以現在建設房艙的國企又接到先任務了,改建火化爐。網上消息說,北京建60個,其中順義20個,一月八號以前必須完成。可能是因為火葬場收費太高,加上排不上隊,在上海一些小區裡,已經有人就在小區裡開始就地火化。網友爆料,上海市浦東新區拱北路398弄海曲雅苑,有居民被迫在露天燒屍體。這讓我們想起印度點火和中國點火的那個梗,人真的是要積點口德,當年嘲笑印度人的小粉紅,大概今天也輪到自己家點火了。

很多人都沒有想明白,為什麼中國放開後會這麼嚴重?人民日報四川分社的前社長林治波幾天前在朋友圈發文說,卡達世界盃,觀眾密集,不戴口罩,沒事;阿根廷隊奪冠,舉國歡慶,不戴口罩,沒事;俄羅斯忙於烏克蘭戰事,疫苗核酸都不做,口罩也不戴,沒事;唯獨中國,剛剛放開就全民傳染,而且所有變異毒株全部、迅速進入我國,這是為什麼?不感到奇怪嗎?不過他的這段文字發出幾個小時候以後,就被屏蔽了。看來是戳到當局的痛點了。他的疑問代表了大多數人心中的疑問,為什麼中國會這樣?

現在中國境內傳播的毒株已經不是奧密克戎。大家知道,奧密克戎是屬於變異毒株,在西方國家已經流行了一波,根據專家的說法,奧密克戎傳播性強,但是致死率低,並且基本上只對上呼吸道有影響,不會下行侵入肺部。但是在中國出現的感染和死亡病例,有很多都出現白肺。中國經濟學家梅新育發帖說,胡鞍鋼的岳父在搶救時CT顯示肺部已經白了四分之一。還有網友發帖說,她公公走了,住院一週,肺全白,呼吸衰竭。

白肺是指肺部出現不同程度的白色濁斑纖維化,因此很多人都懷疑病毒株絕對不是奧密克戎。那麼到底現在中國的病毒是什麼種類,目前出現不同的說法:

第一種,12月20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中國疾控中心病毒病所所長許文波在會上承認,近3個月以來,中國境內已經監測到130多個變種毒株,特點主要表現為傳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增加。

第二種,12月22日,自由亞洲電臺引述河北邯鄲疾控中心一名李姓研究院的說法,中國各地突然放開防疫,導致奧密克戎毒株感染者快速交叉感染,加速變異,加上Delta毒株依然在傳播並繼續變異。他說因為中國長期封控,使毒株沒有時間從Delta變異到Omicron,所以這兩種毒株在中國共存,還會同時進入人體,同時感染同一個細胞,加重病情。

第三種,有網民發帖稱,一些非常奇怪的現象值得關注,比如第一批病毒在人口最密集的超大型城市爆發,但是廣州、成都、北京、重慶的毒株居然都不一樣。人口超大城市出現一城一株的現象。

第四種,有一位網友給我留言說,他見到日本新冠病毒的研究者,這位專家從2004年開始就由日本厚生省派到中國研究非典,他說看到這次北京的病毒,僅限北京,病毒不是新冠病毒,是全新的病毒。

到底是新冠病毒的變種,還是全新的病毒,現在的情況可能非常複雜。感染人數就更不用說了,幾乎70%左右中國人現在都陽了,有人發現中共殃視已經五天都是康輝和鄭麗兩人播報,沒換人,是不是殃視淪陷,只剩下他們兩沒陽了?還有胡叼盤胡錫進也陽了,已經幾天了還在低燒。至於那位拉黑我的趙立堅,據他夫人發文,趙立堅陽了發燒幾天都沒買到退燒藥,最後大概是鄰居胡錫進省了四顆藥給他。這個還是網友們根據胡錫進和堅嫂的發文發現兩人眉來眼去,一個說剪下四顆藥給鄰居,一個說多虧鄰居的四顆藥。還有那個專門噁心人的黃安,也高燒不斷,也有謠言說他已經沒了,還不知道真假。

