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卯兔年一到 這4個生肖須注意(圖)

作者:東方易象 發表:2023-01-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2月5日黃曆新年第一天,人們在北京的雍和宮燒香祈求好運。
2019年2月5日黃曆新年第一天,人們在北京的雍和宮燒香祈求好運。(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自然與社會是高度的統一,在探討運勢的時候古人喜歡把天時放在首位。在這樣的思維下,古人利用干支、節氣、卦象等,建立起傳統黃曆體系。在新的一年中,四綠入中,太歲卯兔成為能量的核心,與之發生了刑、沖、害等關係的生肖,就成了「犯太歲」。隨著癸卯新年的到來,哪些生肖屬相要格外注意呢?他們又如何調整呢?

一、辰龍被刑發展受阻不利事業

辰龍具有剛毅、向上的特性與強壯的體魄,精力充沛,內藏癸、乙、戊三種能量,生在巽宮,如風般變化莫測,善於變化。

運勢簡述:生肖的吉凶多與太歲作用關係有關,癸卯之年,財星透干,利於穩步推進,但卯辰刑害成為作用的核心。辰龍五行為土,走在癸卯之年,卯兔為辰龍官星,卯木克制辰土,更為關鍵的是卯辰刑害,暗藏玄機,事業發展受阻,在人緣關係上,需要多加防範。

調整策劃:辰龍位居東南方巽位,要擺放綠植,增強自身運氣,貴人護佑;東南不宜有金器,金木相戰,對自身運氣、財運、身體不利。此外,卯辰刑害,官星為忌諱,要加強學習,暖色調服飾利於運勢,有事多向師長請教,以化解內藏的矛盾。

二、酉雞被沖因財致禍投資謹慎

酉雞五行為金,收斂內涵、落落大方、深謀遠慮,有膽有識,穩重謹慎,寬宏大度。酉雞位居兌宮,對應金秋,語言能力比較好,有變革的精神。

運勢簡述:2023癸卯年癸水透干,五行為水,水泄金氣,有投資加大、收益波動等特點。結合地支作用關係,癸卯年,卯酉相沖,求財不利,造成官非口舌,還要注意身體健康與情感衝突。故生肖酉雞的朋友未來一年運勢吉凶參半,要提前調整與策劃。

調整策劃:酉雞主位在西方,五行為金,害怕火的克制,環境的西面盡量去除,紅色(離火)飾品;癸卯年,四綠入中,六白金星飛臨兌宮,幫身有利,環境得西面可以放大象、泰山石、玉器等貴重擺件等,增強運氣。

三、子鼠被刑投資小心穩步推進

子鼠是排在第一位的,五行為水,充滿能量與智慧,善於變通;從家居環境看,代表家裡的北方,對應人體的泌尿系統與生殖系統。

運勢簡述:子鼠位居北方坎宮,九紫火星飛臨,水火激盪,暗藏內部矛盾,情感方面要給予關注。癸卯之年,有比劫癸水幫身,利於朋友得支援,但地支子卯相刑,太歲代表趨勢,卯為子鼠的食傷,不利才華展現,投資要謹慎,也要處理好與下屬、子女的關係。

調整策劃:因受到刑太歲的影響,會誘發潛在慢性疾病,要合理調節睡眠,釋放內在壓力;從環境看,注意家裡的正北方,要乾淨、明亮,正北方可放置圓形、金屬物品;子卯刑害,最佳方法是尋求師長幫助、加強學習,利於運氣的調整。

四、卯兔伏吟事多反覆壓力增大

生肖卯兔五行屬木,充滿生機與活力,挺拔向上。位居震宮,性情直爽,善於溝通與交流,木性通達,疏密調達,記憶力強,有慈悲心。

運勢簡述:卯兔五行為木,癸卯年癸水透干,水木相生,利於貴人相助,但地支呈現伏吟之像,比肩成為競爭對手,工作壓力有所增加,投資要多加謹慎。從飛星看,二黑巨門星飛臨,要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注意肝膽、肩頸、四肢等狀況。

調整策劃:卯兔位居東方方位,這裡不要堆放雜物、鐘錶、鏡子、刀劍、大型金屬等;可擺放綠色植物增強木氣力量,最好放置葫蘆起到輔助化解的作用;癸水生助,新的一年要加強學習,增強轉化能力,有問題多向師長朋友(化解二黑)請教學習。

責任編輯:衍淡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