那個專門為中共洗地的大五毛司馬南最近也染疫,非常諷刺的是,為中共大唱讚歌,說盡謊話的司馬南竟然害怕到臨時抱佛腳,最近在微博展示他的手抄心經,還發了他念誦心經的視頻。這種一邊撒謊一邊求佛的態度,恐怕佛也渡不了他。司馬南幾天前還發消息說,何祚庥和他老婆都染疫了,全家孩子孫子全都陽了。何祚庥是當年幫助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打壓法輪功的偽科學家,專門寫學術文章來攻擊法輪功,為江澤民的迫害提供偽證。他是羅干的親戚,江澤民的學生,據說何祚庥剛剛做完手術,現在又感染了,已經說話含混不清。看來這次江澤民走了,還要帶走一批他喜歡的人。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次病毒似乎長了眼睛,專門找到這些中共的主子和那些舔共的奴才?有網友說,希望病毒戰勝共產黨。這次其實有一個最爆炸性的消息,大家可能聽說了,網上有消息說習近平的親媽齊心死了。消息還傳了挺多細節的,說是當時有人在301醫院門口堵車一個小時,說不知道是哪位國家領導人出了問題,301醫院是中共高官看病的醫院,沒想到就是習近平他媽死了,還說消息可靠度很高。這幾天陝西富平縣可能要進入戒嚴封路,因為準備將齊心的遺體運回去,跟習仲勛合葬。還說蔡奇將擔任治喪委員會主任。我查了一下消息源,應該是來自一位自稱當朝駙馬的自媒體人。他自稱有很多內幕,因為我不太瞭解這位,所以也不想評論到底可不可信,目前就網上顯示的其他信息,有人發現維基百科關於齊心的生卒年月顯示卒年2022年12月21日。不過我去查的時候,並沒有發現這樣。另外有人說使用中共國內的ip登陸查看301醫院的官網是黑白的,但是外網查看就是彩色的。這一點也比較不確定,因為只有截圖無法驗證。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中共一定有至少副國級以上的人物死了。12月23日,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的女兒鮑簡在推特發文說,昨晚外出吃飯回來,意外發現京西賓館突然間亮了很多燈,至少三分之一的房間亮燈。京西賓館只有在三月的中共兩會期間和十月的黨代會才有人入住,平時都是黑燈瞎火的,江澤民走了,這裡亮了一週左右,主要是招待親友,12月22日晚上又突然亮燈了,聯想起前兩天傳聞301附近堵車水泄不通。看來又出大事了。

京西賓館不是普通賓館,從不對外開放,是中共最神秘的賓館,每次重大會議,京西賓館就用來招待與會官員。據說京西賓館的女招待都是特工出身,這裡不是一般人可以入住的。

從這些消息作為旁證,齊心死亡的消息也有可能是真的。即便不是齊心,也一定有非常高級別的中共高官死亡。人算不如天算,中共不管是放毒也好,還是隱瞞疫情也好,他們以為一切都可以掌控,但現在大家看到了,一切都失控了,病毒可是公平的,我一直跟大家說,如果人間沒有公義,那麼老天一定會還人類一個公道。天譴一定會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早在2020年3月就開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目前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現在這一切都開始顯現了,這次病毒就是來收拾這些中共官員和那些追隨中共的人。有人說,希望病毒攻入中南海,我想這應該是遲早的事情。

近期有消息說,中共又開始發護照了,北京辦理新護照不受限制了,有人去派出所辦護照,本來準備了完整的說詞,沒想到都用不上,十分鐘就辦完了。雖然這對於牆內的朋友來說是個好消息,但也有很多海外的朋友表示擔憂,2020年的時候,就是因為中共隱瞞疫情,並且不封鎖出境的航班,導致病毒在全世界傳播,現在大家擔心一旦這樣放開國際航班,新的病毒會再次被帶到全世界。這種擔心的確有必要,雖然基本西方國家已經做到群體免疫,但如果是全新的病毒,2020年重演也是有可能的。好,今天我們就說到這裡,雖然世事並不如意,但日子仍然要過的,一個人不論做了多少壞事,他在自己家人,父母妻兒眼中也許是最好的人,是他們的依靠。每一個人的離開都會給愛他的人帶去痛苦。雖然說病毒淘汰的都是中共黨員和它的跟隨者,但我也希望那些做了壞事的人,回頭是岸,趕快懺悔和改過,拋棄中共。為自己和家人做一次對的選擇。這個聖誕節,我也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所有人。Merry Christmas.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薇羽看世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